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癸卯兔年:年運詳解

    當前頁: 1/2    字型: 

每年在1月,筆者都會開始下一年的“年運”分析。所以,在12月有很多剛關注筆者的讀者朋友在評論區留言問筆者:老師,什么時候開始寫十二生肖2023年運勢分析呢?

筆者總會回復:不要著急,不同時間做不同的事,不同的想法下看不同的東西!如果早寫出來,或許這篇文章就很難讓你記憶深刻;而晚一點,又會失去它本身的價值!

因此:如果你相信,你在千萬篇文章中,恰好看到筆者的文章,筆者的描述也恰好與你剛剛經歷的一些事情一一對應!你就應該明白:一切絕非偶然,萬事皆有其背后的“推力”!所以:連同筆者寫文章,您百忙之中讀到這篇文章,也皆與“運勢”相關!

筆者在2022年(壬寅年)曾經提到過:壬為壬水,而寅為甲木。水為寒,甲木為膽,所以:在2022年運勢上最明顯的特征就是“膽寒”!那么什么是“膽寒”呢?也就是之前一直都是“慣性”生活,每天都過的充實,而安定!

而在2022年,就很容易被一些突發的問題,影響了自己生活,工作,事業,感情上的慣性!一旦看到一些新的訊息,內心中就充滿“忐忑”,下意識就感覺“不是好事”!而在“行車,出游,差旅,生活”中總是會遭遇一些“虛驚”:雖然最終結局都造不成什么大的影響。但是在心理上還是會咯噔一下!

另外,就是“寅”代表著“一年之初,一天之始”。而“水寒,木冷”也就代表著:自己在2022年容易從早晨起來心情就不太好,一直會處于低落狀態中。而且入冬之后,水寒更甚,木凍更無生機,還會導致“頸椎,腰椎,坐骨”不適的出現。連同容易眼睛干澀,流淚!

那么,相應的:水木對“金”皆屬克耗之物。因此,在2022年入冬之后:代表著“肺與大腸”的“庚辛金”也自然會受傷嚴重,也就會由此出現:便秘,容易過敏,容易感冒,呼吸道,肺部不適,發燒的情況出現!

還有就是:由于“水旺,木漂”也就一定程度的象征人“重心不穩”!而這個“重心”會體現在“性情不定,工作不穩,事業不佳,感情左右飄忽”之上!

其次:壬寅年水木為濕。這個“濕”字含義很多,但是大家可以理解成“沼澤,潮濕”。那么在這個年運中,很多人都會感覺任何決定,都必須左顧右盼;做任何選擇,都會進退兩難!所以,整體而言,在2022年全年中,基本上每個生肖都會遭遇多多少少與此相關的問題!由此:也就更多讀者朋友,關心自己2023年的運勢特征與運勢走向!

那么,2023年的運勢又會有什么樣的特征呢?這篇,咱們就先從2023年(癸卯年)年運談起!

生肖年運:2023年(癸卯)運勢解析!2023年是癸卯年,癸為癸水,而卯為乙木。那么首先也同樣代表著:水木氣旺。與2022年不同點在于:壬水勢強,屬于“陽剛”之水;而甲木茂盛,屬于“棟梁”之木!而癸水為“陰性之水”一定程度上代表著“雨水,雨露”;而卯木是“乙木”本氣,也是嬌柔之木。

二者又為相生。因此:2022年“壬寅”相生“木氣旺”克耗土氣,在“事業運,工作運”方面:農業,礦產業,資源業,農副業以及周邊行業都在抬頭!而在2023年(癸卯)會繼續提升!

但是不同點,可能會增加兩個行業進入,一個是“醫療”,一個是“教育”!因此如果您從事的是與這些行業相關的“工作,事業”的話,在這里就提前恭喜了!而因為“土氣”被繼續克耗,在2022年比較低迷的:房產,建筑,建材,裝修類行業。

由于2022壬寅年沖擊之后,本就元氣大傷,在進入2023年癸卯年,又屬于大難剛過,小災不斷!所以,從事這些行業的朋友,就可以考慮變更與轉行了!那么相應的,想投資這些領域的讀者朋友,也就需要多多考慮,仔細斟酌了!

其次:既然“壬寅”年代表著“膽寒”!那么“癸卯”年也同樣代表著“肝濕”!因此:大家不要感覺新的一年,一切不順利都能過去。因為:“肝濕”與“膽寒”同屬“木氣瘀滯”。

隨話說的:心驚肉跳與心驚膽寒,在2023年同樣會繼續下去!所以:不要抱著“安逸心理”認為到了2023年,一切就會順心如意。因為:可能你“希望越大,失望就會越大”!

第三:“水木”為漂泊,2022年屬于大變更之年,而2023年則是“小變更”不斷!所以:心情不穩定與時刻需要提升自己來應對自己內心深處的“安全感缺失”,也是每個人都需要在年末就提醒自己的問題!因此:不宜懶散,更不宜隨波逐流,在2022年年末定好計劃,大方向!

在2023年根據不同的境遇,遭遇,進行一系列更改,才是最佳方法!

第四:“癸”為雨水,而“卯”為草木之花。但是,雨水太過,則“草木不生”:這也就一定程度代表著“土中所生”之物會開始缺乏。而“土中所生之物”是什么,大家自己揣摩!

另外,就是“癸水至寒”,而“乙木遇寒”則曲:這也就代表著之前一直以來的慣性思維,在2023年可能會迎賴徹底改變!包括大家之前感覺賺錢的方向,尊重的職業,以及各方各面!

第五:癸卯仍然為濕!所以,在2023年,最有利的顏色,還是“紫色與紅色”:因為二者為火,火祛“濕寒”再與水相既,則是水火既濟運勢!因此:在2023年,不止是生肖兔要選擇多穿紅色衣物!其他生肖的朋友也是如此!

還有就是在配飾方面,也盡量選擇“朱砂,南紅,蜜蠟”這類內藏熱性,以火為主的色澤,質地的配飾!也能夠讓自己在“濕困”之中:“避小人,旺正氣;添順利,交貴人”!

以上,就是筆者對2023癸卯年年運的總體論述!在年末,也祝所有的讀者朋友,癸卯:逢山有路,遇水有橋;接財到家,接福臨門!

生肖運勢,娛樂為主;也請大家:輕松閱讀,一笑了之!

文:LILKILLER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