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易奇2023癸卯年12生肖運勢指南:屬兔篇

    當前頁: 1/4    字型: 

屬兔者2023年運勢

卯兔對應的地支五行為卯木,進入2023癸卯年,雙卯并見,值臨歲君。卯為四正之地,司純木專旺之氣,五行木的力量過盛則容易打破平衡,所以今年的發展運勢容易出現明顯的波動變化。

在事業學業方面,今年受偏印和比肩的影響,卯兔人會感受到壓力和競爭的氛圍,工作學習或處理問題會去尋求一些捷徑,他人成功的經驗套路雖然可以借鑒,但要從自身的實際情況出發,否則試錯的成本可能會增加。卯兔人今年會對某些新奇或新興、偏門或冷門的行業工作或學科領域感興趣,有深入了解、學習和探索的欲望,有望得到一些前輩、貴人或領導的指教或惠助或結交到很多良師益友,專注地投入研習可能會取得不錯的成效,可能會從中找到更加合適自己未來發展的道路,而本年對屬兔的學生、想為自身的職業教育做投資或有考試計劃的朋友而言,也算是有助于自我提升、快速成長的好年份。

另外,今年有“將星”飛入,對于進取心強的人而言,無疑是很好的推動力,自己在事業上的拼搏付出以及才華能力容易獲得周圍人的肯定,從而獲得更好的晉升機會,“將星”的到來有助于屬兔人升職加薪或社會地位的提高,更好地去實現內心的理想和抱負。

在財富方面,“金匱”吉星會帶來一些獲利得財的小機會,尤其對已婚男性而言,今年有望因配偶或配偶家人的幫助而獲益良多,需抱持感恩之心以實際行動來回饋對方的付出。畢竟今年印比旺相,總體的財氣會受到壓制,雖然會出現一些新的人脈或合作求財的機會,但也會產生錢財外流之象,短期之內不容易快速賺回付出的成本,所以務必要謹慎去做大額投資或一些投機之事,減少不必要的花銷,也莫因虛榮心或貪圖享受去借貸,或礙于人情面子借錢給酒肉朋友,以理性的態度和長遠的目光來處理金錢問題才能止損避坑。

在感情方面,卯雖為桃花之地,但本年偏印泄去官星和抑制食傷,歲君卯木為卯兔人的比肩,帶情感競爭之象,不利穩定發展,因此,對于單身男女而言,本年姻緣不夠理想,若想認識稍好的桃花物件,單身男性可把握夏季的時機,單身女性則留意秋季;對于有物件的屬兔人而言,本年更容易投入到事業工作、學習研修或跟朋友聚會等方面,而忽略對另一半的關注和付出,有時與對方的溝通也不太順暢,容易意見相左,少有共鳴,所以想要改善婚戀關系,需給予對方適時的關心和幫助,多說軟話,用智慧和心思來維系,避免彼此的感情變得寡淡或疏離。

健康方面,值歲君木氣伏吟增強容易打破五行平衡,影響到臟腑功能失調;年透偏印則易思慮過多,自尋煩惱,影響情緒、心理健康以及睡眠狀況;流年見“二黑”,當心病氣妨身,注意飲食衛生及脾胃腸道方面的問題;“伏使”和“劍鋒”入身,注意避免四肢、椎體、關節等受傷,盡量避免參加極限運動或到不安全的區域,外出和遠行多注意安全。

卯兔人本年值歲君,又受偏印影響,思想上易鉆牛角尖,有時言行略為沖動,需時時提醒自己不要偏激,凡事兼聽則明,適當聽取他人高見對自身發展會有益助。本年不乏人際助力,若能廣結善緣,避免紛爭,有望輕松達成目標和實現理想。

屬兔者運勢提醒

【吉星】

將星、金匱

卯兔人今年遇到“將星”這顆吉星,利于升職升官、拓寬事業舞臺,宜積極向上,主動挑起工作重擔,多充實自我,多鍛煉能力,多提升才干,爭取事業節節高升。“金匱”吉曜對積攢財富有所助力,尤其對屬兔的男性來說,今年容易因另一半的或異性的幫扶而收益,帶來獲利的機會。

【黑曜】

二黑、天哭、伏使、劍鋒

“二黑”為病苻星,主疾病傷事之象,流年遇之不利身心健康,注意保持合理的作息規律,養生保健,防治未病。“天哭”有憂傷哭泣之象,代表煩惱憂愁,容易因是非困擾而感到痛苦難過。流年逢“劍鋒”和“伏使”,容易滋生意外傷害、身體疾病或刑罰械斗等事件,影響健康和財富。

