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存在著與情侶分手的隱患嗎

    1.7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對于戀愛中的情侶來說,都希望自己與愛人能夠天長地久。但是每天還是有那么多情侶在分手,導致分手的原因有非常多,有的是由于外在原因或者對方原因,二人無法在一起,而有的卻是由于自身性格中存在的缺點,導致二人分手。想知道自己在哪方面有性格缺點,從而存在著與情侶分手的隱患嗎?一起來做這個測驗吧。

題目:你走在街上,發現一群人圍著一只很可愛的小狗,他們在嘰嘰喳喳說著什么,此時的你會?

A、沖進人群中,一起圍觀

B、私下拉過一個過路者,詢問發生什么事

C、拿出手機,直接拔打動物救助站電話

D、遠遠地站一下,覺得無聊,然后離開

A、好強

你是一個個性鮮明的人,事事好強,即便碰到了不如意的事情,你也不會輕易放棄,這一點在愛情方面也是如此。當兩人平淡在一起時你會感到生活沒有激情,索然寡味,可一旦有情敵出現在你的眼前,你就會萌生出我怎么可能輸給這個人的動機,恰是由于這樣,對于愛你的人,往往覺得不曉得該如何來表現愛你。

B、逃避

你不太愛爭強好勝,平時也一副天高云淡的樣子,不會經營愛情,所以在愛情上你有時候就會陷入尷尬的局面。一旦在感情上發生了什么事,你會選擇一味地逃避,哪怕是碰到了第三者,你也不敢直接面對,說白了,你有些自欺欺人。殊不知,愛情這種東西,逃避不來,自欺不來。愛情是雙方的,一旦有什么都必須坦然面對。

C、自我

發生了什么,你總會按照自己的觀點來解決,根本不會考慮其他人的想法,也許有一瞬間會意識到應該去咨詢別人的意見,但你的行動總是凌架在思維之上。因此在愛情上,自己往往會成為主導,什么事情都朝著自己所想的那樣邁進,這樣的愛情很容易讓對方覺得,他在這場愛情中,根本什么都算不上。

D、冷靜

你是一個比較冷靜理性的人,有時候冷靜到了冷漠的程度。你懂得如何處事,不喜歡人云亦云,但同時也會保持著自我的孤獨,仿佛世上的一切都與你無關。即使當你看到有人和你喜歡的人比較親密,你也十分淡定,根本不會表現出來你在生氣,這讓愛你的人會產生一種感覺,以為你根本沒把他放在心上。

所屬專題:《心理測驗》(1363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