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來沾邊!10月份易被爛桃花纏身的紫微主星

    字型: 

有時候遇到了心儀的異性,還以為是緣分到了,其實不過是爛桃花一朵,棄之可惜,留之膈應,還別說,10月,對這幾位主星小伙伴來說,還真是吸爛桃花體質,一起來看看都有誰!

與夫妻宮有廉貞星的​朋友來說,本月看似緣分來了,實則錯愛。

本月異性緣不錯,但玩心較重,有點把愛情游戲愛情的心理,對有伴者而言,無法專注于現有感情,可能會被一些備用用心的異性同事勾走眼光,破壞現有感情;

對單身者者而言,你很可能會快速進入一段感情,光速脫單,不過要注意,吸引力法則為你吸引到的將是不那么優質的緣分,有可能對方其實也是和你一樣,抱著同樣游戲人間的心理,以你現在的段位可能難以招架,小心玩火自焚。

夫妻宮有天府的朋友本月工作生活可以用多姿多彩來形容,這會帶動你的異性緣,桃花運也跟著好起來。不過這些桃花參差不齊,不仔細分辨,一步錯步步錯。

對已經有伴侶的朋友來說,各方面運勢都不錯,感情方面別太得意,當下湊過來的幾朵桃花,多是別有居心,別被迷亂了眼,小心賠了夫人事業也遭殃;

對單身者而言,桃花有,但以劣質桃花居多,可能會出現瘋狂追求者,看似走心,其實不過看重你的身外之物,請保持觀望姿態,別一股腦陷進去!

夫妻宮有破軍星的朋友,本月可能在異性相處過程中,邊界較為模糊,釋放出錯誤訊號,惹上爛桃花。

本月破軍星的狀態會很積極向上,在工作以及社交場合將表現出較為自信有擔當的一面,對身邊異性更是較為照顧,雖是無心之舉,不過易因此引發異性朋友的誤會,令對方對你產生戀愛錯覺,對方可能會對你展開追求攻勢。

無心插柳,格外被動,無論對有伴者還是單身者而言,這無疑于會打破現有感情生活的寧靜,及時解釋清楚比較穩妥。

以上就是今天的文章的全部內容,上榜的小伙伴無需太過擔心,爛桃花并不會突然就纏上誰,很多時候,其實是我們自己的言行之中釋放了某種訊號與磁場,吸引到了這些不那么優質的緣分,

雖然會一定程度上影響我們的正常生活,但并非洪水猛獸,不予理會,自己保持判斷力的話,去的也很快,生活將很快恢復正常。

最后愿看文的小伙伴們感情各有各的好歸宿,有伴者能擁有絕美愛情,第三者永不沾邊,單身者早日邂逅優質桃花,迎接甜蜜愛情!

文:紫微黃曆網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