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榜!好老婆紫微主星前三名!

    字型: 

人們常說,一個優秀的女主人往往會影響整個家庭的興衰,對男人而言,娶對老婆,后半生福氣不淺!那么14主星里,哪幾位主星女自帶福氣,娶到就是賺到呢?一起來看文了解吧!

夫妻宮有破軍

其實以前的文章也提到破軍女值得娶,有人提出過質疑,畢竟這顆脾氣沖又要強的陽性主星,在婚姻里無疑是母老虎般的存在。但天喜想再次為破軍打call,凡事別只看到極端,看看身邊人,不難發現,娶了有本事,有主見的女人,這個家往往就差不到哪里去。

破軍很直接,無論是戀愛還是結婚,愛上了就會全心全意,她身上有一股勁,會引領彼此雙方去實現目標,可以這么說,和破軍這類能力強的女人在一起,家里家外都很省心,生活很有奔頭,物質條件只會越來越好。她們或許難以溫柔如水,但不會蠻不講理,偶爾包容一下她們的暴脾氣,婚姻會出乎意料的穩定。

夫妻宮有天府

在上一篇《夫妻宮有這三個主星的男人堪稱優質好老公》中有天府,現在天府又上榜了!是不是感覺到了這顆星耀的魅力!你必須承認,天府星的感情運確實貴氣,不論男命女命,夫妻宮有它,都是意味著這個人幫夫(妻)運強烈。

天府女在婚姻里的可貴之處在于,她們非常懂得生活,婚姻質量會很高,也善于推動伴侶以及家庭進步,不過你要是不能忍受一個每天在督促你上進的老婆,天府對你來說可能就會有些強勢。要是你完全不介意,那么娶到天府星的福氣用4個字可以概括:子貴夫賢。

夫妻宮有天同

若是破軍太烈,天府太完美,那么夫妻宮有天同的女人,便是溫柔如水的存在,會讓人激起無限的保護欲,她們事業心不強,物質的要求并不高,很知足常樂,能在婚姻關系里充當解語花的角色。

夫妻宮有天同的女性同理心特別強,娶了她們的男人,可以安心搞事業,后顧之憂很少,但也別有異心,天同性子軟但并非沒脾氣,桃花運更是不弱,一旦察覺感情不純粹,她有本事隨時脫身。總得來說,和天同女在一起,只要你忠于感情與家庭,就會很省心,細水長流不過如此。

以上就是文章的全部內容,判斷一個人,是不是適合你的另一半,除夫妻宮外,對命宮,子女宮,事業宮,父母宮等宮位進行多方合參,結果會更準確!

無論戀愛還是結婚,適合你的才是最好的,文章僅作個性方面的參考。其實現實生活中,兩個人適不適合成為伴侶,往往并不是看個性就夠了,成長經歷、原生家庭等等都會對一段感情或多或少產生影響。

也許這就是愛的復雜性,開始時很簡單,相愛就夠,想要走的遠卻阻礙重重。因此,當你下定決心娶/嫁一個人時,希望是深思熟慮后的決定,愿你的一紙婚書,就是一輩子!

文:紫微黃曆網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