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破財!2022年10月,這幾個紫微主星花錢如流水

    字型: 

10月來了,十一小長假即將到來,過不久雙11宣傳更會一波接一波的來襲。不由感嘆一句,在這個月份,想要守住錢包,真的好難。今天的文章來為你盤點,10月散財多,花錢如流水,無法留住錢財的紫微主星,希望這其中沒有你!

紫微星

紫微星的小伙伴請注意,10月極大可能會因為定力不夠而破財!本月你的判斷能力較弱,非常容易被賣貨營銷所鼓動,買入不少非必需品,由此開支變大;

再者,對有理財投資習慣的小伙伴而言,近期整體投資市場行情有所回暖,可能因錯誤操作而損失良機,加上本月聚會變多,易在這些場合受他人意見左右,喪失投資決斷力,損失不少錢財。

建議:本月在錢財方面,盡量少做決定,以求穩為最佳,避免月底因決策失誤而悔不當初。

廉貞星

廉貞星的小伙伴,10月財運普通,錢包難以捂住!本月消費欲望強烈,難以存住錢,月底甚至要超支。

長期壓抑克制住的理性,會被十一的假日氛圍沖破,無論是否出門游玩,都將會是你花錢較多的時間段,出門難抵吃喝玩樂的誘惑,在家難抵網購威力,雖會在買買買的瞬間獲得久違的快樂,不過到月底大概率會入不敷出,甚至超前消費。

建議:切忌被享樂主義擾亂原本生活,偶爾放松可以,遇到大支出和身邊人商量后再做決定,多和家人朋友呆在一起,能一定程度上降低消費欲。

貪狼星

貪狼星的朋友本月在人際交往以及戀愛方面都可能會有較大支出,使得用錢緊張。

本月人情往來應該會有一筆不小的支出,社交場合礙于面子和人際關系的考量,大概率會充當慷慨付賬的角色;再者戀愛方面,本月感情運較為不錯,特別對單身者而言,拾掇自己,出門約會,花費會不小,支出項目增多,本月錢財緊張也是無可厚非。

建議:在社交方面該花的錢還是要花,從長遠角度上來說人脈多,多認識新朋友有利于日后發展,只不過不同場合下需要量力而行,千萬不要打腫臉充胖子!

花錢容易賺錢難,無論何時,守住消費底線,確保兜里有余錢非常重要。

想要更為準確全面的知曉本月財運變化,可以參考命宮,事業宮,田宅宮等宮位來綜合分析,結果會為全面準確哦。以上就是今天文章的全部內容,愿大家10月賺錢容易,財富值漲漲漲!

文:紫微黃曆網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