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命中注定了什么?八字幫助我們認識自己的天命

    字型: 

很多讀者都會問我同一個問題:人一生要遇到的事情真的是命中注定嗎?震豐老師研習命理并實踐已有二十年,這期間我看過了上萬的八字命例,見過了世間百態,也見過了各式各樣的命運組合和人生悲歡。

我并不是一個宿命論者,但我實踐看到的事實就是:大多數事情就是命中注定的。(重要補充:注定的是吉兇的大方向,而不是具體表現細節,因此不能絕對宿命論)

為什么古人會說:五十知天命,這是一代又一代人總結的人生智慧,天命確實存在,只不過大多數人要等經歷過才會相信。最典型的就是:離婚之后才會相信自己真的是命中注定婚姻不好。

有幸的是,傳統文化的傳承,學習八字可以讓我們早一點更多的了解自己的天命。專業命理師都有這樣的經驗:八字一眼看過去,就能判斷大致資訊這是一個好命之人,還是一個普通人,亦或是一個多災多難之人。

一個人的八字,如果滿足五行流通有情、陰陽平衡、寒暖平衡、命帶貴人神煞,注定會有大富大貴、福氣滿滿、家庭幸福的人生,這樣的人在人群中就是最幸運的。

一個人的八字,如果五行交戰、刑沖亂戰、陰陽失衡、寒暖失衡,就是注定人生坎坷不斷,總是會在某些方面有重大的遺憾和不順

你的八字結構最大的優勢或者問題,就是注定你會有怎樣的命運。比如:

財官狀態好的人,就是天生的富貴命。家庭出生好,財富機會好,社會地位高,這樣的人天生注定會掌握很多優質資源,人生道路上會遇到很多好的機會,他們就是會比普通人過的更順利、更輕松。而這并不一定是因為他們比別人更聰明或者更努力,是因為天命如此。

比劫太多且直接克財星的男人(特殊格局除外),就是會貧窮、會克妻,這樣的八字注定了就是財運不濟、婚姻不順,很難逃脫命運的框架,可能越努力就越失敗。

印星狀態好的人,就是讀書學習、思維能力強,考試運好,輕松就可以得到高學歷。而財壞印的組合,不管怎樣努力,就是在基礎理論學習方面不開竅。震豐老師認為八字格局組合好的情況下,這樣的人雖然不會讀書,但特別會賺錢。

再比如,在感情關系中,你會不會遇到好的愛情緣分,你的伴侶會不會珍惜你、呵護你,給你帶來好運,這些也都是命中注定,由不得你自己選擇。

在生活中,那些嫁的很好,婚后生活很好的女性,都是八字中官星(官星代表丈夫)的狀態好。這種女人甚至第二次婚姻也仍然可以嫁的很好。震豐老師認為尤其是財旺生官的女性,閉著眼睛都能找到自己滿意的好男人。但這樣的女人并不見得都是特別漂亮或者特別優秀,只不過就是命好而已。

而那些感情坎坷、婚姻不順的女命,一定是八字中的夫星或者夫宮狀態有問題。這樣的女性,即使自己本身很優秀,有顏有錢有事業,命中注定身邊就是沒有好的感情緣分,好男人不是錯過了就是沒感覺,甚至只能吸引來渣男傷害自己。

同理,每個階段的大運、流年的十神組合,就是會決定你這段時間事業、財富、感情、健康等等的狀態。比如:

遇到劫財的運勢,你注定會破財,會花掉很多錢,會感覺到掙錢特別困難;男人在劫財運時感情狀態就是會很差,單身的找不到緣分,追女孩就是追不到,已婚的婚姻關系緊張,也容易遭遇第三者。

遇到財星狀態好的運勢,你注定會有得財的好機會,不管做什么都可以賺到錢,只是選擇對了行業和項目會掙到更多;男人在財星狀態好的時候,自然會有好的愛情緣分,會有好的婚姻狀態,甚至好女人會主動來找你。

遇到官星狀態好的運勢,自然很順利的就會有好的工作機會,有好的事業狀態,甚至好的工作機會會自己來找你;女人在官星狀態好的運勢中,自然就會遇到好的感情緣分,遇到會認真對你好的男人,好男人自己就會來找你,根本不用你去費力爭取。

我們學習八字,了解自己的命局和運勢,是為了有正確的認知,知道自己應該怎樣面對人生,怎樣做出選擇。在運勢好的時候,一定要全力以赴去追求更好的結果。在運勢差的時候,一定要懂得保護自己,懂得及時止損,這個原則適用于事業,也同樣適用于感情。

當然,如果我們能夠運用命理原則作出正確的選擇和適當的調理,也可以在很大程度上減少自己的損失,增強自己的好運,實現趨吉避兇的結果,這也是學習命理知識最實用的意義。

文:震豐八字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