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紫微斗數流年四化預測:你的機會/危險將來自于哪?

    5850閱    字型: 

2022年已走過三分之二,該規劃的已規劃,改調整的已調整,好像再做些什么,也改動不了太多的結局。我們只能寄希望于2023年會有新的改變,新的格局,能帶來新的希望。

那2023年是否會有好轉呢?外部機緣會發生怎樣的變化?用流年四化來分析。

01、什么是流年四化?

影響流年外在環境變化的主要因素就是流年四化了!外在環境一變,小至個人,大至企業、社會,根據“運”的不同,就會產生不同的“勢”。

紫微斗數的四化是指:化祿、化權、化科、化忌,引申為財富、權力、名聲、麻煩。

“化”乃改變之意,是四化星的一個主旨。因為四化星會隨著十個天干的不同而有所改變,會隨著主星而有所變動。

它是一個立體的3D投影,講的是一個10年的投影,每十年迴圈一次,2023年破軍化祿,2033年還會是破軍化祿。但每個破軍化祿都是有差別的,對每個人的影響也會不同,還與你在哪個宮位、你的位置、你所處的環境有關。

02、2023年流年四化

2023年運逢癸卯,破軍化祿,巨門化權,太陰化科,貪狼化忌

破軍化祿 關鍵字為:立

破軍是前鋒大將,動力十足,看似破壞力很強,把舒適圈全部打破。但霜雪之后,必有陽春,由剝而復,否極泰來,荒土之下,生機正在萌芽。這時候,正是不破不立,大破大立的好時機,坐而言不如起而行,行動力才是王道。

巨門化權 關鍵字為:默

巨門是好教練好軍師,化權正是實踐力行,知行合一的好機會。帶頭行動,默默做事,不要朝令夕改,切忌話太多,紙上談兵。

太陰化科 關鍵字為:譽

名譽是第二生命,做任何事都要不忘初心,堅持原則,才能善始善終,被人稱譽。

貪狼化忌 關鍵字為:貪

2023年最怕貪多騖得,心定不下來,急功近利,得不償失。

破軍與貪狼都是開創型,很有競爭力,相對得失心也重,太過目標導向,所以破軍化祿,看到機會就要行動,但貪狼化忌,必須舍棄得失之心,才能堅持到底。

圖文:紫微黃曆網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