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Say:紫微斗數預測2023癸卯年工作運勢

    3414閱    當前頁: 1/2    字型: 


   
2023的流年官祿運是以「未」宮星曜來對應癸卯流年的洗禮,官祿宮是為知性及精神力宮位,亦是判斷職場EQ的指標,在這個流年里,流年官祿宮很可能是您的本命子女宮或仆役宮或……,但將其納入流年的內在內涵宮位(官祿宮為內涵宮位),必然會產生許多變化,「未」宮也是您在2023流年運勢之氣數位!所以請您將您命盤的「未」宮星曜組合對照以下所列舉的說明,就能了解您在2023年的工作事業運概況!(查詢紫微命盤)

您的癸卯流年官祿宮為:

未宮有天同巨門:

今年在職場上常會需要應用到研究分析、深入解構、改良改進及美化的功夫,應用口才舌辯的機會也不少,不免會遭遇競爭、糾紛、波折多端及陰霾不清的情況。由于進財的波動性高,所以情緒也會跟隨著處在較不穩定狀態,是個需要勞心費神的一年。無論財運是否豐碩,在工作上會倍感壓力,也須去承受許多難言之隱;然而,今年如果愈是艱辛則愈能創造成就,所以您需要竭盡全心全力。倘若您的官祿宮有加入其他不良星曜的組合,則要多加留意小心職場之營運與業務狀況會有出問題之虞。

未宮有天相:

無論身處何種位階,在今年不宜在名義上占取最高峰的位置,否則易受人攻擊、排擠,即使身為老板,也須抱持謙卑的態度,才不至于遭受同業的攻訐,「以守為攻」是今年最好的職場策略。在職場上的取勝之道在于氣質及柔和的身段表現,而不剛烈、不頑固,順應環境,則能讓您立于不敗之地。今年也可能無謂的應酬多,或奔忙于應酬中而枉費心力,甚至是無事瞎忙;切勿涉及不當的感情外騖枝節,也不宜涉入政治或與選舉相關之事務,除了會沖擊事業運外,也可能給事業運帶來許多麻煩。

未宮有天梁:

在今年心中較容易萌生正義感,對事業工作也較昔往多一份責任心及原則性,雖然不一定對自己的處境有利,但講求公允、清明、待人熱忱則是對自己的期許。容易有出頭表現的機會,但卻可能招來無謂的麻煩,忌諱與人產生爭端而招怨,如果作第二線的管理、監察或幕僚、行政之類的職責,可能會比在第一線沖鋒陷陣來得好。與上司易有不和之事,此則對職場運勢會產生負面影響,也勿因為熱心過頭而去承擔自己負擔不了的承諾。如有合伙生意時會遭逢變化,賺不賺錢是另一回事,可能會有擴編改組的花費。

未宮有廉貞七殺:

今年在事業工作上的膽識、膽量與冒險性較之昔往強悍許多,然而事業運波折難免,而且奔波勞碌,也會有創業或更換職場跑道之機會及企圖心。今年的您會見繃緊神經,全神貫注的忙于自身打拼的事務上,雖然果決、激進或是氣勢如虹,卻不一定保證能成功,也不一定賺得到錢,但有這么一次卯足勁全力以赴的經驗與感受后,對日后的職場發展當可發揮全方位的提升作用!工作運程波蕩不免,但須克制躁動不安之脾氣,否則恐招惹麻煩上身,尤其提防與上司之間產生磨擦或沒必要的隔閡口角與猜忌,而和氣則能生財。

未宮空宮(對宮太陽太陰):

今年的職場處境頗為兩極化,如不是虛名虛利,則是名利雙收,其之關鍵系乎務實的態度。在工作崗位上,時而會充滿信心,時而會有滿腹的空虛感,對錢財亦有不安或覺得不足的危機感,職場環境也有變動之虞。在工作上不宜參與同流合污之舉,否則會受到排擠也有受拖累而造成停業、歇業、辭退、資遣之厄運;而如果是以口舌辯才之行業或解決災難困擾之行業,則可化解可能降臨之困厄,例如是為律師、司法官、演說者、宗教家、教授、老師等。與職場上司間容易有觀念上的代溝與摩擦,如能溝通得宜,則能為自己的運勢加分。

未宮空宮(對宮武曲貪狼):

今年的整體氣勢及態度有閃爍不定感,有時會有強烈的表現欲望,期許自己作出主動出擊的行動,有時卻可能像是漏了氣的氣球,容易感覺到遭遇阻力與壓力,因此容易在兩極化之間游走。其實,今年會因為工作因素而使得心思不得閑暇,東奔西跑的機會多,而勞頓賓士所忙碌的事也隨時在變動。今年的企圖心大,但須考慮現實環境,也要評估自己的實力是否真的夠!請勿期盼能得利于交際應酬所獲致的生意機會,否則是徒增失落感及增力壓力而已。今年切忌出現貪瀆及現實之利己的行為,以免惹來禍端。