四大運勢解讀

【正財偏財】

2023年卯兔人值遇歲君,在錢財方面難有太多收獲,賺錢的動力可能會有所減弱,錢財難聚,花費方面卻不會太少,今年可能會有許多讓你錢包“大出血”的機會,財來財去,財務上的壓力會比較大。歲君為比肩,比肩有奪財之意,雖說卯木伏吟,自身力量加強,會出現一些新的人脈或合作求財的機會,但同時競爭也在加強,同輩們爭奪你的錢財壓力也增大,有合作關系的朋友務必要注意合作關系的變動和錢財流向,以防人財兩空。

【事業學業】

受偏印和比肩的影響,卯兔人2023年會感受到較為明顯壓力和競爭的氛圍。事業學業方面比較急切的想走捷徑,犯歲君的年份腳踏實地為好。好在有“將星”入宮,干勁十足,有貴人助力,機會不斷,可以積極開拓事業,讓自己更進一步發揮才干。本年對屬兔的學生、想為自身的職業教育做投資或有考試計劃的朋友而言,也是有利自我提升、快速成長的好年份,可積極準備。

【健康安全】

卯兔人逢值歲君之年,木氣伏吟增強,對健康影響較大;比如易患慢性疾病,一些急性的癥狀也會由于治療的不對癥而耽誤,轉為慢性病;另外病情加重,不易恢復。也容易有舊病復發的情況,特別是臟腑方面的疾患。再加上年透偏印,易思慮過多,自尋煩惱,影響情緒、心理健康以及睡眠狀況;流年又見“二黑”,需當心病氣繞身,要格外注意飲食衛生及脾胃腸道方面的問題;“伏使”和“劍鋒”入身,則預示著四肢、椎體、關節等容易受傷,需盡量避免參加極限運動或到不安全的區域,外出和遠行多注意安全。

【婚戀姻緣】

癸卯年,歲君卯木為卯兔人的比肩,有情感競爭之象,不利感情穩定發展,因此,對于單身男女而言,本年姻緣不夠理想,若想認識稍好的桃花物件,單身男性可把握夏季的時機,單身女性則留意秋季;對于有伴侶的屬兔人而言,感情受歲君影響,變化較多,常因經濟問題或生活瑣事爭吵,亦容易因為忙于事業學習而忽略經營,尤其年輕的夫妻相處模式相對固執一些,不善聽從伴侶意見,兩個人雖一起生活,容易同床異夢。所以只有多加小心謹慎,善加克制自己,對身邊人多一些包容和理解,方可保愛情姻緣有不錯的結果。

2023利護年景

【利事業】

卯兔人今年發展事業要面臨的主要障礙在于犯歲君,諸事變化難測,歲君為比劫,有爭奪之象,辛苦勞累奮斗,果實可能會被他人奪走,多勞無功。但好在有“將星”入宮,可以掌握權柄,有領導組織的能力,可以積極開拓事業,有望更進一步。所以在這一年,屬兔人在工作中務必凡事周全考慮,與同事相處低調謙遜,切忌強勢高調,盛氣凌人。

【利財富】

值遇歲君的年份,屬兔人這一年在賺錢方面不會有太多收獲,是辛苦得財之年。歲君為卯兔人的比肩,所以卯兔人今年無論正偏財,都有劫財失財的風險,易因朋友、合伙人、同行競爭等而破財。至于偏財方面,不僅表現在收入難提升,容易失財破財上,還表現在投資失策上,故這一年工作上不宜太過自我固執,要多聽取別人的意見,一切以謹慎為主,投資方面仍需以保守為上,不利于太過冒險急進或者做風險太大的投資。

【利姻緣】

2023癸卯年,屬兔人流年犯歲君,不利感情。有“將星”吉星入宮,卯兔人今年在感情上會變得主動,喜歡操控一切,有強烈的占有欲。這種影響可好可壞,單身的朋友若能多做溝通和了解,妥善應對情感,再采取適當的行動,則有機會順利脫單。已有伴侶人士,一方面需要防范他人競爭,另一方面要克制偏激的態度和控制欲,少一些干涉,多一些包容理解,否則可能引起反感,造成感情生變,嚴重者可能勞燕分飛。想要盡快邂逅桃花正緣,或者希望家庭穩定、婚姻幸福的朋友,可以咨詢易祈吉祥的專家,通過分析兩人的格局喜忌來排解戀愛婚姻的隱憂和解決已經出現的問題。

