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哪幾個月出生的孩子命運好?

    字型: 

民間流傳著“先造死后造生,人的命天注定,胡思亂想沒有用”的宿命論之說。其實,我們要做到信命不認命,努力去奮斗,當奮斗以后改變不了的既定事實,就是命運。

從命運八字的角度上來說,一個人的出生八字資訊就已經蘊藏了貧、富、壽、夭、貴、賤。即使后天努力去改變,也是在自己命運的既定范圍內改變,盡最大努力在范圍內做到富貴最大化而已,誰逃脫不掉命運的軌跡范圍。

因此,多數人為了后代命運更好,在孕育之初都會選擇出生年、月、日,甚至有一部人,選擇人造富貴八字。那么,在2023癸卯兔年,哪幾月出生的孩子命運好呢?

農曆正月(公曆2月5日至3月5日)

正月立春建寅,癸卯年的干支為甲寅月。甲為蒼天之木,寅木為甲木之祿,年干癸水生木,年支卯木與甲寅形成眾木成林,且卯木為陰柔之乙木花草,乙木藤蘿系甲。2023年生于正月的人,做事有干勁,人生有貴人相助,且桃花運勢強,平安健康,福氣厚重之命。

農曆四月(公曆5月7日至6月5日)

立夏至芒種巳月當值,癸卯年四月干支為丁巳月。丁巳月自坐根氣,得年柱癸卯順生,生助的力量源源不斷,又得天德合照命,上天有好生之德,人生處處逢兇化吉,遇難成祥,對于2023年屬兔的人來說,生于此月吉順昌隆之命。

農曆六月(公曆7月7日至8月7日)

小暑至立秋未土當令,癸卯年農曆六月干支為己未月。己土自坐未土,未土又是木庫,此乃財庫,又得月德合照命,意味著人生財富好運,福氣貴人相隨。

農曆七月(公曆8月8日至9月7日)

立秋至白露申月當令,癸卯年農曆七月干支為庚申月,庚申自坐祿與年柱癸卯形成金生水,水生木,且卯木與乙木相合,又得天德貴人照命,人生處處有貴人,少病少災多福多財。

溫馨提示:以上論述僅供參考,因為畢竟年柱和月柱不能完全論述一個人的命運富貴與否,所以,具體孩子命運如何?還需以出生年月日時八字組合而定。因此若想孩子命運更好,最好選擇人造富貴八字降生,唯有如此方能確保孩子命運更好。

文:張鑫龍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