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KILLER:2023年4月,12生肖財運、事業運、感情運分析

    當前頁: 1/4    字型: 

4月生肖豬、鼠牛財運、事業運、感情運分析

在兔年到來之后,生肖屬豬,鼠,牛的朋友,見到筆者都會說:身體能夠明顯感覺輕松,那種滿腹心事,做事無重心,凌亂無比的感覺,也開始得到舒緩。無論是心情還是做事,都開始更有精神。

而到達3月之后,這種感覺會更加明顯:連同頸椎,脊柱,坐骨不適,都能得到自然好轉!這就代表著:心態放松的同時,自己就能更好的調節身體緊張度與做事效率,包括減輕自己給自己的壓力!

所以:脾氣也會越來越好,很多過去容易計較的事,都開始覺得沒意思;開始該放手的放手,該離開的離開。而這種好心態,就能把更多的時間用在精力放在對自己有益,重新整理身邊的人脈關系,調整工作,事業重心之上。

因此:整個3月,對于生肖屬豬,屬鼠,屬牛的朋友,都算是非常好的一個月。

伴隨著心情愉快:財運,事業運,工作運,都開始春意盎然,節節高升;而且在不喜歡聊別人事情,不再關心別人語言,行為的基礎上,開始喜歡打扮自己,重視自己的飲食,生活環境;而不是再去琢磨請誰吃飯,給別人送些什么!

相應的:在3月,這三個生肖會不由自主的想要購置新衣服,自己喜歡的東西。在家居,辦公環境上,也明顯會有想要“添置,裝修,改變,收拾,整理”的欲望!那么,馬上4月即將到來,這三個生肖又會有什么樣新的運勢特征出現呢?

這篇,咱們就來聊聊這個話題!

生肖豬

在進入4月之后,卯未合木得辰土栽培,再得丙火照耀,癸水潤澤!這代表著生肖豬自己的創意,新想法與自己堅持的事業方向,都會開始欣欣向榮!

因此:在2022年選擇“創業,更換職業”的生肖豬,在3月能夠迎來自己“變更”的穩定期,而在4月就會迎來“發展期”。所以,在這里,就先提前恭喜從2022年一直堅持到現在的生肖豬:你們的堅持經歷了近一整年的“波動期,不穩定”,在進入4月后,終于要開始抬頭了!

尤其是從事“肉類,農副產品,農業”相關行業的生肖豬,或許之前一直都能明白,自己沒選錯行,也能看到希望,但是由于行情跌宕起伏。

別人的批評,家人的懷疑就都來了,而在水多木漂的運勢下自己都會讓自己不停的懷疑自己是否“選錯行了”!尤其是在2-3月份,伴隨著行情不盡人意,雖然信心與對別人輸出的遮蔽能力都有提升,但是依然還是會引起自己的脾氣變大,興許不穩定!

但是這些在進入4月后,就會完全消失!伴隨著“事業,感情,工作,財運”的全面提升,讓自己“心定神穩”,更添信心,活力,收益!而且,在整個4月,也比較利生肖豬的婚戀感情!

因為:亥卯相合代表著根深蒂固,而癸水得辰土為根,雨量充沛,再得陽暖,寒暖適宜的同時,也就代表著“穩定,踏實”!所以,如果之前婚戀關系,一直不穩定的生肖豬,在進入4月后能夠迎來踏實!而如果一直保持關系,卻沒有結婚,訂婚的生肖豬,在這個月定下來的可能性也會非常大!

在這里,也就提前恭喜生肖屬豬的讀者朋友了!

生肖鼠

在3月,生肖鼠運勢還算不錯:因為乙木通根卯木,扎根有勢,這代表著生肖鼠做事心中有底,遇事心中不慌。所以:無論是自信心還是做事積極性,都會比較好。再加上“癸水”以“子水”為基,潤木有力,水木清華!這代表著生肖鼠遇事通達,順順利利!

但是,在進入4月之后,一切就會完全不同了!因為“辰土”進局,被“子水”奪氣半合水局,這代表著:生肖鼠很容易感覺自己的好平臺,好機會來了。但是最終卻是只能看到,而難以把握。而卯木失土,再得水旺,不但無法興旺,還很容易形成“水多木漂”之態!

而且,由于水勢過重,丙火暖木無果,也就屬于“火水未濟”運勢,會導致生肖鼠心態不穩定,容易沉溺“感情關系,情感糾結”之中,引發自己失眠,總想抱怨,哭泣!所以:在進入4月后,無論是“工作,事業,財運”不但難以提升,還會引起下滑!

