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生帶財!這四個紫微星抓住機會就能賺得盆滿缽滿!

    字型: 

生活中,我們看到過有這樣一種人,他們似乎不用更多的努力能獲得別人所沒有的許多財富,著實讓人羨慕。那么,在十四主星里哪些主星天生財運好呢?今天,大掌柜就來和大家說一說。

讀文小提醒:

  1. 財帛宮為空宮者,請看對宮福德宮主星;
  2. 單顆星上榜即可參考,兩顆星同時符合則更明顯。

財帛宮有武曲

武曲是領導型中的第三顆星,雖少了紫微、天府的帝王之氣,卻也多了一份沉穩。當武曲 在財帛宮時,屬命里帶財,大富大貴的征兆。

這是因為以武曲的堅毅果決,耐力十足,理性判斷,多所堅持,要賺錢當然也比其他星容易,而且在投資理財方面本身就是一把好手。

也正是如此,武曲的賺錢之路會走得比較穩妥,很少會為了金錢之事而煩憂。

財帛宮有天府

天府是一顆具備群眾魅力的星,財帛宮有天府意味著他們對生活品質的要求很高,而且很懂得享受生活。

這樣的人一般家境優渥,加上天性樂觀,熱心助人的特質,通常貴人運很好,賺錢之路上易獲得貴人幫扶,只要能抓住機會就能賺得盆滿缽滿。

只要經營好自己的人脈圈,在財富問題的決斷上多一點魄力與耐心,天府就能賺到比別人好幾倍的財富成果。

財帛宮有紫微

這顆星耀落在了財帛宮,通常正財收入會比較穩定,在職場上的表現亮眼,不僅有想法,而且也野心。

因為紫微星追求成功的欲望非常強烈,也不愿甘于平庸,所以他們愿意為此而付出努力。同時,財帛宮有紫微的人學習和領悟能力很強,在理財方式上很有自己的一套。

如果在人際關系上能更為圓融,愿意廣納雅言,博采眾議,在財富上的格局會更大。

財帛宮有天相

天相非常務實,也非常喜歡做財務分析,只要有一點賺錢的想法,就會很快的去規劃和落實,這樣的人在金錢進賬上自然也更容易得到回報。

和紫微星不同的是,他們在金錢上的野心并不算大,但意志力仍然驚人,即便是遇到暫時的困難也不會選擇退縮,處事能力常使人刮目相看。

所以別以為天相外表看來斯文保守,就誤以為他胸無大志,努力進取的天相常常能成為生財之路上的一匹黑馬。

當然,單從財帛宮來判斷一生的財運走勢有點過于片面。命宮代表著先天個性與特質;福德宮代表求財的思維方式;事業宮代表求財的發展模式也態度;財帛宮則代表求財的能力與結果,將紫微命盤中的這些宮位進行合參方能找到最好的進財攻略。

文:紫微黃曆網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