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哪些人要注意避免感情危機?

    字型: 

真心相愛的兩個人在一起,起初都是奔著天長地久,經過時間的洗刷后,就會發現愛情不是永久,婚姻也不是堡壘,在一起只是開始,而后的路才是漫長的需要彼此磨合與扶持。當兩個人的感情出現危機時,越早發現與介入越能快速挽救,不至于走到曲終人散那一步。那么在2023年,你是否會遭遇到感情危機呢?

日支為酉/辰/子/午之人

2023為癸卯年,在十二地支關系中,卯酉沖、卯辰害、子卯刑、午卯破。出生日的日干代表自己,坐下的日支則代表了婚姻宮,所以2023年婚姻宮有酉、辰、子、午的朋友,就需要注意婚戀感情方面出現的波折和動蕩。一旦發現感情中出現了“異常訊號”,平心靜氣積極溝通,是誤會就解開,是問題就尋求解決方法,不能解決就要學會坦然接受。

日主為庚金/辛金的女性

2023癸卯年,癸水透出天干,對于庚辛日出生的女性朋友來說,癸為其食傷星,女性以正官星和偏官星代表夫星,而食傷星是專克制正官偏官星的,故庚辛日出生的女性朋友,在2023年感情方面表現,挑剔和要求變多了、容易情緒化、疑神疑鬼等。所以為了避免或降低感情危機的出現,要多與另一半溝通,多些包容和體諒之心。

日主為壬水/癸水的男性

2023癸卯年,癸水透出天干,對于壬癸日出生的男性朋友來說,癸為其比劫星,男性以財星代表妻星,而比劫星是專門爭奪財星的,故壬癸日出生的男性朋友,在2023年感情方面表現,對待家人不夠體貼關心,容易將更多的精力放在外面的應酬和朋友身上,對于另一半感情波動也粗心大意等。所以為了避免或降低感情危機的出現,要拿出較多的時間傾注在家庭里,要多關心另一半的身心健康和情感,不要將什么都視作理所應當,要懂得溫柔體貼。

文:易祈文化 張航語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