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玲玲2023年生肖兔運程預測 金匱入命財祿增加

    當前頁: 1/3    字型: 

我們只要自己能夠腳踏實地的努力拼搏,大好的前程都會屬于我們,我們要懂得在職場中發揮自己獨特的優勢,才能夠升職加薪。那么想要看看自己今年的職場運勢如何,我們可以通過自己的生肖來提前知曉,并且提前做好規劃和布局。

屬兔人2023年運勢及運程

【金匱入命,財祿增加】

生肖屬兔的朋友,今年不是一般平凡的年份,因為太歲臨命宮,吉兇事情相對比其它年份明顯得多,又叫本命年,又是犯太歲,因為卯命與卯太歲是自刑,“太歲當頭坐,無福必有禍”,即是這個意思。幸好,今年的犯太歲有補救之道,因為有天乙貴人臨命宮,這并不是經常會出現的,所以屬兔的朋友,要好好利用太歲的力量,與及天乙貴人的幫助,去追求發展自己所希望達到的目標。本命年又叫伏吟年,是宜靜不宜動,宜守不宜攻,以固有的基礎,尋求穩健的發展。

命宮有將星、金匱,有利于掌權及積蓄財富,在職人士,立定志向,努力工作,可以得到升級的機會,官祿宮有太陰星,對事業有助力,女性貴人、與及夜間貴人,多一些自己個人的思考及研究問題,不要人云亦云,不要跟隨因循處事的方法,可以漸漸脫穎而出。工作辛勞、阻力,當然在所難免,事業宮與太歲相破,不會有僥幸成功的事情出現。

金匱臨命,財祿必然有所有增加,財帛宮無沖破,收入穩定進展,由于是本命年,好壞明顯,所以能夠掌握,就有發財的機會;相反,理財不善,就會破耗連連,要清楚自己的理財之道,要知道:“你不理財,財不理你”。高風險投資并不太適宜,因為風高浪急,恐怕自己承受不了風險而招損失,因為太歲自刑,就是容易會自以為是,過于自信,而招至損失慘重,所以今年必須要以穩健保守為理財目標。

感情生活留心有不少外來沖擊的事情出現,夫妻宮沖太歲,就會出現變化之事,例如分手、例如結婚、例如疾病,都是變化的情況,都可以化解了沖太歲,所以本命年也可以結婚、也是可以添丁、也可以創業,正是:“有喜擋三災,無喜禍重來”。

反而,本命年要注意健康容易出現大變化,尤其是一些長輩年紀大的朋友,以及一些長期病患者,今年都要特別留心,容易出現急劇的轉變,必須要事事留心,小心飲食及生活規律,多做運動,可以趨吉避兇。

不同年份出生屬兔人2023年運勢

癸卯二零二三年【虛歲一歲】

一歲屬兔的初生小朋友,今年是天乙貴人之年,而且又是日坐文昌星、食神星,為人聰明伶俐,有食神食福,人見人愛。在春夏季出生的小朋友,木火較多,留意燥熱面板毛病,小心飲食則吉—在秋冬季出生的小心友,金水幫身,多動而活躍,容易跌撲外傷,小心則可以趨吉避兇。

辛卯二零一一年【虛歲十三歲】

十三歲屬兔的朋友,今年行食神生財運,聰明智慧,學業進步,思想成熟,不過始終是本命年,要留心身體外傷,運動時要留心一些。在春夏季出生的朋友,木火太多克金,留意健康,并且讀書不要太大壓力—在秋冬季出生的朋友,金水得用,朋友緣好,學習能力大大增強。

己卯一九九九年【虛歲二十五歲】

二十五歲屬兔的朋友,今年行偏財、七殺運,正合學習完成,出社會謀生賺錢,兼且是桃花運,容易結識異性朋友。在春夏季出生的朋友,木火相生化解七殺,名利有進步,地位有提升,可喜可賀—在秋冬季出生的朋友,金水太多,生助七殺,阻力較大,加倍努力才能成功。

丁卯一九八七年【虛歲三十七歲】

三十七歲屬兔的朋友,今年行七殺偏、印運,七殺克身不宜,幸有卯木化解,先苦后甜,反而事業有進步,必須把握機會,加倍努力,可以成功。在秋冬季出生的朋友,金水得力,雖然勞碌,但名利有進步,不過要小心身體出毛病—在春夏季出生的朋友,木火太多,不利于投機。

乙卯一九七五年【虛歲四十九歲】

四十九歲屬兔的朋友,今年行偏印、比盾運,水木太多,又犯太歲,千萬不利于投機,不宜合伙,投資投機以退為進則吉無不利。在冬春季出生的朋友,水木之時,小心有破財之事,不利于人事—在夏秋季出生的朋友,火金得用,運氣比較穩定進步,名利財祿增加較多。

癸卯一九六三年【虛歲六十一歲】

六十一歲屬兔的朋友,今年行比盾、食神運,又是天地伏吟,吉兇明顯,變化比較大,有喜事則吉,無喜事則要留心身體出現毛病,幸好有天乙貴人,可以逢兇化吉。在春夏季出生的朋友,火泄氣,事事留神,并且要管理好健康—在秋冬季出生的朋友,金水幫身,較為順利。

