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這幾顆紫微主星要注意提防風險、謹慎行事!

    字型: 

12月到來后,各主星時運變化依舊有人歡喜有人愁,今天文章要為大家介紹的4個主星,此月整體時運較為低迷,生活各方面需謹慎行事,一起來看看都有誰吧!

命宮有廉貞

廉貞本月時運出走,注意力難以集中,遇到事情無法沉下心來解決,這種狀態下,易被畏難心理拖住手腳,以感性代替理性做決定,進而影響到工作生活中的方方面面。

工作方面此月你可能會時常走神分心,有沉迷玩樂,荒廢時光的趨勢,不想月底手忙腳亂,臨陣磨槍,建議從月初開始就得做好規劃,遮蔽外界聲音,提升專注力,確保各項工作有序推進。

感情方面此月可能會因過多暴露自己的情感需求,而使自己陷入不利局面,其中單身者面對心儀物件過于感性,缺乏思考,小心被玩弄感情 ,有伴者對另一半的過度依賴,易導致爭執發生。廉貞這個月要想在感情方面好過,不為愛傷神,最關鍵的便是做到專注自我,減少對外界的關注和依賴,通過下意識的引導,讓自己在其他娛樂生活中找到情感安放點。

命宮有七殺

七殺本月行運波折,節外生枝,易被突發狀況打亂原有計劃,短時間內難以快速適應,有效應對,陷入情緒失控的局面的概率較大。

工作方面的事項恐難以按照你的原本規劃推進,有心之人總能找到時機刻意破壞,因此本月斷然不能兩眼不聞窗外事,獨自行動,為避免被卷入無辜的人際紛爭,功虧一簣,一定要耳聽八方,處理好人際關系,提防小人作祟。

感情方面本月容易被關系以外的事物影響狀態,有心無力。單身者注意力大多放在工作上面,對感情之事積極性不高,大概率要錯過緣分!有伴者此月與另一半則可能會為錢而起沖突,打亂原本約會計劃。有事先溝通,拒絕敷衍是緩解本月感情運走低,挽回劣勢的關鍵。

命宮有破軍

破軍本月時運低迷,需要費心勞神的事情不少,看似不起眼的小事都得打起十二分精神來應對,一旦出錯則容易失控,偏離軌道。

本月在工作上受多方因素影響,易陷入努力爭取,卻事與愿違的困境,被職場環境桎梏的無力感時常困擾你,想要掙脫,卻有不得其法。本月若不想四處碰壁,顆粒無收,建議在細心處理工作事物的同時,降低對工作回報率的期待。

感情方面的發展也難以按照你想要的步調推進,單身者本月可能遇到爛桃花,并被精神打壓,要保持警醒。有伴者與另一半之間互動太頻繁,對界限的把控不到位,易產生隔閡。本月對待感情不宜太過較真,盡量將精力分散,個人幸福感會得到提升。

命宮有天梁

天梁本月運程整體呈下滑趨勢,情緒會受到較大影響,消極悲觀的狀態會影響到本月對各項事物的行動力和判斷力。

工作上本月積極性難以調動起來,抗拒逆反心理嚴重,被領導找麻煩的概率高,壓抑封閉并不能解決問題,反而會讓工作效率大打折扣。本月多與周圍同事或者親友互動,溝通想法,有利于打破職場情緒困境。

感情上本月天梁的朋友容易不理智,稍有狀況便情緒波動,越急越亂,單身的天梁難以保持理性,會快速陷入情網,受傷的幾率較大。有伴者難以平衡好工作與感情,會將過多工作上的消極情緒帶入到親密關系中。本月建議多與親友交流傾訴自己的情感煩惱,參考周圍人的意見,理性經營。

文:紫微黃曆網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