【利人丁】

卯兔人值遇歲君,再加上受多顆與健康平安有關的黑星入身,刑克周圍親人的資訊愈發明顯。這一年要時刻注意心態和情緒的不良變化,多與子女溝通,主動改善親子關系。另外,有生育計劃的朋友建議密切注意自身健康與安全,切記不可進行冒險類活動,一旦麻痹大意很有可能發生意外之事或驚嚇,運勢更為損耗。

【利健康】

本年流年歲君與卯兔人形成伏吟關系,屬兔人在今年要特別關注自己和家人的健康,加上流年黑星“二黑”、“天哭”、“伏使”、“劍鋒”的飛入,很容易讓健康亮起紅燈。自駕車或外出遠行時,要增強安全意識,小心防范交通意外。可以給自己和家人購買相關保險,轉移風險。

不同年齡人的運勢

2011辛卯年出生

“蟾窟之兔”

2011年的卯兔人,納音五行為“松柏木”,大多心直口快,自立成家。癸卯流年納音五行“金箔金”為其官星,由于被歲君所克制,青少年今年容易被老師、家長嚴厲管教,青春期本就是容易產生逆反心理的年齡階段,所以青少年要學會調節壓力,勞逸結合,才能更好地在學業考試中發揮出好成績。虛歲13的男生,今年遇”金曜”值臨,凡事難以隨心所愿,故學習成績方面也運勢較差,須加倍努力;虛歲13的女生,今年須注意健康保健。

1999己卯年出生

“山林之兔”

1999年的卯兔人,納音五行為“城頭土”,本身大多六親關系較淡,一生衣祿豐足。癸卯流年納音五行“金箔金”為其食傷,今年容易有新穎的創意想法,有機會在事業工作中施展自己的才華,獲得他人的認可和稱贊。切忌恃才傲物,否則很容易讓人誤會,產生口舌是非,讓好事繞道而走。虛歲25的男士,今年遇”計都”星值臨,”行年遇計都,患害不時無”,注意出入安全,預防招惹是非;虛歲25的女士,今年遇”太陽”值臨,須注意預防出現流產、難產等問題,適合外出散心。

1987丁卯年出生

“望月之兔”

1987年的卯兔人,納音五行為“爐中火”,本身性巧聰明,安穩有福。癸卯流年納音五行“金箔金”為其財星,今年可辛苦得財。須留意身心保健,莫操勞過度。此外,今年容易出現影響婚姻家庭或個人名譽的霧水桃花,須保持清醒的頭腦,莫被迷惑。虛歲37的男士,今年遇”羅睺”值臨,容易有較多的口舌及官非,同時也須留意肝臟及眼目方面的問題;虛歲37的女士,今年遇”計都”值臨,同樣容易有口舌紛擾,家宅不寧。

1975乙卯年出生

“得道之兔”

1975年的卯兔人,納音五行為“大溪水”,大多中年發跡,一生近貴。癸卯流年納音五行“金箔金”為其印星,今年在事業上容易得到地位的提升,但過程較為艱辛。同時,今年將有較大機會購置房產及車輛,但過程容易出現阻滯。虛歲49的男士,今年遇”金曜”值臨,”行年值金星,凡事不遂心”,今年將有較多是非紛亂,但家中容易有添丁的機會;虛歲49的女士,今年遇”太陰”值臨,須特別注意婦科方面的問題,遠行有利于求財。

1963癸卯年出生

“田野之兔”

1963年的卯兔人,納音五行為“金箔金”,大多早年財富不聚,但晚景興隆。癸卯流年納音五行“金箔金”為其比劫,今年須留意被他人騙錢的事情發生,務必不要有投機及擔保行為。同時,今年會有較多機會與親朋好友相聚,回憶往日時光,敦親睦友。虛歲61的男士,今年遇”計都”值臨,為黑曜,容易不時遇見較多不平順的事情,家中寵物也容易出現問題;虛歲61的女士,今年遇”太陽”值臨,不利女性,亦有突發問題。

