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間清醒!盤點很少吃感情虧的紫微主星

    字型: 

不知你有沒有發現,不把愛情看太重,甚至有些許涼薄的人,反而感情生活更為穩定,很少為愛流眼淚。今天就來為大家盤點14主星中那些清醒獨立,很少吃感情虧的主星,來看看有你嗎?

夫妻宮貪狼星

貪狼這顆桃花星,異性緣很好,個人魅力非常亮眼,對所愛之人主動熱情,在感情里往往會占據主導者的地位,和他們戀愛會感受到每一天都如同熱戀一般的輕松快樂。

不過這并不意味著貪狼是為愛不顧一切的戀愛腦。相反,貪狼很聰明,不會在感情中輕易托付自己的全部,對深愛之人也都會有所保留。桃花多退路多是貪狼在感情里能做自己的資本,和貪狼戀愛,容易有快樂,但更容易沒安全感。

夫妻宮天府星

天府非常清楚的知道自己所需要的感情狀態是何種模樣,所以,在感情里往往是以結果為導向去戀愛,知道自己要什么,那么就能遠離那些讓自己不舒服的關系,少受感情的罪。

天府把事業看的比感情重要,這種狀態,雖然不夠浪漫,卻能讓其少走許多彎路,他們找的物件,往往也都是和自己步調一致的人。勢均力敵的感情氛圍對天府來說是理想狀態,輕松自在,如果被打破,他們會寧愿獨身也不將就。

夫妻宮巨門星

夫妻宮巨門,感情里屬于相對來說比較理性,甚至是挑剔,比起關注伴侶感受,更在意自己快不快樂。巨門不會是感情之中的弱勢方,而是會讓另一半頭疼的存在。

巨門心思細膩,同樣也心直口快,處在一段關系里,如果說能說會道的巨門能給你提供非常多的情緒價值,那么也要做好被巨門挑毛病的準備。他們看不慣受不了往往就會說出來,做不到隱忍,不是心理強大的人往往受不了巨門的直接。

夫妻宮太陰星

太陰雖是陰性主星,有其細膩敏感的一面,但太陰對待感情的態度是克制疏離的,他們追求和諧之愛,但不盲目愛,對自己的內心城池會重兵防守。

太陰在感情里,若非對方徹底感動他們,否則很難以跨出自己的心理防線,這樣雖不夠坦誠,但也很好的保護了太陰。畢竟陰性主星沖動的陷入愛情,就容易丟失自我,而太陰內在的冷淡就是其保護傘。除非太陰主動丟掉原則,大膽起來,去嘗試一次不計較后果的愛,否則對一般感情里的打打鬧鬧真的難以傷到他們。

以上就是今天文章的全部內容,介紹的4個主星中,或許在很多人眼中有那么些三分真心七分薄情的味道,但他們也并沒有錯。

每個人對愛的需求點是不一樣的,而在感情的世界里最好的狀態便是先愛自己,再愛他人,如果你不能在愛里感受到快樂,那一段關系繼續下去的必要是什么呢?愿今天看文的朋友都能在兩性關系里多點灑脫,取悅自己,再愛他人!

文:紫微黃曆網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