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癸卯年事業財運如意發達之人

    字型: 

人的一生總有走好運的時候,當走運之時萬事順意,財運亨通。人走背運時,事業難成,工作不順。對于成年的我們來說,事業的順利,財富的多少,就是一個人運勢的晴雨表。

事業順必然屬于好運,事業順等同于贏得了一切,那么,誰能在2023癸卯年事業財運如意呢?

從生肖上來說

屬豬、屬羊、屬狗、屬猴的人,在2023年與太歲卯相合,其年運勢相對于比較吉順。倘若更重視人際關系的維護,事業工作必能如意順達,謀求發展更易心想事成,財運也會隨之滾滾而來。

從命理八字上來說

  1. 日主是壬、癸字,出生在農曆十月、十一月的人。
  2. 日主是庚、辛字,出生在農曆三、六、九、十二月的人。
  3. 日主是戊、己字,出生在農曆四、五月的人。
  4. 日主是丙、丁字,出生在農曆七、八月的人。
  5. 日主是甲、乙字,出生在農曆六、九月的人。
  6. 日主是戊、己字,出生在農曆十月、十一月,且八字中沒有出現五行火、土字的人。
  7. 日主是庚、辛字,出生在農曆正月、二月、四月、五月,十月、十一月,且八字中沒有出現五行金、土字的人。
  8. 日主是壬、癸字,出生在農曆正月、二月、四月、五月、六月、九月,且八字中沒有出現五行水、金字的人。
  9. 日主是甲、乙字,出生在農曆七、八月的人,且八字五行沒有出現五行火的人。

唯有了解了自己命運的人,才能更好的把握住機會,創造出驚人的財富。推演預算命運的目的就是趨吉避兇,順應自然規律,人生規律,做到明進退。

溫馨提示:以上論述僅供參考,因為在實際的命運推演中需要參考八字格局,以及大運介入對命局刑克沖化害合的影響程度,從而判斷運勢的強弱和順逆。

文:張鑫龍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