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最喜歡哪一束曙光?測你5年后生活會有何轉變

    3887閱    當前頁: 1/5    字型: 

測驗題目:請觀察下面四幅圖片,你最喜歡哪一束曙光?測你5年后生活有什么轉變。

 

圖片A

圖片B

圖片C

圖片D

 

文:遼沈大活動家

A 對于自己選擇的道路,你是不會放棄的,你認為自己選擇的是對的,不撞南墻不回頭。盡管目前還不能證明你的選擇是正確的,但你將用行動和努力來證明它。你們想要向所有人證明你們的道路是正確的,每天加班學習。但你剛從學校出來,性格很直爽,一點也不圓滑。造成你在工作中得罪了很多人,雖然你能力很強,但在晉升、加薪的時候,總是有人出來搗亂、破壞。但根本不用擔心,你經歷的資本越多,未來5年你就會發生翻天覆地的變化,并且向所有人證明你選擇的道路是正確的。

B 每到一家公司,你都要花一定的時間,如果沒有學會,你就會離開。每一家新公司,你待的時間不長,最短的只有半天,最長的只有一個月。一年換十多份工作是很正常的事情,對每一份工作你都能挑出來,總覺得自己的想法,自己的觀點是對的。盡管你對自己選擇的道路充滿信心,但與現實仍有很大差距,你認為工作快樂,快樂,簡單,美好。您總是在跳槽,沒有得到任何一位領導的賞識,也沒有得到任何一家公司的重視。而在換工作的這一年里,你什么也沒學到,只學會了挑每個公司的毛病。假如你總是這樣,遇到一點困難就退縮了,那接下來的5年里你就不會有多大變化了。

C 你只是一個普通人,對自己的未來充滿著恐懼。不知如何是好,盡管你偶爾會有目標,但一旦你發現自己的目標與想象中的不一樣,你就會離開。您完全不相信自己選擇的道路,也許您只是想先有一個目標,然后隨心所欲地去做,沒有很強的積極性,也沒有很好的想法去奮斗。日常生活中的每一天都是快樂的,每天下班后找三五好友吃飯,喝酒,侃大山,玩游戲。每一天都是這樣,沒有人想要在業余時間學習,也沒有人說過看到自己的空閑時間在做什么,就知道自己未來的成就。你的人生和工作關系都很好,而且要想在5年內發生巨大的變化,你必須要改變你的生活方式。

D 你是一個能迅速適應各種環境并能迅速與同事打成一片的人,你對自己的未來有著這樣清晰的目標和計劃,你是一個雄心勃勃的人。你將在工作和生活中非常謹慎,并作出最佳選擇。沒有人賺到快錢,你也會跟著做,并且堅信自己所選擇的道路能夠成功。不要被周圍各種各樣的誘惑所左右而放棄自己的道路,要為自己選擇的道路不斷努力、奮斗。如今你對待愛情沒有任何想法,總擔心自己的能力不能養活家人。在生活中,你渴望成功,渴望站到頂峰,你是個很努力的人,在努力的路上很少與朋友聯系,每天生活在工作和學習的世界里。五年后,你會發生翻天覆地的變化,也許五年后的老同學見你都不認識你,你真的變得如此之大。

所屬專題:《圖片測驗》(452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