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雪過后 哪些生肖要及時調整?

    字型: 

運勢是天人合一基礎之下自然節律的表達,有著四季、節氣的演變,干支、卦象等是具體的工具。2022年12月7日我們迎來了虎年大雪節氣,北斗星的斗柄指向正北的壬位,進入了壬寅年壬子月,此時癸水掌權,天氣寒冷,陰氣加大,漫天的雪花會降落到祖國的北方。但寒冷中正孕育著生機,故對應地雷復之卦,陰極之至,一陽初生。那么,大雪之后哪些生肖要強化內功及時調整呢?

第一,卯兔被刑 狀態不佳 要提前規劃

卯兔位居震宮,五行為木,直爽挺拔,善良仁慈,善于協調。

生在壬寅年壬子月,出現子卯刑害之象,鼠兔相沖,坎坷之沖,朋友不和,家宅難寧。子水乃印星,有師生不和,計劃調整、矛盾沖突等,不利團隊合作、業務洽談,投資要稍加謹慎。八白太白財星到位,浮財現身,要提前規劃,統一團隊思想,穩步推進。

調整要點:從環境看,東方不要放置金屬物品,放置花木可以增強自身力量,利于化解壓力。自身要放下身段,虛心請教,不要妄自菲薄。

第二,午馬被沖 矛盾升級化解為上

午馬五行為火,代表思想、文化,位居離宮。壬寅年壬子月,水氣為旺,水火激蕩,形成水火相戰之局,官星克身,工作壓力加大,要小心謹慎,同時注意心腦健康與防護。從飛星看,五黃廉貞星飛臨,代表威崇尊貴,但耗泄本氣,應多借助團隊力量,提前化解。

調整要點:環境布局中要注意南方,不宜擋光、臟亂等。天氣寒冷,水火沖擊,要加強身體鍛煉。

第三,未羊受困 不利財運要謹慎投資

未羊五行為土,位居坤宮,性情平和,包容厚重。壬寅年壬子月,水氣旺相,子未刑害,子為財星,但子未刑害,會因財生禍,要等待時機,提前規劃,不要過于急躁。從飛星看,壬寅年二黑土星光臨,要注意身體健康,壬子月七赤泄身,耗身過重,不宜投資拓展。

調整要點:注意環境西南,要注意采光,增強“火”氣,增強自身轉化能力。少吃生冷食物,注意養胃。

第四,酉雞被泄 不利投資要穩固根基

酉雞威武,具有語言天賦,五行為金,忠誠仁義。

壬寅年壬子月,水氣旺相,耗泄酉金,形成水澤節之象,要保持內氣,穩步推進,不宜過多投資開拓,應上下兼顧、力求穩步發展;同時,子水代表情緒、欲望。結合飛星,壬寅虎年是七赤飛臨(伏吟),代表口舌矛盾,攻擊爭斗,壬子月三碧飛入,金木相戰,暗藏矛盾,對個人財運與情感不利。

調整要點:要注意環境正西方,魚缸、電熱器、爐灶不宜擺放。可放置山石以增強運勢。

小結:天時是趨勢集中的體現,所謂與時偕行就是在認識天時的前提下,處理好地利與人和的關系,這才真正體現人的價值。

文:東方易象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