不同日主的運勢

屬兔的甲木人

流年適逢劫財年,劫財代表“人脈、事業、破財”。本年度自身有所成長,經驗和人脈有所積累,有貴人幫扶但自己卻有些不爭氣。建議虛心向同事求教,多聽少說。經營方面對于合作伙伴的建議與資質需要考量,以免因合作或受人欺瞞而破財。戀愛機會還是有的,可對對方熱情一點,但單身者不宜太過急進。

屬兔的乙木人

流年適逢比肩年,比肩代表“人際、共贏、朋友”。今年自身能力得到發展和提高,事業上更能學會與人合作創造共贏的思維模式,可以在利益分配上多做一些讓步,不可因為小利益而失去更大的前景。感情方面桃花一般,但朋友緣不錯,也不算寂寞,與另一半的相處以柔克剛為好。

屬兔的丙火人

流年適逢正印年,正印代表“涵養、文化、事業”。今年在人際交往之中,能收獲很多事業和生活上的幫助,良多的交際機會也讓你的涵養和形象得以提升。在校學生的文化課程成績不錯,深得老師教授的喜愛與幫助。事業方面,今年運勢比較理想,決策與執行力都有一番提升。

屬兔的丁火人

流年適逢偏印年,在偏印流年里常有“靈感、偏門、壓力”之事發生。本年度是一個喜歡鉆研和思考的時段,對一些偏門產生濃厚興趣,有深入學習的欲望,事業方面有不錯的靈感出現,但處理事務往往吃力不討好,事倍功半壓力大,為此不必慌張氣餒,時刻保持冷靜、積極的態度來應對,還是能收獲成功的。

屬兔的戊土人

流年適逢正官年,正官主“事業、上司、奮斗”。今年在事業方面,將會有所斬獲,需多加努力,為事業的發展不斷進取。在貴人方面,由于自身的努力,會得到上司的認可。從而帶來良好的發展前景。心態方面,今年亦為不錯,精神飽滿。全年都處于奮斗的良好狀態之中。

屬兔的己土人

流年適逢偏官年,偏官為“上進、貴人、機遇”。今年在事業方面,自身會呈現積極進取的良好心態與精神。同時,在進取的時間里,還可以收獲上司的認可,貴人緣不錯。會有較為良好的機遇,宜多多把握,做到更佳,但壓力大的時候要學會休養身心,不要掏空身體和精神。

屬兔的庚金人

流年適逢正財年,今年走流年為正財、正業。今年在運勢方面,從日干來看事業中平,正財有利,一分耕耘一分收獲。偏財不佳,凡事謹慎一些比較好,多做保守型理財計劃,遠離投機的事情。感情平淡真實,不必奢求浪漫,只求細水長流。單身者容易遇到真誠而踏實的異性,可以好好把握。

屬兔的辛金人

流年適逢偏財年,偏財代表“偏門、財富、壓力”。在偏財流年里面,今年事業方面能維持現有的職位和薪水,偶爾得到一筆獎金也覺得小確幸,還有一些兼職賺外快的機會,但賺的還是辛苦錢。投資理財雖發不了大財,但也有一定收益。感情方面穩中有升,單身者有桃花降臨,但自己又猶豫。

屬兔的壬水人

流年適逢傷官年,傷官主“想法、創造、任性”。今年頗有自己主見和想法,可以謹慎實行,但不要去挑戰權威,循序漸進的方式更容易得到大家的認可。財富不穩,花銷變大,不宜任性透支。感情方面在相處中需要更多的耐心,保持謙遜態度為好。

屬兔的癸水人

流年適逢食神年,食神代表“享受、福利、感情”,今年是輕松愉快享受生活的時期,事業會在穩定的狀況下獲得比較多的福利,比如更多的空閑時間或者更廣闊的交友平臺,創業者可從大眾的日常點滴中挖掘機會。桃花方面自身的生活氣息和魅力很大程度上會吸引異性靠近,有伴的朋友喜歡自由,對愛侶略有疏離。

不同人群的運勢

職場精英

進入2023癸卯年,卯兔見卯木歲君,五行力量陡增,職場人士今年的運勢將會受到影響。體現在工作上,則是事業不安的一年。在職場上變動比較大,運勢也比較跌宕起伏,運勢到底是起還是跌,和個人表現與努力息息相關,好在有“將星”照拂,干勁十足,有貴人助力,機會不斷,可以積極開拓事業,讓自己更進一步發揮才干。但受到“伏使”“劍鋒”等黑星影響,職場精英今年是非增多,容易遭宵小嫉恨,得罪領導,事業發展上受阻。

