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路光明:年末財富走高的紫微命格

    字型: 

眼看著2022年即將入尾聲,一年的努力付出馬上就到了驗證成果的時候,在壬寅虎年結束前,你能夠實現財富的逆襲嗎?今天,我們就來盤點在年末會財運爆發,最得財星眷顧的主星前四名!名單馬上揭曉~

財帛宮有太陽

年末的財運走勢非常不錯,是投資的好時機。有投資打算者可在此時間段與有經驗的人士討論評估一番,容易從中獲利!不過有付出才會有收獲,你也將迎來一個奔波忙碌期,努力賺錢的同時,也需要注意身體健康,要知道身體好才是最大的資本。

財帛宮有太陰

財帛宮有太陰者,年末非常適合理財,只要合理規劃,比如用一部分資金與能力優秀者合作,就易有不錯的收入。同時,在偏業之財上也容易有不錯得進賬,但切忌要“戒貪”,懂得見好就收,過分沉溺其中小心得不償失。

財帛宮有天同

財運上的表現十分亮眼,整體走勢旺盛,投資上方面很適合與人合作交易,想要周轉金錢、討債的天同,只要勇于開口,年末多能心想事成。只不過,此階段花在家人或家庭開銷上的支出也會增多,可以在此方面提前做好規劃。

財帛宮有紫微

工作上不錯的表現,將會帶動你年末的正財收入,有向外拓展、兼職的機會,不僅讓你的能力得到較好發揮,還有機會獲得物質獎勵。有投資想法者不妨試試冷門項目,易從中獲利。親友會成為你年末的財運貴人,可為你提供資助或帶來重要的財富資訊。

文:紫微黃曆網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