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哪些人適合外出打拼,異地發展?

    字型: 

虎歸兔到發祥光,2023是全新的一年,你是否明確了自己的職場規劃和人生方向?繼續本地發展,還是外出闖一闖,搏一搏?不管是哪一種,希望都是經過深思熟慮做出的決定,而不是沖動之勇。那么從民俗方面來看,哪些人適合外出打拼,異鄉發展呢?

1、沖動歲君的人

2023為癸卯年,卯為歲君,十二屬相里卯酉有沖動之象,沖動即為走動、動蕩、南來北往等,所以對于屬雞者或者地支帶有酉的朋友來說,2023年有異地走動之象。如果你本身對于職業有了一定的規劃,那么可以將異鄉發展納入選擇之中。

2、偏官偏財旺的人

偏官代表了革命性和創新性,具有敢打敢拼,敢于冒險的精神;偏財代表了機遇和鉆營,財路種類多而雜。故而對于2023年偏官偏財旺的朋友來說,也適合在異鄉發展,外地打拼。2023為癸卯年,對于出生在丁日、己日、辛日或者年庚屬馬、牛、羊、雞的朋友來說,偏官偏財旺。

3、傷官旺的人

傷官代表了一種動和不穩定狀態,帶有躍躍欲試,斗志昂揚之象,同時想法很多,不停嘗試。故而對于2023年傷官旺的朋友來說,也可以異鄉發展,外地打拼。2023為癸卯年,對于生于庚日、壬日或者年庚屬猴、豬的朋友來說,傷官旺。

4、本地發展欠佳的人

對于過去在本地發展較為不如意的朋友來說,全新的一年可以選擇大膽嘗試,趁著年輕還有選擇,去看一看不同的風景。選擇方位可依據自身格局喜用,如正北利水,正東和東南利木,正南利火,正西和西北利金,東北和西南利土等。

文:易奇文化張航語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