辛卯一九五一年【虛歲七十三歲】

七十三歲屬兔的朋友,今年行食神、偏財運,食神生財,金錢財祿本應增加,只是刑太歲,并不利于投機,恐怕得不債失,而且注意筋骨受傷。在春夏季出生的朋友,木火太多,生活壓力要自我排解—在秋冬季出生的朋友,金水幫身有用,運程較為順利,生活優悠自在。

己卯一九三九年【虛歲八十五歲】

八十五歲屬兔的朋友,今年行偏財、七殺運,七殺克身不宜,又是本命刑太歲,必須事事注意,健康出現變化,要管理好生活規律,不可給予壓力,事事要看得開。在冬春季出生的朋友,水木太多,留心筋骨出毛病—在夏秋季出生的朋,火金有用,運氣相對地較為穩定。

屬兔人2023年每月運勢詳解

農曆正月

公曆時間:2023年1月22日-2023年2月19日

【劫財重重,不利投資】

在本月之內,屬兔的朋友,行甲寅劫財運,朋友之間,或者商業公務,應酬甚多,飲飽食醉,風花雪月,只是不適宜投機炒作,投資股票金融要格外留心,否則容易破耗錢財,不過有不少桃花運出現,利于結識異性朋友。

農曆二月(閏二月)

公曆時間:2023年2月20日-2023年4月19日

【祿神入命,運程穩定】

在本月之內,屬兔的朋友,是比盾乙卯月,又叫得祿之月,事事發展,都會穩定進步,有增益財祿的機會,比如加薪、收息、金錢增益,享受生活,以守為攻,無必要太過急進,是穩坐釣魚船,勝券在握,按自己計劃而行事。

農曆三月

公曆時間:2023年4月20日-2023年5月18日

【丙火得用,發展進步】

在本月之內,屬兔的朋友,行傷官生財運,思維清晰,變化靈活,有利于處理日常事情,不論在公在私,都可以保持住清醒的頭腦,更加可以創新發揮,事事先人一步達到目標,不要浪費自己的天份,必須去追求自己的理想心愿。

農曆四月

公曆時間:2023年5月19日-2023年6月17日

【食神得用,可惜受制】

在本月之內,屬兔的朋友,行丁火食神運,食神是壽星、是聰明、是智慧、是專業,種種事情,似乎十分理想幸運,不過可惜是太歲癸水相沖,以至種種幸運之事大打折扣,而且要多留意自己腸胃、牙齒,容易幽現一些毛病。

農曆五月

公曆時間:2023年6月18日-2023年7月17日

【戊癸相合,財星糾纏】

在本月之內,屬兔的朋友,行食神生財運,火土相生,順風順水,有助于自身或事業的發揮,財星通根有力本好,可惜是太歲相合,財星變為糾纏難取,是為美中不足,不過,可以將目光放逮,計劃將來大回報,可以放開胸懷。

農曆六月

公曆時間:2023年7月18日-2023年8月15日

【偏財入命,有人爭奪】

在本月之內,屬兔的朋友,是偏財入命,容易得到意外的金錢財祿享受,甚至乎是桃花運有艷遇,可惜是太歲卯木來爭合未土之偏財,小人出現相爭奪金錢財富愛人,必須要多加留心,否則得不償失,結果令人感到啼笑皆非。

農曆七月

公曆時間:2023年8月16日-2023年9月14日

【官印相生,利于工作】

在本月之內,屬兔的朋友,行官印相生運,金多而旺,來刑克命宮,幸好有太歲癸水化解,變成官印相生,將壓力化為動力,有利于化解困難,爭取名氣地位,在職人士,升職加官,在家婦女,助旺丈夫運氣。

農曆八月

公曆時間:2023年9月15日-2023年10月14日

【七殺沖身,動吉靜兇】

在本月之內,屬兔的朋友,行七殺沖身運,金旺來相沖,必然辛勞,防疾病之發生,誠自我給予壓力,可以放松身心,步運動活動,以化解七殺帶來的影響,不過,有癸水七殺化解一半,在職人士,危難阻力中得到機會發揮。

農曆九月

公曆時間:2023年10月15日-2023年11月12日

【財星合命,可惜爭奪】

在本月之內,屬兔的朋友,月令戍土正財來合命宮,財來就我,必然容易發財發福,甚至有桃花運,叮階有卯木太歲來相爭,是惡性競爭者出現,必然招致損失與是非,所以要小心理財,投資更加要謹慎,切不可以操心大音。

農曆十月

公曆時間:2023年11月13日-2023年12月12日

【水來生木,出門有利】

在本月之內,屬兔的朋友,行正偏印運,是癸亥水旺來生命宮之卯兔,運氣較順利而且舒服,得到長輩上司的幫助,不過在另一方面,是水多而木浮動,最有利于出外,所以不妨出門外游,或者出差公干,都會比較順利。

農曆十一月

公曆時間:2023年12月13日-2024年1月10日

【歲月相刑,是非較多】

在本月之內,屬兔的朋友,是子水月令來刑命宮,而且歲月又相刑,必然會產生很多是是非非的事情,在職人士,要留意身邊有很多小人,防人之心不可無,不過幸運的是得到朋友的幫助,渡過難關。

農曆十二月

公曆時間:2024年1月11日-2024年2月9日

【財來被劫,吉反成空】

在本月之內,屬兔的朋友,行偏財運,本應發財,有金錢收益,可惜有乙木當頭相克財星,以致財來財去,千萬不可以擔保,投資者必需要小心,切勿輕信人言,而作出投機的決定,更不可以合伙,容易損失金錢,血本無歸。

源自網路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