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財運好,就要改掉這些漏財的風水習慣!

    字型: 

每個人都希望自己的身邊時常能有財神爺來光顧,從而給自己帶來源源不斷的財運,即便遇不上大財,也希望碰上小財順勢旺旺運氣。但其實現實生活中,有很多的漏財習慣就存在于我們生活的種種小事和習慣里。所以,以下人體工程學給大家講到的這些漏財的風水習慣,一定要多注意避免,并有則改正,以免在不知不覺中,阻礙了財運的到來。

漏財習慣1:大門口堆放垃圾

大門口是家中進氣的通道,是納財氣的氣口。如果經常在大門口堆放垃圾,使得門口不整潔的話,是非常不利于財氣的引進的,還容易使家中出現漏財現象。同時,大門口也是一家人事業運、健康運的引進口,對家庭的運勢影響很大;所以,大門口一定要干凈衛生。

漏財習慣2:室內經常不開燈

室內燈光明亮,可以凝聚氣場,帶來財氣。尤其是風水上的財位,更是宜明不宜暗。昏暗的室內久了,是很容易使家中出現漏財的。

漏財習慣3:整日緊閉門窗

萬物稟氣而生,而門窗是氣進入住宅的通道,如果每天都把門窗緊緊關著,那宅外的財氣就無法進入,宅內的濁氣也無法排出,就形成了一個封閉的環境。

人居住在這樣一個封閉的環境,使各種財運和吉運都與你無緣,事業也難以騰飛。所以,我們平時還是得多開窗通風,讓新鮮空氣進入家中。這樣不僅住得舒服,還能帶旺家中財運。

漏財習慣4:亂擺吉祥物

在家里擺放風水吉祥物,可以驅除霉運、阻擋不吉之氣;還可招貴人,旺財運,調整宅運風水。但每種風水吉祥物的擺放都是有講究的,亂擺亂放的話,反而會破壞家庭的財富運程。因此,擺放風水吉祥物時,最好要請教專業的老師,在老師指導之下擺放。

漏財習慣5:不善待招財植物

現在很多人都很重視家居室內空氣的凈化,因此會購買一些綠植來凈化室內空氣、吸收室內甲醛等。而很多對風水文化有研究的人,在購買綠植凈化空氣的同時,也會購買兼備開財旺運的一些綠植擺在室內,例如:發財樹、富貴竹、金錢樹等;

但是,有的人買回來后就放著不再理會,也不去養護管理,導致一些綠植沒過幾個月就枯萎了。要知道,養了寓意好的綠植不代表就有財運登門,如果不善待它們,它們的磁場就難以發揮作用;而隨著綠植的枯萎,財運也會漸漸漏掉。

因此,精心養護、善待招財植物,就是善待我們的財運。

文:微智先峰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