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這四種東西容易影響家居環境,最好別放在家里

    字型: 

搬進新家后,很多人都控制不住雙手,各種買買買,想要把自己的小家裝扮的更好、更溫馨一點。但其實,在買東西的時候要注意,有些東西選不好,是會直接影響家居環境的。

這就是為什么,有些人日子過得風生水起,紅紅火火,而有些人卻諸事不順,各種不如意。除了與人的關系之外,就與家里的環境布置有很大關系。

今天就提醒大家,家里在裝飾的時候,遇到下面這四種東西,一定不要選!

圓形裝飾忌殘缺

圓形,代表著圓滿,所以很多人都喜歡在家中布置時,選擇一些圓形的裝飾品,這樣一來可以讓家居環境看上去更加溫暖融洽。二來也能提升家人之間的關系,變得更加團結和睦。

但要注意的是,家中的圓形裝飾物一定要選擇完整無缺的,否則就意味著不圓滿,放置在家中反而會帶來負面作用。

另外,在擺放圓形的裝飾物時,要切記不能被其他物品遮擋,否則也會出現殘缺的狀態,不利家人的運程發展。

地毯圖案忌交叉

現如今,很多人都有在家里鋪地毯的習慣,這樣可以提升家居空間的溫馨感與氣質感。并且,若是家中有小孩,容易跑來跑去,鋪地毯也能達到隔音的效果,從而減少鄰里矛盾。

然而市面上的地毯樣式琳瑯滿目,很多人都挑花了眼。世德建議,最好選那些構圖和諧、色彩鮮艷明快的地毯,鋪在家中才會讓人賞心悅目,心情愉悅。

若是地毯上有錯綜交叉的圖案,一般不建議選擇。這種圖案在民俗中被稱為“絆馬煞”,意思是指馬兒在奔跑的時候,如果腳下有繩子就會被絆倒,這種圖案就如同無數條繩子,長期下去對家庭成員的健康影響很大,尤其是腿腳部位。

椅子形狀忌兇字

現在,很多朋友為了節省家中空間,會購買一些折疊椅,若是不用時,就可以將它們折起來,很是方便。

不過,世德建議大家在選擇折疊椅時,最好先看看它的形狀,遇到“兇”字形的就最好不要購買。“兇”字本身寓意就不吉利,若是長久坐在這樣的椅子上,就意味著你背靠一兇,容易給你帶來意外傷害。

物品造型忌火焰形

我們常說一個家宅只有陽氣充足,才能各方面發展順遂。于是一些朋友,為了提升家中陽氣,就專門選擇一些火焰形狀的裝飾物。但是切記不可在餐廳、廚房等地擺放火焰造型的物品。

廚房本就是用火之地,火氣強盛,若是再火上加火,很容易造成家人脾氣暴躁,經常發生爭吵矛盾。另外,也更容易造成火災之事發生。

而餐廳是家人相聚吃飯的地方,氣場宜安靜和諧,火焰形狀的物品,會破壞餐廳的氛圍,不利家庭和睦。

源自:微智先峰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