那么相應的:在4月,生肖鼠首先要保持自己情緒穩定。因為作為生肖鼠,對于一切將要發生的事情,感知能力本就很強;再加上讀到這篇文章后,也能證明自己的一些預判可能是正確的!所以:從4月5日之后,自己的投資或者是大動作,都應該停一停;不要逆風上路!

其次,就是在“人際關系方面,感情關系方面”不要過于糾纏。既然提前知道這些都會對自己造成拖累,而讓自己執迷其中;不妨在開始之前,就事先找尋自己的目標與重心,以免到時候不顧一切,導致損失!

最后,就是要讓自己動能化“火”:讓自己在整個4月多曬太陽,多保持跑動,千萬不要讓自己一旦情緒不穩定,就開始在一個地方不停的想問題!

這樣只會讓事情變差,而不會讓一切變好:簡而言之就是“少想,多動”為宜!

生肖牛

雖然在3月,生肖牛情緒能夠得到明顯緩解:之前那種與人斗,與人爭,安全感不足的感覺都會消失。但是進入4月之后,由于“火土”旺氣再來,而卯木之力無法制衡。

會再度讓生肖牛感覺到自己“總是吃虧”,而且想要管的寬,身邊人什么事自己都想涉足的沖動,會再次到來!而且,由于“癸水”潤土乏力,土氣過盛,還會導致生肖牛不喜歡動,喜歡指揮別人。在身體上很容易夜間口渴,喝水不解渴;午后食道干澀,津液不足,吞咽困難的問題出現!

所以:在進入4月之后,生肖牛一定要記住,一切都跟“運勢”相關。而根源就在于:自己太愛管閑事,太容易因為別人的事情動怒,管控欲望太強!因而:與長輩相處,盡量多聽對方說什么,而不是要把自己的想法強加在對方之上。

在與“同事,伴侶,同輩親屬”相處的時候,更是不要別人做什么,別人還沒開口,自己就把自己的“愛憎,好惡”情緒先表達出來了!這樣,不但不能讓自己得到更多;反而會讓自己“討人嫌”,造成自己一系列的損失,包括自己情緒的不穩定,身體上的不舒適!所以最好的解決方法就是:看到自己不順眼,想管的事,別等別人躲自己,自己先躲別人!

在每天清晨的5-7點(卯時),一定克服自己的懶惰情緒,讓自己早早起床,堅持晨跑,利用卯木之力,破土氣沉重。這樣不但有利自己人脈關系,也能讓自己在很多感情糾結之中更好的識別自己“應該做什么,不該做什么”!

以上,就是筆者對生肖豬,生肖鼠,生肖牛4月運勢做出的綜合分析!

文末,也祝以上三個生肖的讀者朋友,兔年4月:逢山有路,遇水有橋;接財到家,接福臨門!

4月生肖虎、兔、龍財運、事業運、感情運分析

在3月中期,與生肖虎,生肖兔,生肖龍的朋友相處,筆者最明顯的感覺,就是她們開始嘮叨!容易一個問題反復提問,一句話反復的說!這其實都源自“安全感不足”導致的結果!

那么相應的:在生活中,她們就會比較計較;尤其是在與“錢”相關的方方面面更是容易一旦涉及,就開始想的很多!對于生肖虎這是因為:“奪食”運勢結束,而責任感與擔當感提升。

那么相應的,就更想把資源抓在自己手里;而且心態從“外場”回歸“家庭”,想管的事會變多。對于一些問題,考慮的方方面面會更仔細。所以,細節上的東西,就會更加在意;一點點小問題,都會讓自己想反復的問!

而生肖兔則是因為“奪食”運勢導致的安全感缺失,總是感覺一些問題不能放心,不能省心,從而語言上就會比較啰嗦。而生肖龍則直接是因為:工作,事業方面的問題伴隨著運勢提升,會增多。可能不止是好運會到來,連同挑戰,壓力,工作量,身體方面的沉重,頸椎,腰椎,消化問題都會導致自己疲憊不堪。因此:也會經常想找別人說說。

那么相應的:就都會出現總想絮叨,總怕別人聽不懂自己講話,總想要別人理解自己的結果。

所以:如果你是這三個生肖,在與人接觸,溝通的時候,感覺別人不耐煩,一定要明白“并不是別人沒耐心,只是自己太過于啰嗦”而導致自己的失落感變強,別人的耐性不足。

也應該更好的調整自己的情緒,不要想的過多,計劃的過遠:因為這些可能最后都是無用功!那么,3月已經過半,4月即將到來,在這個月,生肖虎,生肖兔,生肖龍又會有什么新的運勢特征出現呢?

