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臉知財運 從眉骨解讀男女運勢變化

    字型: 

一般而言,如果一個人的眉骨過于高聳,就可能意味著這個人的性格會比較強勢高傲些,脾氣也會比較急躁。因此,眉骨這一面相特征對于個人運勢與財運也是有一定的影響的。

1、 眉骨對性格的影響

從外形來看,如果眉骨相當高聳的話,那么這個人的性格是屬于剛強、剛烈的性格,不論是在生活上還是工作中都是這樣,有嚴肅的面容。性格上剛強的人在為人處事上也容易比較獨專橫斷,自以為是,很難為了他人而改變自己。

這種性格有好的一面也有壞的一面。因為性格上剛強,遇難事不屈服,會盡心盡力的突破難關,因此工作上易取得一定的成功。但是,在人際交往方面,比較不佳,易得罪他人。

2、 眉骨對工作的影響

由于眉骨高聳的人有著比較強硬的性格,所以他們的工作與事業在某些方面上也會因此而受到影響。

比如,在工作中雖然能力才華出眾,卻有可能難以獲得發展提升的機會。原因是因為他們剛強的個性,在團體工作上可能比較無法和身邊的同事友好相處,共同完成工作,甚至會因為個人的性格在某些問題上和上司或領導發生沖突,進而導致自己在工作職場上受到打壓,無法得到賞識重用與提拔。

不過,如果眉骨過于平緩的話也不是件好事,這意味著他們在工作中較為含蓄,比較欠缺自我個性與主張,不懂得表達自己的態度,在工作容易變得平凡不突出。

3、 眉骨對感情的影響

在感情上,高聳的眉骨的人在面對愛情時比較無法保持男女雙方平等的態度,也就是說他們會想掌控愛情,想成為男女愛情中的主導者。

由于喜歡掌控一切的性格,將導致其愛情很難平順的發展,與愛人之間的關系也是經常處于變化之中,很難保持正常穩定的狀態。

反之,如果一個人的眉骨過于平緩,在戀愛中其地位往往會比較被動與渺小些,缺乏自主權而比較容易會被另一方牽著鼻子走。

由此可知,眉骨高聳或過于平緩對其人的情感有著一定程度的影響。如果能夠正確認識到自己的缺點加以改進,方可保持愛情的穩定發展。

源自:看中國(原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