經商人士

受雙卯相爭的影響,卯兔人的經商人士今年財富運勢不算理想,加之歲君為卯兔人的比肩,有被掠奪意義,卯兔人的經商人士今年在生意合作上難有大的突破和盈利,容易出現他人爭奪或合作破裂等情況,勞心勞力很可能事倍功半。同時,數顆黑星飛臨,屬兔人今年的經營過程也容易復雜多變。這種變化可能來自外界大環境,比如整體求財環境不景氣,成本上漲嚴重,同行競爭激烈等;也可能來自內部的,比如手頭合作不順、事故不斷、人心不齊等。

單身男女

2023年卯兔人與歲君互為比肩,感情運勢不佳。比肩也為掠奪、爭奪之意,屬兔的單身朋友今年要追愛的過程中要防止有第三者的介入,破壞兩人之間的感情。同時,今年卯兔人有“歲君”“伏使”“劍鋒”等數顆黑曜入身,今年的人際關系變差,不利于單身朋友們結識物件。

已婚人群

卯兔人因流年歲君與自身伏吟,加之今年有“伏使”、“劍鋒”等數顆黑星入宮,健康運勢不容樂觀。屬兔人今年容易出現臟腑方面的疾患,需注意身體狀況,加強身體鍛煉,控制情緒。對于今年有生育計劃的已婚人士來說,夫妻中屬兔的一方需格外注意健康養護,保持健康體魄。此外歲君為比肩,今年還要防范他人插足婚姻。

莘莘學子

卯兔人的學子們今年得“金匱”星護佑,此星主有創作力,領悟力和掌握力,對于學業而言是大吉星。所以卯兔人的學子在今年會感覺到學習上相對輕松,一點就通,且多貴人相助,若能勤懇鉆研,有望學出好成績。但流年犯歲君,屬兔的學子今年切忌急功近利,需戒驕戒躁,沉下心來,方能取得佳績。

2023每月運勢

立春甲寅月

2023.2.4—3.5

寅木劫財當旺之月,于卯兔人而言,不算有利。在工作上要注意低調行事,不要太露鋒芒而引起上司的戒備和反感。與客戶和同級同事相處亦要謹慎,尤其是簽署重要合同或者承接新的項目時,要特別仔細,以免招惹是非。財富方面,但有劫財之虞,錢財會有損失,不宜借貸,不宜投資。一定要注意謹慎理財。情感方面要注意雙方之間的語言溝通,就算是最親密的愛人,亦不要口無遮攔而彼此傷害。健康上特別注意消化系統。出門須多加小心,不利于外出或旅游。

驚蟄乙卯月

2023.3.6—4.4

比肩助身之月,卯兔個人發展多得益助。在工作上,工薪階層有望得到升職和加薪的雙重驚喜,但要注意搞好與同事間的關系,為整年工作的平穩發展打下良好的基礎。財富上雖然有所收獲,但宜穩中求進,忌貪多求大而貿然投資。感情上,夫妻間的情感比較穩定,戀人間的情感平穩發展。健康方面,身心均處于較佳的狀態。

清明丙辰月

2023.4.5—5.5

卯辰相害之月,本月各方面宜謹慎應對。在事業上,業績壓力比較大,要想辦法處理好與身邊人的關系,就算得不到太多的支援,也不要招來他人的妨礙,否則會陷入工作和人際關系的雙重包圍中難以自拔。財富運勢沉浮不定,有散財之象,宜保守投資,勿參與風險類投資。情感上,要防止一些不必要的誤會。健康上,要注意保養,身體,只有保持健康的體魄,才有足夠的精力來扭轉頹勢。

立夏丁巳月

2023.5.6—6.5

卯木生巳火之月,木火相生的月份,工作表現突出,財源疏通,財富收入會有明顯的增加,是較為不錯的一個月份,但要注意切勿貪小便宜而得不償失。健康方面要特別注意保養,多吃性溫的食物,少吃性熱的食物,以免引起肝火過旺,導致身體不適。情感方面,心儀的物件雖然出現,但卻不是表白的最佳時機。

