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兔飛猛進、一順到底的紫微主星

    3444閱    字型: 

春節已經進入倒計時,2023農曆新年癸卯兔年即將到來,在這一年,流年四化破軍化祿,巨門化權,太陰化科,貪狼化忌。14主星的行運格局也因此有了不一樣的變化。今天的文章將用為大家盤點2023行運走高、吉星照拂的4主星。

讀文提醒:

  1. 本文主要參考紫微本命盤命宮主星,點選【紫微排盤】,可查詢你的命宮主星。
  2. 命宮為空宮者,請對應對宮遷移宮主星。
  3. 命宮為雙星者,請參考兩顆星的內容,若內容有好有壞,并不能因此抵消,而是好與壞在不同時候都有發生的可能。

命宮有破軍

吉星照拂,勢如破竹

2023破軍化祿,得福星眷顧,一改去年束手束腳局面,不再被秩序與規則所累,大破大立,行則將至,能體驗一把你即世界,世界為你服務的暢快感,會較為輕松的完成目標。

感情方面較為穩定,不會經歷太多大起大落;事業方面則是開疆擴土,攻城略地的一年,別人眼里的危機,都將成為破軍突圍現狀的良機。認準目標后再規劃執行,主觀能動效能得到充分發揮,在行動的基礎上,保持思考,此年事業將有序推進,收獲滿滿。

財運會是此年最為亮眼的部分,得財星偏愛,主業持續發力,回報頗豐,副業方面,判斷較為精準,以小博大也能獲得正向回報。正財副財紛紛進賬,此年將體會到金錢自由支配的快樂,以前狠不下心購買的貴價產品,今年不妨大氣一把,不過也需要穩住心態,做好理財工作。

此年行運高走,未避免惹人眼紅,可適當收斂鋒芒,少說多做,方能杜絕有心之人的靠近。

命宮有巨門

如魚得水 盆缽滿盈

巨門此年得吉星照耀,主動擔當積極作為應當成為今年做事情的主線,只要能夠沉下心來做事,回報會讓你喜出望外。

對于想要拼事業的人來說,今年會是非常有利的年份,職場上的巨門此年只要找準了合適的位置,就能大放異彩。巨門此年有得到領導器重的機會,成為團隊中很重要的一份子,發揮好自己的優勢就易迎來事業上的春天。

事業上的如魚得水也帶動了今年巨門的財富走勢,不僅正財上有亮眼的表現,還有望在與朋友的交流中發現新商機。只不過在金錢面前不要失了冷靜和分寸,保持穩扎穩打的態度,循序漸進的努力,才能成為最終的贏家。

從人際關系來看,此年有擴大交際的機會,但也容易出現“多說多錯”的問題,有時的一句無心之談也會引來誤解,少說話多做事,好福氣自然來。

命宮有天機

銳意進取 乘勝追擊

2023年的大環境對于天機而言,大有乘勝追擊之勢。去年可能是責任和壓力促使著你往前走,而今年則是你為自己正名多過于其他。拋開所有的雜念,奮力一搏的感覺會讓你會得滿足感。

事業運的走高得益于此年超強的進取心,它會推著你前進,事業有望更上一層樓。今年會有重大的決策等著你去抉擇,甚至會關乎你未來的發展方向,無論要做什么樣的決定,都要切記“不忘初心,方得始終”的道理。

此年正財入賬穩定,想要多多入賬,還得多多籌謀,試著發揮自己的專長,可以找到在偏財運上的突破口。

當各方發展頗有高歌猛進的意味之時,切忌產生好高騖遠心理,目標值不能定得過高,這樣不僅會把自己弄得一身疲憊也容易失望而歸。

文:紫微黃曆網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