這篇,咱們就來聊聊這個話題!

生肖虎

生肖虎,在兔年最需要注意的一個月就是4月:因為進入4月之后,生肖虎(寅)遇兔年(癸卯),再遇龍月(丙辰)月,恰合三會木方,木氣盛極!而丙火疏解木氣乏力,會導致“木滯”影響過大;而且癸水潤木無能,也會導致“群木”奪露的情況產生!

所以,在進入4月之后,生肖虎很容易上火:容易口舌,牙齦潰瘍;睡眠不佳,頭暈目眩,脾胃脹滿,反酸,消化不良!而且,在“工作,事業,錢,合作”方面,會很容易產生計較心。尤其是生肖屬虎的女生,在這個月除了這些,還有個見“金”犯旺的運勢影響。會讓自己很容易與自己的伴侶,另一半因為“錢”的問題而不停爭吵,互相懷疑;甚至導致分手。

另外生肖屬虎的男,女在本月都會比較抗上:與自己長輩,上司,很容易產生摩擦!因此:如果你屬虎,知道自己會有這方面的問題,雖然沖動很難抑制,但是盡量“明知不可為”就不要去做,盡量讓自己控制住自己的“沖動,計較”。相信對自己的運勢會有更大的促進作用!

而且:在滿心“計較”的同時,在4月,生肖虎極易因為“出行,駕駛”途中,注意力不集中,很容易產生各種小意外。做飯,切菜的時候,也有可能會見“金”犯旺,因為走神,有小傷害出現!包括體檢的話,也很容易在這個月發現自己“肺部”出現小結節,或者其他相關增生問題!所以,盡量在這個月少發脾氣,減少出行可能性,不要進行投資,大變動,非必要,不要參加各種飯局,更有利自己!

如果不加控制,就是“自討苦吃”!

生肖兔

在進入4月之后,“奪食”運勢結束,而丙火進局暖卯木,促生長;辰土培木有力;癸水得濕土中子水為根,潤物細無聲。這代表著生肖兔的運勢會有明顯提升!

首先就是3月的嘮叨與一些事總是不能釋懷,突然就有種“天清地明”的釋放感。從看什么都感覺悲傷,看什么都不高興;突然變成:覺得天更藍了,呼吸更有力了,身邊的人更親切了!

所以,在4月,生肖兔在人際關系方面,貴人運會更好,同輩親屬,同事幫助會更多!而在感情方面,也會跳出“吃醋,嫉妒,計較”的圈子,開始能用更平和,寬容的態度去對待自己的另一半。而且“雙卯木”在雨露充沛,土壤肥沃,陽照充足的條件下,也就代表著“合作運勢”在這個月能夠得到充分發揮!

所以:各位生肖兔的讀者朋友,在這個月可能會有老友,或者舊相識突然找到自己,提供工作,事業上的機會是一方面;而更大的可能性則來自帶來一些“新項目,新想法”,直接讓自己的收入與視野有大的改觀,提升!

因此:在思維上,生肖兔應該在這個月不要多把精力放在“年長貴人”身上,也應該多聯系下年紀相仿的朋友。在等待的同時,做出自己該有的努力!相信,都會有大的收獲出現!

其次:在4月,生肖兔之前在做的“工作,事業”都會有明顯提升,“財運”也會走好!所以,在這里,也就提前恭喜生肖屬兔的讀者朋友了!

生肖龍

在進入4月之后,癸水得辰土之中子水為根,象征雨量充沛,辰土得潤。這本應該代表著:土得水潤,圓潤變通。但是:濕土加雨水過旺,再遇陽暖,有一個“濕”的影響!而濕土朽木,則會導致“卯木”滯停。

那么相應的:這可能就會讓生肖龍的計較情緒,在4月變得更強。很容易一點點小事,就會牽引自己去想很多,計劃很多,感覺疲憊,肩膀疼痛,食滯不化,頸椎,腰椎,坐骨不適!并且很容易情緒泛濫,感覺自己非常難,非常辛苦,容易想要哭泣,悲傷!

那么,如果你是生肖屬龍的讀者朋友,你要明白的是:這些都是負面情緒。對你的工作,事業,包括感情都沒有任何好處。如果說“濕”是沼澤,那么沉溺于“濕,悲傷,自怨自艾”之上,只會讓自己更加停滯不前,進退兩難!

所以:在進入4月之后,首先要做的就是積極鍛煉身體,讓自己在每天早晨的5-7點(卯時)堅持晨跑,以動能化火,驅散濕困,培養自己的正向思維能力!

