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幾月出生,就是哪種中國色

    當前頁: 1/2    字型: 

每一種顏色,都給人不同的視覺震撼,帶去了不同的心靈感受,這也如同人的性格,百變多樣,你有沒有相過,其實獨一無二的你,也對應了一種獨一無二的中國傳統色彩。

接下來的文章將用月份來為大家區分,不同月份出生分別對應什么中國顏色,一起來看看吧~(對應陽歷月份)

1月-烏黑

1月出生的人, 寵辱不驚,喜怒不行于色,是極具隱忍,頗具目標的存在,常給人一種看不透的冷漠疏離,有著令人欽佩的鋼鐵意志。

恰似中國傳統色彩中的烏黑,神秘莫測,黑色之下隱約泛紫,如靜默深邃的黑夜,看不到盡頭,卻永遠守候光明。

2月-象牙白

2月出生的人,頭腦聰明,追求極致自由,不甘于屈服,有著讓人意想不到的反抗力,但同時兼具包容萬物的智慧。

恰似中國傳統色彩中的象牙白,明亮大氣,像淡雅透黃的白玉,帶著天地初開時的混沌感,如光般包容萬物,獨具風韻。

3月-月白

3月出生的人,善于觀察與感受,含蓄且浪漫,行事作風忠于自我,又帶有悲天憫人的憂郁色彩。

恰似中國傳統色彩中的月白,夢幻神秘,介于藍白之間,月光的清涼澄澈與廣袤無際的天空交相輝映,極具藝術氣質。

4月-酡顏

4月出生的人,對世界抱有美好天真的幻想,能量滿滿,總是充滿熱情的去面對身邊的一切,一旦有了方向,便會一往無前,無所畏懼。

恰似中國傳統色彩中的酡顏,明媚如朝陽初升,煙花粉黛,不似莊嚴的大紅,平添幾分活力與朝氣,給人以希望之感。

5月-竹青

5月出生的人,向往安穩,孜孜不倦,有無法言說的可靠感,如扎根在泥土中的竹子般堅忍不拔,高風亮節,值得信服。

恰似中國傳統色彩中的竹青,青蔥翠綠,歲月靜好,清新宜人的綠灑脫自在,給人以安靜克制的寧靜感受。

6月-丁香色

6月出生的人,能言善辯,外向開朗,善于去創造與發現,極強的好奇心,讓其難以停下探索世界的腳步,總在尋尋覓覓。

恰似中國傳統色彩中的丁香色,靜謐典雅,如夢似幻,淡淡紫色不媚不俗,個性十足,神秘但不冷艷,令人心生好感,想要靠近。

7月-水綠

7月出生的人,安靜內斂,天真害羞,沉默是其保護色,往往因為考慮周圍人的感受,而忘記聆聽自己的真實想法。

恰似中國傳統色彩中的水綠,清雅肅靜,低調淡泊,淺淡綠色掩去了鋒芒,不爭不搶,干凈卻柔弱,讓人無法忘懷。

8月-妃色

8月出生的人,志向遠大,敢想敢做,才華橫溢讓其魅力十足,似太陽般奪目但難掩鋒芒,吸引著周圍人的目光,也在無形中樹敵不少。

恰似中國傳統色彩中的妃色,明媚艷麗,熱情奔放,鮮艷的紅色不似正紅的莊嚴,帶著幾分俏皮,多了幾分靈氣,惹人喜歡又讓人羨慕。

9月-黛藍

9月出生的人,嚴謹克制,意志頑強,處理事情來都力求最好,清晰的思維,縝密的邏輯,再加上,隱忍的性格,造就其完美主義。

恰似中國傳統色彩中的黛藍,遠山如黛,深邃靜默,深藍至極趨近黑藍,是完美與極致的表現。

10月-黃櫨

10月出生的人,腳踏實地,勤勉誠懇,寬以待人,具備和諧的技能,既善于平緩自身的情緒,也能完美協調他人的關系,很是被人信任。

恰似中國傳統色彩中的黃櫨,黃為土色,位在中央,黃色是大地的顏色,是平衡與地位的象征。

11月-紫檀

11月出生的人,成熟穩重,心思細膩,總是用盡全力在奔赴自己的目標,深謀遠慮,難以一眼看穿,也正因為如此,會有一種別樣的性感。

恰似中國傳統色彩中的紫檀,華麗威嚴,厚重典雅,紫色與黃色的完美融合,令人心生敬佩,尊重之情。

12月-海棠紅

12月出生的人,追求新鮮,喜歡刺激,常常從不同的角度思考人生,善于發現生活的另一面,有一種令人捉摸不透的冒險精神。

恰似中國傳統色彩中的海棠紅,嫵媚嬌艷,新鮮活力,介于紅色與粉色之間,不墨守成規,又自成韻味,新意十足。

文:紫微黃曆網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