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第一眼看到了什么?測你命里財運有多大?

    當前頁: 1/3    字型: 

心理測驗:從下圖中你第一眼看到了什么?測你命里財運有多大?

 

A:小狗

B:垃圾桶里的菜

 

源自:遼沈大活動家

A:看見小狗

你性格比較寬容,不喜歡與人計較太多,很多情況下即使不滿也都會選擇忍耐。但這樣的忍耐,恰恰阻礙你的財運,就如現在的工作,沒有了激情,工資也不是很多,每天如行尸走肉般,你卻沒有怨言,也不打算換份工作,你性格比較穩重保守,最希望通過自己的努力來賺錢。

但其實你實際是個比較看重金錢,但是又不會對金錢有著很多渴望的人。所以你不會為了錢而去改變自己的人生計劃,你性格中帶有不服輸的個性,雖然年輕的時候掙錢少,但隨著年齡的增長和閱歷的增加,你會像陳年的老酒一樣,越沉淀越有價值。雖然算不上多能掙錢,但不屈不撓的性格,也會為你帶來不少財運的。

B:垃圾桶里的菜

你是那種吃不下天上掉下來的餡餅的人,想發財,只能靠自己的努力去爭取,遇到貴人的概率會比較小,除了努力工作,沒有其他致富的方法,不要想著走捷徑,你不適合任何形式的風險投資,如果沒那么幸運,就老老實實賺錢,雖然過程會有點辛苦,但是靠自己的努力致富會更有成就感。

你是一個非常務實的人,你從來都是覺得生活是要靠自己的勞動和汗水打拼出來的,沒有必要去想那些不實際的事情。而且你也會覺得,不是靠自己的努力得到的東西,就會有一種讓你不安心的感覺。

你是一個很執著的人,你擁有自己的生活目標,而且你也一直在為了這個目標而努力。就算你會遇到挫折和挑戰,你也不會輕易放棄。因為你是一個渴望追求更美好的生活的追夢者。等到你實現夢想的那一天,也就是你的財運降臨的那一天,所以你不要放棄,繼續朝著目標前進吧。

所屬專題:《圖片測驗》(452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