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皇極經世值年卦:風火家人

    5658閱    字型: 

2023年的皇極經世值年卦是:風火家人卦。預判2023年的大象吉兇,就要分析風火家人卦給我們的資訊和啟示:

風火家人卦,上卦是巽卦,下卦是離卦,巽在離上。巽為風,無孔不入之象;離為火,向上升騰之象。風火家人的大象是風在上,火在下,內火外風,風助火勢,火助風威,相輔相成。

周易卦爻辭原文中,家人卦的卦辭是:利女貞

此卦名為家人卦,關鍵資訊是家人同心協力、團結友愛,做事需家人和睦團結、共擔風險,才會平安順利。

震豐國學的解讀是:2023年我們的重點要放在回歸家庭,以退為進,從家庭中獲取力量,家人的團結和睦是你在此年最應該做好的功課。在2023年家庭會給你強大的支援力,也會是你做事成功的基礎。每個家庭都應該團結起來,才能平安、順利的度過2023年。

家人卦的卦辭:利女貞,這里的女代表家庭中的女性。利女貞給我們的啟示是:

2023年的重中之重,是對女性有利,特別重視女性在家庭中的作用,女性的巨大能量會幫助家人度過難關,全社會也會更加需要女性的支援。震豐國學的解讀是:女性如果能夠堅守正道、得其正位,在家庭中付出、包容、無私大愛,并且得到應有的關愛和回應,將會是2023年消除一切困境的利器。家庭中的女性越多,女性做的越好,全家人的運勢就會越好。

家人卦象是溫柔、順從則吉。全家人都要和睦相處,相親相愛,用自己的行為帶動家人、感動家人,就會實現全家的平安順遂。回歸家庭,你將會獲得源源不斷的能量,也將獲得最大的安全感。

關于大家特別關注的疫情問題,風火家人卦看健康,此年要特別心腦血管和肝部健康問題。疫情對于很多人健康沖擊,最大的問題應該就是出在心腦血管和肝部的損傷。精神層面的壓抑、焦躁、沖動會明顯,也會是導致心腦血管和肝部問題的主因。

2023癸卯年,卯木是病木,氣場不足,大多數人都要把養護健康放在第一位。卯木對應巽卦,巽為風,無孔不入之象,方向難測,波及性強,每個人都很難置身事外。

文:震豐八字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