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兔年有望實現改變命運的人

    字型: 

從玄學的角度上來說,每個家庭十年內幾乎都有一次改變家運或者個人命運的機會。只不過有些人抓住了機會,有些人沒有抓住機會,而抓住機會的人幾年后改變了家運和命運,而那些沒有抓住機會的人要么家運沒啥起色,要么自己運勢依然原地踏步。

那么,2023年如何才能知道機會來臨了呢?

1、買房蓋房搬新家的人

房子是陽宅,人的一生有一半時間是在陽宅中度過的,陽宅風水好自然能促進人的運勢。古人語“地吉苗旺,宅吉人旺”指的就是祖墳陰宅風水好,家族人丁財興旺;陽宅環境風水好,必能促進人命富貴最大化。因此,若2023年蓋房買房,搬新家的人,都算有機會改變命運的人。

2、戀愛結婚的人

選對人生的另一半,意味著能享受后半輩子之福氣,這就是選擇大于一切。這里的選擇指的是在可選擇范圍內,通過八字合婚的辦法,找出與自己命運相合的人,從而讓彼此婚姻幸福最大化,讓自己的人生達到最大程度的富貴。

3、生育子嗣的人

民間流傳著這樣一句話,“丁財兩旺,人財兩旺”,指的是家中增添了人口,喜氣財氣跟隨而來,尤其是孩子的命運蘊藏著深厚的富貴之氣,孩子的降臨必然能給家族帶來好運。因此,傳統文化底蘊深厚的城市,在生兒育女時都會選擇人造富貴八字,促進家族喜慶、添福、增壽、發貴發財。

4、家族長輩有駕鶴西去的人

風水學非常重視陰宅風水,因為陰宅風水主管一個大家族的富貴程度,決定著家族的興衰。所以,傳統大家族非常的重視陰宅選址、遷墳、動墳、立碑、葬墳等大事。陰宅好比大樹,樹根發達才能枝繁葉茂,陰宅風水選址的好從此家運興旺,子孫后代命運富貴。

5、相信風水接觸玄學的人

科學的盡頭是玄學,科技是印證玄學的,科學加上玄學才是未來。事實上世界上多數的科學家都會研究玄學,因為好多科學解釋不了的現象,只有玄學能解釋的通。

玄學認為凡是從事于風水玄學行業的人,冥冥之中都有天意安排,都是帶著使命感而來的,都具備能給別人增添福報好運的能量。所以,多接觸玄學中人,即使不能飛黃騰達,自己運勢也不會太差。

溫馨提示:人的一生總會有三至五次改變命運的機會,只不過當機會來臨之時有些人看不懂、看不透、不相信,到最后依然人生沒啥起色。要明白機會永遠留給有準備的人,畢竟你所羨慕別人好運的背后,總有你沒有吃過的苦和不敢邁出的第一步。

世界是圓的,你所給予以及付出的一切,最后都會以各種形式回到你自己身邊。

文:張鑫龍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