第二:就是讓自己多曬太陽,多與人接觸,不要總是自己一個人呆著,主動去正面提出自己的需求與愿景,而不要“口是心非”的去各種試探!

如果你不信,你可以試試看:在4月,你們想做一件事,想求人;越是直接了當,越是容易成功;而任著自己的性子兜圈子,想讓別人猜,越是做不成!

以上,就是筆者對生肖虎,兔,龍4月運勢做出的綜合分析!

文末,也祝所有這三個生肖的讀者朋友,4月:逢山有路,遇水有橋;接財到家,接福臨門!

4月生肖蛇,馬以退為進,宜慢不宜快;生肖羊運勢大好

昨天,筆者在看評論區讀者留言的時候。有一位屬馬的讀者朋友問道:老師,我確實是從冬末開始忙起來了,做事也比較順利,直到兔年2月底,都勁頭滿滿!

但是在3月,突然有點“怵了”的感覺:業務多了怕麻煩,事多了覺得心里煩;做事開始從“只要做成就行”,開始擔憂是否穩定,是否有后續問題出現。

所以:開始躊躇,做事效率也開始變低,有的時候從內心深處就開始排斥,想要躲閃。這到底是因為什么?

其實,這就是由于2022年壬寅年,寅午相合在前三個季度中對生肖馬的運勢始終是一種阻礙,會導致生肖馬停滯不前,諸事不成!而在入冬之后,才與水旺相既:互成水火既濟之相,代表著“諸事順遂”!

在進入兔年之后,寅午合局還在,但是“沖勁”雖有,圓潤不足,其實已經開始暴露出各種問題了!也就是咱們俗稱的“失和”:無論是感情關系,人際關系,或者是同事關系,上下從屬關系,都會出現裂痕。

所以,在進入3月之后,寅午合局退氣,而卯木進駐,火氣散濕不足,就會形成“柔木濕沉”的結果。從而:之前故意不去看的問題,由于“火氣不足”開始不得不注意;之前一直不愿意去想的感情問題,也開始變得“蔓延糾纏”,讓自己開始擔憂!

同時:以類取象大家都知道,如果陽光充裕條件下,草木頂端都會朝向“陽暖”的方向!而如果陽暖不足,草木就會沒有規律的生長;而尤其是陰濕生藤蔓,更是雜亂無章。而體現在運勢上,就是情緒繁多,事情繁瑣,心態混亂,憂心忡忡。因此:在之前“火旺”之時,沖勁與動能占首位。在“火退,濕進”的運勢下,就會“思緒,注意力,專注度失衡”導致想的比做的多!

而且“濕”還代表著“困境”:因此,做事會束手束腳,行事容易停滯不前!所以,也就會有相應的結果出現!那么,3月已經過半,馬上就要到4月了。生肖蛇,馬,羊,在4月又會有什么樣新的運勢特征出現呢?

下面咱們就來聊聊這個話題!

生肖蛇

在進入4月后,生肖蛇很容易出現口腔,牙齦潰瘍的問題,而且很容易口干,舌苦,睡眠不佳!這都是因為:丙火進局通根巳火,而癸水雖得辰土相助,但仍是“水旺火虛”。所以辰土焦干,就代表著“胃火”上炎,從而就會導致相應的結果出現。

而卯木雖有辰土栽培,但是土干水濕不足,泄木過度,也會導致生肖蛇穩定性失衡,容易喜怒無常!從而在工作,事業方面,也會伴隨著些許的坐立不安,感覺自己總想管著,掌控一些東西;從而脾氣與性格也會往急躁方面靠攏!

而且如果一旦飲酒,食肉過多,第二天一定會感覺頭暈,情緒低落!因此:在4月到來之前,看到這篇文章的生肖屬蛇的讀者朋友。一定記住:在4月減少飲酒,吃飯也盡量以清淡為主,不要去貪食“肥甘厚膩”。因為不止會導致身體不適,還會引起自己的焦躁情緒影響到自己的“工作,事業,財運”!

其次,在“火旺水虛”的運勢條件下,做事應該緩而不應該急,應該圓潤而不應該直來直去。也就代表著:生肖蛇在4月,投資方面,無論是想進,還是想退,都要緩一緩再做決定。也就是說“沖動”下,按捺住自己的情緒,一旦不急,收獲就來了。而一旦急躁,可能就會剛賣出,就漲了;剛買入就跌了!

在工作,事業方面也是同樣如此:如果能等一等,助力也來了,事情也簡單了。而如果急于求成,一旦入局,就會開始混亂不堪,還會影響人際關系,彼此信任的危機!

所以:在整個4月,無論是感情相處,“工作,事業,財運相關”,生肖蛇盡量都是慢為主,人情為主;急不得,勿較真!

