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壬寅年大雪降臨,哪些生肖該走好運了?

    字型: 

天時有著自己的節律不斷的演變,二十四節氣是重要的時空節點。在2022年12月7日我們迎來大雪節氣,進入壬寅年壬子之月。大雪是二十四節氣中的第21個節氣,處在冬藏之月,北斗星的斗柄指向北方的壬位,天氣寒冷,月干支壬子同氣,水氣,具有收斂閉藏之性。那么,在癸水掌權的壬子月,哪些生肖屬相要走好運呢?我們用周易的理論解讀一下:

首先,申猴食傷有情,利于投資獲利

申猴位居坤宮,利于思考,暗藏貴人相助,五行為金,聰明靈活,善于突破,根基扎實。

生在壬寅年,干支水木相生,財氣旺相,利于展現才華、技術突破,對工作發展有利。壬子月,干支水氣相連,食傷有情,利于釋放壓力、全面突破,地支申子相合,利于合作疏通、展現才華、技術提升。同時,七赤金星飛臨,利于朋友的支援與幫助,對事業發展有積極作用。

第二,丑牛財星合身,利于獲取財富

丑牛位居艮宮,厚重堅實,吃苦耐勞,五行為土,包容含蓄,利于長遠發展。

生在壬寅虎年,天干財星透干,利于獲取財富、市場開拓,寅木官星有力,利于攻堅克難、積累人脈、事業發展、自我完善。壬子月,天干壬水居于八卦坎宮,干支皆水,能量強旺,為丑牛財星,利于項目開展、向外突破,且地支子丑相合,利于合作疏通、團隊的組織建設。

第三,辰龍吉星高照,利于團隊合作

辰龍位居巽宮,有飛騰之象,善于溝通與協作,五行為土,穩健包容,具有強大氣場與領導能力。

壬寅年,財星透干,利于獲取財富、向外拓展,官星有力,利于官長提攜、理清思路、攻堅克難、事業發展。大雪之后壬子月,財星旺盛合身,利于事業突破、內部合作、積累財富、工作進步。子月九紫火星飛臨,木火一氣,利于計劃梳理、長遠規劃、宣傳與推廣。

小結:運勢的吉兇是天時作用的結果,要提升自己的運氣,首先要認識規律,與時偕行。

文:東方易象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