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鸞星動!這4生肖2023年會有愛情喜事

    字型: 

雖然很多人說在當前形勢下,愛情這種非必需品越來越不重要。但我們的身體與內容卻遠比我們的嘴要誠實,愛情或多或少能溫暖、能提亮你的人生。

那明年你的愛情會有什么變化呢?會是找到真愛的那個嗎?會是享受幸福的那個嗎?看看大吉的榜單吧。

生肖虎

單身的肖虎者會有不錯的桃花運,容易遇到顏值高又能聊得來的異性,開啟新的情緣。但和異性的往來避免過于強勢,展現溫柔的一面更利于情緣發展。

有伴侶的肖虎者和另一半相處多有溫馨美好的場景,能夠對伴侶展現出更多的理解、支援,雙方和諧契度將有所提高。農曆三月行運紅火,宜表白、拜見雙方父母、更容易促成良緣。

生肖蛇

單身的肖蛇者要脫單比較輕松,雖少有桃花環繞在身邊,但此年情緣桃花的質量上佳,且更容易在家人介紹的相親物件中相遇,肖蛇者應對相親持樂觀心態!冬季出生的肖蛇者脫單概率會更大!

有伴侶的肖蛇者只要不翻舊賬,大部分時間里能夠享受蜜里調油的恩愛時光。農曆三月愛情福運閃耀,表白、求婚更易有好結果!

生肖馬

紅鸞星動,桃花相擁,單身的肖馬者此年桃花數量有增多,且有被兩位物件同時追求的跡象。農曆四月至八月行運走高,容易和形象好又溫柔的物件相遇。但要注意的是,單身者在感情面前須得果斷,前瞻后顧當心讓愛情溜走。

有伴侶的肖馬者能夠從伴侶那里獲得關懷和幫助,感受愛情的溫暖。但也要注意和其他異性保持距離,讓伴侶安心。

最強運:生肖狗

紅鸞星閃耀,單身的肖狗者桃花運非常旺盛,有機會遇到形象氣質非常好的物件。此年對異性吸引力較強,開啟一段高質量的情緣不是難事。有伴侶的肖狗者和另一半感情持續穩定,親密度直線上升,愛情發展前景良好。

上半年愛情行運喜人,和愛情有關的活動都將順利進展:農曆三月、六月更宜告白、求婚、籌備婚禮。下半年行運相較平穩,而陪伴會是感情持續保溫的秘訣。

文:紫微黃曆網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