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易遇貴人提攜的紫微主星

    字型: 

工作生活中,在自身努力的前提下,若能得貴人相助,能少走不少彎路,今年只剩最后在1個月了,接下來要介紹的3顆主星,12月有機會得貴人提攜,事半功倍,為 2022劃上完美句號!來看看是哪幾顆星吧!

命宮有武曲

12月命宮在武曲星的朋友,貴人相助,職場有喜!你本月有機會在職場中遇到助你一臂之力的伯樂,對方不僅能助你攻克工作難題,還有可能是助力你年底升職加薪的關鍵人物,這位貴人可能出現在同行前輩,或者朝夕相處的領導當中。

本月在工作場合中,可以盡可能表現積極一些,多多發表意見,展現自己獨擋一面的工作能力,這些主動,不僅是鍛煉個人能力的好機會,也會推動你進一步被貴人注意到,得到提點的概率更大,好好把握!

命宮有天相

12月命宮有天相星的朋友,得貴人提點,心想事成!本月運程穩中有升,整體對外狀態很積極,這也在潛意識中為你吸引到了優質人脈的靠近,你的幸運貴人,大概率會出現在親友當中,他們會為你帶去生活中久違的幸運。

本月請不要吝嗇自己對周圍人的善意,它帶來更大的回報,你無意中的善心舉動,對長輩的友好關心,都將是點燃你旺盛貴人運的關鍵,你可能會得到長輩對你工作方面的開導提點,或者對方會給予你錢財方面的資助,亦或被介紹一份福利待遇更好的工作, 因此,請滿懷期待的等待12月的福運降臨吧!

命宮有貪狼

12月命宮有貪狼的朋友,貴人照拂,撥開迷霧!本月整體時運雖呈直線上揚,但也不可避免的會遇到一些突發事件,令你挫敗感十足,不過別擔心,貴人相助,你的諸多問題會在關鍵時刻迎刃而解。

你的貴人會是你身邊的親近之人,他們將比你更先一步找到問題癥結所在,并給予你鼓勵。精神上的慰藉往往是行動上不落后與人的關鍵所在,本月有伴侶的貪狼多與另一半溝通,單身的朋友多與父母聯系;有效溝通會給予你克服難題,繼續前進提供無限動力,所以,本月適當開啟心扉很關鍵。

以上就是今天文章的全部內容,除命宮主星外,其中遷移宮,事業宮也可以作為參考貴人運變化的宮位,想要更全面的解析時運的朋友,可進行多宮位合參!

文:紫微黃曆網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