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財氣纏繞,很會賺錢的紫微主星

    字型: 

有時候,你不得不承認,財運也分等級;有些人奮斗大半輩子,都未曾體驗過躺賺的快樂;有人卻深得財神爺寵愛,足不出戶都能日進斗金,賺錢So easy!

你是這樣的人嗎?今天的文章將為你揭開謎底!看看14主星中有哪些人天生自帶吸金體質,擁有令人艷羨的興旺財富運!

讀文小提醒:

  1. 請參考本命盤的財帛宮主星。
  2. 財帛宮為空宮者,請看對宮福德宮主星。

財帛宮有武曲

財帛宮有武曲星的人,是14主星中當之無愧的最大財星,賺錢在行,存款豐厚!作為領導型主星中的一員,武曲星在在積累財富方面,也很有一套自己的方法。

工作方面表現優異,事業運很強,正財穩定,副業投資方面較有條理,又有耐心,該出手時就出手,很容易就成為小富婆/豪。而且他們生財有道不說,還原則性很強,不在乎人情面子,能留住錢,財神不喜歡他們喜歡誰?

當然啦,提醒財帛有武曲的朋友,適當花些錢在人際交往方面,財富商機會來得更猛烈哦!

財帛宮有七殺

財帛宮有七殺星的人,在正財方面豐厚充足,很少有缺錢的時候,還常有意外之財進賬。他們在積累財富方面是進取型的個性,行動力滿分,敢于冒險,反應也較為機敏,正因如此,他們在職場上往往能做出一番成績,步步高升,獲取可觀的正財。

在副業方面,異于常人的勇氣和超強執行能力也使得他們能得到一些不錯的商機與投資機會,入賬頗豐;

不過同樣因為這個原因,他們所承擔的散財風險也往往比別人更高一些,因為太沖動,也常有損失不小的時候,多點耐心,稍微謹慎點,有助于財帛有七殺的人將財富運保持住!

財帛宮有紫微

財帛宮有紫微星的人,正財運很是亮眼,職場一路開掛,常常加薪拿獎金。他們的事業心很強,在職場上很有想法,野心也不小,事業搞得風生水起,正財收入自然是高于他人。

在副業方面,雖然花費較少的時間卻鉆研,不過因為學習能力強也往往能小有成績。

不過財帛有紫微星的人在人際關系的處理方面不是懂變通,有時候有些過度自信而忽略他人建議與提醒,這也使得他們無形之中也錯過不少財富機會,與人交往更為圓融一些,得到副財進賬的機會會更多!

財帛宮有天府

財帛有天府的人,副財收入很可觀,在投資理財方面運氣很好。天府星自古以來就被看做是“福星”,主財帛、田宅,又為衣食之星。財帛有這顆星的朋友,自然不愁沒錢花,即使平時在工作方面的較為隨意,正財收入一般。

但副財運確實源源不斷向你靠近,他們很善于處理人際關系,貴人運超旺,往往能比別人更快更準的掌握商機,做出正確的決定,因此進財的機會挺多的。

不過財帛有天府的人往往也特別講究生活品質,日常開銷追求高質量,又愛交友,所以花錢也很是大手大腳,有點留不住錢,如何把賺來的錢留在自己的口袋里是他們需要加強學習的事!

以上就是財運很不錯的主星盤點,沒有上榜的小伙伴也不要傷心哦~在紫微盤中,影響財運的不僅僅是財帛宮,也看命宮,事業宮,田宅宮等。

命宮影響個人特質,對人生整體走向起決定性作用;事業宮看你的職場,影響你的正財運;田宅宮則影響你對不動產的欲望和投資態度。

多宮位一起合參,可以更清楚地助你了解財富運資訊!

文:紫微黃曆網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