未宮空宮(對宮天同巨門):

職場上隱藏著一些是是非非,會有競爭的壓力及處境,以至于進退應對的態度會呈現不安穩狀,有積極度很高亢對自己蠻有信心之時,也會有不知所措或是得過且過的退縮,甚至會對自己的能力產生質疑,對自己職場上的定位產生茫然感的時候;而如作深入探討,則會顯現出憂煩的傾向,也會有多疑多慮的困擾。今年這種”時常琢磨”某情況的心態,建議多應用于策劃、分析方面,若能以開朗的心胸駐足在職場上,才能建立穩定的工作事業運。不當的交友對您的職場運勢會產生負面的影響力,所以請盡量減少無謂的交際應酬,如有合伙生意,也須提防變卦的發生,是可能造成破財之事!

未宮有紫微破軍:

今年的您具有敢于向現實環境挑戰的勇氣,會不滿現況或萌生開創改變的精神,甚至是另辟新局的企圖心,是個相當重要的轉折年。職場運勢或是收入容易會處于不穩定的狀態,雖然不至于完全枯竭,但不穩定性卻可能造成困擾,所以勞頓勞心在所難免,在今年如想憑空開啟局面或想以嶄新手法去經營事業會見阻力,然而相對于去年,則顯得有較強的抱負及積極的作為力!如果能以平和的方式進行,則有成事的可能,但如果以激烈的手法去進行,則會見到雷聲大雨點小的情形,而且也會使人際關系變了質。此外,讓身心獲得安頓是今年頗重要的課題,否則易有罹患病疾的可能。

未宮有天機:

今年因應于職場上的需要,常有機會應用機變及機謀之時,會臨機應變或配合計劃行事,也會想轉進快速進財的行業及念頭,會不思固守本業,而想新增可以增加收入的兼差、兼職的機會,多少是有投機或取巧之心態,甚至有機會涉入是非,而即或涉入也可以全身而退,當然,勞而有獲才是投入心力后的最高原則。所任職職場營運與業務狀況為提升競爭力,會做大幅度的變化或改革,需留意與小心因應。今年會有傾向于宗教、哲理及信仰等方面的現象,也會盼借其之力以樹立立足于職場的信守原則,也可成為加持力量。

未宮有天府:

今年無論面臨何種職場處境,皆會圓融以對,頗懂得應用方法及策略以穩定大局,適合在現成的局面下求發展,也會期許一個安穩的工作環境,屬于利于守成的年份。在面對逆境時不乏抗壓性,只是卻缺乏開創新局的魄力,是不宜站在第一線作開疆辟土的工作,雖然也會有不得不為之的做為或去訴求權術的時候,但那皆屬于防衛性質,而不是突顯在攻訐別人。事業或工作須防范小人算計,也須提防因被拖累,并避免投機取巧或過度樂觀的金錢運作,否則易造成作繭自縛的情況,此外,偶爾也會有過于投入娛樂交際或耽于安樂的傾向。

未宮有太陽太陰:

對工作事業的進展會有面面俱到的考量,也會自我充實許多新知,優質面是相當理性,但也可能有猶豫不前的情況,常會費心在職場上的定位及聲名,為顧慮全局,所以變得多思多慮,自我防衛心也較為濃厚。今年的事業型態較適合行政管理或財務企業體的規劃,動態的行業則有利于今年的發展趨勢,外出或出差辦事的效能高,也常有機會四處奔忙,如屬服務業,能有發揮的余地。與上司或同事間的關系并非融洽,所以請能小心因應,才不會樹敵為患。而今年如參與法律邊緣之事,可能因東窗事發而遭受牽連。

未宮有武曲貪狼:

今年權欲心較昔往強烈,做事的積極度增加,本位主義相當濃厚,為因應營財行為的快速進展及對效率上的要求,以及所從事的行業會見到激烈競爭,所以職場運勢動蕩難免,必也多見變化,往好的一面發展的話,會有擴編的可能性,而若是負向的話,則面臨重重有待突破的瓶頸。今年利于開拓新局、新產品、新營運,而不喜守成平板呆滯的職場職位,也有變更職場跑道或更換工作性質的可能,或會萌生想與他人合作事業的傾向。如從事與潮流時尚相關的行業、財經相關的職場,或是與民生息息相關的事業經營,今年的發展則頗為可期,如能與大機構交易則更為有利。

文:傅瀚萱老師

源自:88say生活命理網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