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簡單!盤點影響感情好壞的三顆紫微星

    字型: 

感情,是終身大事。你認為一顆不好的星能破壞婚姻?還是遇上一顆吉星,就可能會在下一條街的轉角遇上好桃花?正因為對感情太過期待又怕受傷害,紅鸞、孤辰、寡宿這三顆星經常得到最高的討論聲量,也是一般人最在意影響感情的星宿。

今天就帶你一起來分析它們的真實含義。

紅鸞與寡宿同宮或紅鸞與孤辰同宮

孤辰與寡宿的作用相當類似,特質都是不易親近、人緣受阻。古書說:“男怕孤辰、女怕寡宿”,然而,好壞何必需要分性別?你其實可以將兩星同等看待。但紅鸞的作用正好相反,具親和力,格外有助異性緣,感情容易開花;至于是否結果,則需其他因素搭配了。

若性質矛盾的兩星相遇,并不會抵消,而是各自能量都同時存在,有時熱情、有時冷漠,這很可能就是看物件的條件來調整,俗稱感情大小眼,現實又挑剔。不過,沒有比較就沒有傷害,若你的偏心不會讓別人察覺或批評,其實,能替自己多加過濾,也無可厚非。

命宮或夫妻宮有紅鸞

時運(大小限、流年)遇紅鸞

遇上紅鸞,是否就會得到愛神眷顧,或閃電結婚?其實,它可能讓你起心動念較強烈,或外在機緣更有利,但談到最終結果,紅鸞可扮演不了主角。應該聽過 “紅鸞星動”吧!意思是結婚念頭和外在機緣齊備之下,本身才會積極趕進度。

所謂“萬事俱備,只欠東風”,紅鸞正是東風,是臨門一腳的力道。但光是空穴來風,吹散還是一場空。 想擁有正緣、婚事有譜,還得拿出你的魄力去排解外界阻礙,才能落實紅鸞的喜慶好運。

命宮或夫妻有孤辰

時運(大小限、流年)遇孤辰

孤辰星特質為孤僻、固執,主見強,不配合他人。這容易造就六親緣薄的可能。若時運遇上此星,會強化孤芳自賞、不愛交際、不愿受約束的現象,千山我獨行的畫面就更顯著了。因為感情世界需要的養分都相當欠缺,自然對桃花運沒有正面助力。

但是,此星耐得住寂寞也有其好處,適合研究或技術工作。遇上此星,可先專心工作賺錢,時機成熟再談感情。但若想要加速桃花開,就得開啟心門,放軟姿態,臉上多笑容,嘴上多好話,自然念轉運變。

命宮或夫妻宮有寡宿

時運(大小限、流年)遇寡宿

寡宿星喜歡獨處、難溝通,不愛跟人打交道,容易又宅又自閉。這會造成感情態度較為封閉,很難主動追尋或是接觸桃花,時間一久,此人就會更加不解風情,甚至有獨身主義傾向。若時運遇上此星,又不想孤枕難眠,就要增加社交渠道和次數,且本身也得學著拋開顧忌、釋放熱情,才能加速桃花舞春風。

孤辰寡宿的實際影響力并不高,心理層面卻是誤導深遠。大家不妨想想,若是孤辰寡宿遇上了太陽星,還能耍孤僻嗎?碰到了貪狼星,還有辦法宅在家里嗎?主星才是關鍵,小星只能加油添醋,讓生活多采多姿。

文:紫微黃曆網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