八字命理知識:腸胃不好的命理原因是什么?

    字型: 

最近,福主和一些朋友們問了這樣兩個問題:1、人的命運從出生就注定了,不能改變。這句話真的嗎?2、腸胃不好的命理原因是什么?

一、人的命運從出生就注定了,不能改變。這句話真的嗎?

龍吟師傅先來說結論。這是一種典型的宿命論,無論從唯物主義的角度還是從《周易》命理的角度來看都是不合理的。的確,一個人命運的一部分是固定的。例如,一個人一旦出生,他的基因就注定了。他的父母、家庭經濟和其他條件都已固定,這些條件很難改變。這些因素部分決定了一個人的命運。

從八字命理學的角度來看,命運只是一種既定的趨勢,就像一個劇本,里面有各種喜怒哀樂的故事。如果我們不注重精神修養和內省,不努力取得進步和隨波逐流,我們可能會追隨劇本既定的情節。但是,如果我們能夠積極修我們的心性,改變我們的本性,做好事,積德,找到合適我們的發展方位,找到合適我們做的事物,我們自然會改變我們的命運。

如果大家想知道修心改運的具體原理和方法,你可以在網上去看經典的《了凡四訓》。雖然很多人可能都知道,但是古往今來,能做到像了凡一樣改命改運的人可以說是寥寥無幾。因此,大家需要下功夫!

二、腸胃不好的命理原因是什么?

龍吟師傅在這里就不再多說腸胃不好的醫學原因了。將主要談談腸胃不好的命理原因。胃腸道問題很常見,不同的人有不同的癥狀。有些人只是消化不良,而有些人則不知道怎么就腸胃痛。他們不敢吃冷的、辣的、海鮮和其他許多東西。

在八字命理學中,有一個重要的口訣:甲膽乙肝丙小腸、丁心戊胃己脾鄉。因為這里問的是腸胃,因此看后半句,這個精練的口訣意味著在八字命理中,戊土代表胃,己土代表脾。

如果某人命中土太弱,或者土被旺木克,或者土太多,八字忌土,則他可能會有腸胃病。如果八字里的土弱,在行運和流年里,遇到旺木來克,這對你的腸胃也很不利。

除了正常的醫療保健外,我們還可以根據五行的喜忌來調整土的旺衰平衡,以此來改善腸胃問題。例如,如果五行屬木之人,如果命中木太旺,土太弱,則可以補火,火可以化解木的克,火也可以生土。火代表南方。如果臥室有朝南的窗戶,對腸胃問題也有幫助。或者去朝南的醫院就醫等等此類的!

文:龍吟師傅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