芒種戊午月

2023.6.6—7.6

食傷生財之月,但卯午相破,發展得利的同時也要謹防出現不利的變數。工作上經過你的努力,有可能得到上司的諒解和扶持,甚至有升職加薪的希望,但要注意眼紅的人會暗中破壞。財富方面,有得財的機會,但要提防被騙,以免變成財來財去的空歡喜局面。情感方面,桃花星出現,單身者本月可以選擇適當的時機向喜歡的人表白;已婚或者有物件的人要小心“桃花劫”。

小暑己未月

2023.7.7—8.7

卯未半合之象,本月在上月的帶動下,運勢繼續平穩上升。事業上得到貴人扶持,可望有新的突破,但由于卯兔整年運勢不是很好,因此要記住凡事不可急進,步步為營才是最佳的行事之道。財富收入不錯,會有意外的收獲。但要注意理財,否則,財來得多,用得也多。偏財不是很好,所以投資股票、基金等風險類投資要謹慎。感情方面,無論是夫妻還是情侶,情感發展都還算順暢。健康方面要注意飲食有度,避免暴飲暴食而傷害腸胃。

立秋庚申月

2023.8.8—9.7

事業上,在貴人的扶持下,順利發展,可以施展拳腳趁機拓展自己的事業。但正所謂“機遇只垂青有準備的人”,貴人的幫助只是“東風之勢”,能否獲得事業的發展,還在于你是否“萬事俱備”。財富運勢頗為亨通,但仍需要在各種投資上保持冷靜的頭腦,謹防貪多求大導致“竹籃打水一場空”。情感方面,無論是已婚者還是未婚者,都有望情感升溫,有所進展。

白露辛酉月

2023.9.8—10.7

卯酉相沖之象,本月的屬兔之人凡事要謹慎小心,以免招來麻煩。在事業上,可能會遭遇工作上的挫折和同事間的口角之爭,要注意收斂脾性,沉著應對。做生意的人要提防小人作梗而致生意下滑或破財。感情上,要預防爛桃花的出現,當另一半接觸異性較多時,不要醋意大發與之吵架,正確的處理態度是斬斷爛桃花的關鍵。健康方面,不但要關注自身的身體健康,亦要多關心伴侶和家中長輩的健康,否則,家人的身體不適,可能會讓狀況不如意。

寒露壬戌月

2023.10.8—11.7

卯戌相合之月,有貴人出現。在事業上,貴人星旺,容易取得新的進展。工作和學習的效率較高,就算遇到小麻煩,亦能逢險化吉。財富上,雖然偏財不錯,但仍不宜做大的投資舉動。經常出差的人,在外出公干時,可能會得到意外的收獲。感情方面,桃花星旺,單身者宜開展戀情,但已婚者和有物件的人要預防第三者插足。

立冬癸亥月

2023.11.8—12.6

亥卯半合之象,本月運勢依然不錯,事業上只要用心經營,做好計劃,按部就班,就能得到順利發展。本月有“相合”之象,可積極開展人際交流,改善自己的人際關系,拓展人脈。財富收入亦不錯,適當投資會得到不錯的回報,但有花銷增大的跡象,要注意理財。在感情方面,本月的單身者有遇到心儀物件的機會。健康方面,要特別注意預防意外事故,最好避免參加有危險性質的活動。

大雪甲子月

2023.12.7—2024.1.5

子卯相刑之月,本月卯兔人運勢有下滑跡象,因此凡事宜保守謹慎。事業上,困難重重,遇到許多不確定的因素,似乎很難“守得云開見月明”,但只要你步步為營,按計劃行事,基本能逢險化吉。財富方面亦不是很明朗,所以不要做風險類投資。情感方面,煩躁的情緒會成為摩擦和口角的導火索,因此,與伴侶相處時,要忘記工作上的那些煩心事,好好享受二人世界。健康方面無大礙,可適當帶伴侶和家中老人到外面做做運動、散散心。

小寒乙丑月

2024.1.6—2.3

上月運勢下滑的跡象消失,本月會有明顯的好轉。因此,凡事要積極進取,大膽拼搏。事業上,你會得到貴人的相助,因而許多麻煩能迎刃而解,諸事進展順利。財富收入不錯,做適當的投資能帶來不錯的回報,但要注意開支。感情方面,夫妻恩愛甜蜜,良好的溝通和相互的體諒是情感升溫的關鍵。對于戀愛的人來說,本月亦是一個取得關鍵性進展的好機會,宜婚嫁。健康方面,要注意適當的忌口。

文:易祈文化 楊易之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