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微斗數看哪些人容易懷才不遇,如何谷底翻身?

    字型: 

有些人明明優秀又有實力,卻難以在職場上發揮,常感到懷才不遇。遇到這種情況,真的只能甘于平淡嗎?若不能忍,又該如何翻身?今天就從紫微事業宮的角度來為你分析與提點。

讀文小提醒:

  1. 本文參考本命命盤的事業宮主星。
  2. 事業宮為空宮,請參考對宮夫妻宮主星。
  3. 事業宮雙主星,請同時參考兩邊主星內容。

事業宮破軍

你做事不乏動力與魄力,很擅長沖鋒陷陣。當你遇有著強大的實力卻難以發揮的狀況,多是因為沖得太快,橫沖直撞,沒有顧及周圍人的腳步。畢竟職場多是團體戰而非單打獨斗,所以你要加強人和,與同事保持良好互動,在合作過程中拓展你的視野和格局。

事業宮七殺

你獨立好強,總是以行動證明自己的實力,但因個性太過強烈,好惡分明,喜歡的事搶第一,不喜歡的事縮到底,又有三分鐘熱度的癥頭,讓身旁的人難以與你配合。你需要收斂強勢,踏實求進,察納雅言,磨掉一點棱角,才更有機會展現實力。

事業宮天同太陰

你在事業上不求功過,但求穩定。你總是默默努力做事,謙虛而低調,又會自己想辦法充實自己,但因為害怕競爭、不敢表現,很少引起上司、高層的注意。其實在職場上刷存在感還是很重要的,只要練習多表現主動積極的一面,將讓你收獲滿滿,內心富足。

文:紫微黃曆網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