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怎樣應對貪狼化忌?

    字型: 

開運和旺運,無非是內在和外在兩方面。內在的因素,就是自己的心態,以及心態所決定的行為。2023年貪狼化忌,這個忌可以理解為一些不好的事情,給你帶來壓力、負擔、麻煩的事情。

貪狼化忌,不好的事情是如何發生的呢?

貪狼星是酒色財氣各種欲望,也是桃花。貪狼化忌的兇,本質就是因為過度的貪欲導致了不好的結果,甚至是兇災2023年想要提升我們的好運,首先要做到:控制自己過多的貪欲。

比如在感情方面,不要貪心,雖然2023年是桃花年,但也意味著桃花劫的風險會更大。震豐國學提醒你:尤其已婚人士不要貪戀外面的刺激,爛桃花可能會給你一時的滿足,但也會給你帶來后續更多的麻煩,得不償失。

比如在工作、生活中,也不要過于貪心。2023年破軍祿,會令很多人有極高的熱情想要改變,你可能會特別想折騰。震豐國學提醒你:不管怎樣創新和改變,一定要謹慎再謹慎,如果太過于貪心而不顧風險,很可能讓自己陷入泥潭。學會控制自己過多的欲望,保持內心的平靜,就能守護你2023年的平安。

行為方面,行善積德一定是多多益善。但是更具體、更重要的是:我們先把自己的狀態調整好,由內而外的好狀態一定會給你帶來好運氣。

很多朋友找我咨詢的時候都是特別焦慮特別緊張的,這樣的狀態一定會導致惡性迴圈,對改善你的困境沒有幫助。調整好你的狀態,要做到最簡單的就是:保持充足的陽氣,保持輕松愉快的心情,你的好運才會來到。

這就要求你早睡早起,足夠的睡眠,多在陽光充足的房間活動,最好是上午能出門活動多見見陽光。

不要熬夜,不要暴飲暴食折騰自己的身體,否則身體狀態不好就會導致氣色不好,氣色不好一定會導致磁場不好。震豐國學提醒你:你的狀態不好就會消耗正能量,就很難開運旺運。

和旺你的人多接觸、多合作,比如貴人屬相的朋友,比如八字五行可以互補的朋友,都可以增強你的好運。遠離會消耗你的人,比如流年運比劫的作用不好,就不要借錢給朋友;比如女孩子流年運七殺忌神旺,交男朋友就要慎重,就可以減少自己受傷的風險。

外在的因素,就是環境磁場的作用。環境磁場,就是風水,小到你的穿衣、配飾,大到家居布置都可以發揮對你吉或者兇的作用。衣服、配飾的顏色,包括各種家居用品,都要根據命主需要的五行來搭配,就可以起到最好的開運效果。

結合個人紫微盤,也可以進行一些環境方面的調理改善。比如2023年貪狼忌,此年在貪狼所在的宮位方向就不要擺放鮮花、假花的裝飾品,擺放一些可以讓心靈沉淀、增加智慧的物品或者書籍更好。2023年太陰化科,如果流年盤太陰化科在財福線、子田線、兄弟宮,在太陰所在的宮位可以布置精美一些,增加照明、燈飾來提升太陰科對財運的好作用。

文:震豐八字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