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微命宮十四主星看你一生什么運最好

    4303閱    當前頁: 1/2    字型: 

紫微斗數14主星性格底色往往各不相同,雖區分于開創、領導、支援、合作下四大類別的主星們,在大致性格方面會有一些相似,但細分開來,還是各有區別的。

俗話說性格決定命運,那14主星們,一生當中在哪方面運氣最好呢?和大掌柜一起來看看吧!

讀文小提醒:

  1. 命宮空宮者,請參考對宮遷移宮主星;
  2. 單顆星上榜即可參考,兩顆星同時符合則更明顯。

七殺星-事業運

七殺行動力極強,不畏懼挑戰,這在職場當中是非常具有優勢的,勇于任事,不拘小節的個性使得七殺在職場上比別人更容易得到展現個人能力的機會,事業運程很閃亮,雖然性格中不乏沖動投機的一面,在人和方面也有所欠缺,從職場整體發展來看,瑕不掩瑜。

破軍星-創業運

同樣是開創型,破軍比起七殺更適合個人單干獨挑大梁,破軍破壞力很強,職場打拼雖能力出眾但孤掌難鳴,破軍創意非常多,思路很靈活,求新求變使得他們可以快速抓住商機,比起在職場之中摸爬滾打,自己創業做老板反而能更快實現目標。

廉貞星-升遷運

廉貞在開創型主星里,是一顆擁有較強行動力,又具有極強意志力的一顆主星,忍耐力很不錯,他們有理想有抱負,并非甘于平庸之人,在尚未得志時,能伸能曲,這樣的廉貞,能忍常人所不忍,升遷運很不錯,伺機而動,一旦幾乎降臨,就能步步高升。

貪狼星-桃花運

貪狼星是非常善于交際,交際手段良好在14主星里又有第一桃花星之稱,貪狼的多才多藝,機敏靈巧會為他們帶去非常不錯的桃花運,人緣好,身邊追求者不少,雖有時候可能會陷入桃色糾紛,不過總體來說,善于社交會是他們工作生活中錦上添花的一環。

太陰星-健康運

太陰星為人處事謹慎小心,較為追求追求完美,但又缺少了一些自信,較為在乎他人的看法。如果說他們在哪個方面較之其他主星突出,那就是管控自我上,細心耐心又有點要面子的太陰會擁有不錯的健康運,于他們來說,按部就班背后又何嘗不是一種得到。

天梁星-家庭運

天梁成熟穩重,很有責任感,具有奉獻精神的他們,見到弱小或不平之事,會想要伸出援手,也會因太過熱心而在工作生活中吃不少虧。但這種熱心卻能滋養出家庭的溫暖,帶來興旺的家庭運,他們比別人更容易感受到家庭關系和睦,子女孝順友愛帶來的幸福快樂。

天同星-貴人運

天同這顆陰性主星,在人群之中給人留下的也大多是知足常樂,溫和低調的印象,看似沒什么存在感,但貴人運卻非常強,原因來自于天同的好人緣。他們善解人意,替別人服比替自己做事還要熱心,當一個人心中不僅僅是有小我時,自然容易受人欣賞提攜。

紫微星-整體運

如果要說哪顆星是14主星中整體運程最佳的,應該就是紫微星,紫微又有帝星之稱,這顆主星致力于追求個人的成功,較為完美主義,領導欲很強,這一定程度上會影響到他們的人際交往,不過因能力拔尖,高要求下出成績,紫微整體運程往往都是一片光明。

天府星-享樂運

不得不說一句,天府就是有享福享樂的命,在這一方面他們真的很讓其他主星羨慕。天府對工作生活的目標設定的很高,也完成的出色。他們能通過自己的努力給自己帶去較高的物質生活,比起他人的行色匆匆,天府過的都是瀟灑肆意,悠閑自在的生活,

武曲星-財富運

武曲這顆財星,財富運非常亮眼,武曲個性中有耐力十足,理性判斷的一面,對金錢的追求非常執著,這使得他們在添財致富的道路上會比別人多一份敏銳與堅持,賺錢也比其他星容易,雖然有時候太過功利的武曲也會被人詬病,但不可否認,他們確實吸金能滿分。

天相星-創業運

與破軍不同,天相星創業方面的運氣不錯,并非善于發現商機,而是經過沉淀之后的順勢為之。天相很溫文爾雅、思慮周全的主星,看似中規中矩,其實步步為營,他們在事業上面的野心是隨著時間以及經驗累積的,一旦條件成熟,干出一番自己事業的幾率很大。

太陽星-戀愛運

太陽熱情直爽的個性,會讓他們在人群中備受歡迎,留下積極大方的社交形象,會結交到不少真心相待的朋友,交際圈也比較優質,這使得他們戀愛運非常不錯,雖然也有不少因為太直接而得罪人的時候,但人格魅力突出,不缺人追,想追誰也很容易成功。

巨門星-事業運

巨門能說會道,一張嘴走天下,他們有成為意見領袖的潛質。耿直多疑的他們言語中的煽動性非常強,雖然一張嘴太多話也會得罪不少人,但他們若是致力于發揮自己的這個優勢,多多磨煉說話的藝術,無論在哪個行業,都很容易就成為KOL,引領身邊人。

天機星-人際運

天機星的一生中離不開一個字“善”,天機作為陰性主星,善體人意,這樣的天機在生活中其實很少得罪人,盡管處處為他人著想有時候會很心累,但人際關系處理的很不錯,人際際遇往往也會很好,天機機會與人脈并不差,這也算是善意給予他們另一種方式的回報。

文:紫微黃曆網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