生肖馬

在進入4月后,午火得丙火相助,暖性提升!這也就代表著:生肖馬在進入4月后,在工作,事業方面或者有人陪伴,或者有人提點,重拾自信。從一團亂麻,憂心忡忡中走出來。無論是感情,工作,事業,財運方面的問題,都能得到解決,釋懷!

而卯木得陽所暖,得辰土載培:也就代表著生肖馬之前想不通的事情,或者在人際關系方面的糾結,或者對一些問題的后怕。都會伴隨著“肝氣得生”而云開霧散。包括睡眠不佳,精力不濟,臉色不好,也都會得到恢復!所以:雖然勁頭可能不如去年冬末,2月那么強勁。

但是由于運勢偏成“水火既濟”:在輕松,和諧的氣氛中,在不急不慢的做事中,可能會有更高的成功率出現,也會有更多的客戶源出現!而且在財運方面,很大幾率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獲出現!因此:各位生肖屬馬的讀者朋友,在3月其實不用過于憂慮。

伴隨著4月到來的,可能就是:“山重水復疑無路,柳暗花明又一村”!

生肖羊

在進入4月之后,亥卯合局,得丙火照耀,長勢喜人,再加上得辰土栽培:這就代表著生肖羊“正財運”提升!也就是說:在工作,事業方面,4月對于生肖屬羊的讀者朋友而言,可能是最好的時候。不僅僅是以前在做的一切,都能有所發展;而且即便是一個事情做完了,還有其他的機會等著自己去參與。

所以:在充實感中,還會伴隨著“滿滿的希望與激情”!因此:生肖羊在這個月份做什么事情,都能夠游刃有余,處亂不驚,因為“退路”很多,“選擇”也會比較廣。

而相應的:輕裝上陣,會讓自己在輕松的狀態下,做事效率更高,為人處世更討喜,更得人助!所以:在整個4月,生肖羊基本是遇“壞事”都會變好,遇“好事”只會“更好”!唯一需要注意的就是:生肖屬羊的男女,在這個月感情方面盡量規避爛桃花為宜。

不要把好的運勢投入到短暫的“男女情”之上。相信能讓自己更好的把握自己的好運勢,也能讓自己得到更好的提升!

以上,就是筆者對生肖蛇,馬,羊,兔年4月:財運,事業運,感情運做出的綜合分析!

文末,也祝以上三個生肖的讀者朋友,兔年4月:逢山有路,遇水有橋;接財到家,接福臨門!

4月生肖猴,雞抑制沖動,生肖狗切勿“因小失大”

在年運分析中,筆者曾經提到過:生肖猴,生肖雞,生肖狗在2022年很大概率在“婚戀,合作關系”發生變更!但是區別是:生肖猴,生肖雞,基本上都是負面的。

生肖猴是在“水多木漂”運勢中,突然感覺自己的堅持沒有意義,自己的付出得不到應有的回報。所以,之前如果感情,合作關系就不穩定的話,只要生肖猴認為自己是在“勉強堅持”。就基本上或是“主動”,或是“被動”選擇結束!

而生肖雞雖然在感情方面不會像生肖猴馬上就迎來“分手,離婚,取消合作關系”,但是在“水多木漂”運勢下,也是磕碰不斷!雖然內心知道,不能做出這個選擇;但是語言跟行為上,都會無限往“分”走,而不往“合”聚!

但是生肖狗跟前兩者不同:在“水多木漂”運勢下,生肖狗會尤其渴望“穩定,踏實”的關系。所以:即便之前對于“婚戀穩定”一點都不追求的生肖狗,在2022年初期就開始有婚戀渴求。那么相應的:現在的感情,如果不能走向“穩定,結婚,踏實”。生肖狗會選擇放棄。如果能,生肖狗就會一直催促“婚戀”相關問題。但是無論哪種選擇,生肖狗在進入兔年之后,都有極大的“結婚,訂婚,合作關系確定,不想更改”的傾向!

而就是因為這種“變更”與心態變化,也就讓這三個生肖,在進入兔年之后,很容易在感情上起爭執心,懷疑心,計較心。而這些在3月,就會達到頂點:因為“卯木”過盛,一方面代表著“工作,事業,財運”回春,提升。

另一方面也就代表著:自己對之前的感情,對之前的伴侶,對之前的合作方,或者有過恩怨糾纏的人,難以忘懷。那么相應的:心里想的是這些,嘴里提的是這些,行為上與人“計較”的也會是這些!

所以:以上三個生肖的讀者朋友,如果你不知道你的想法,行為是如何產生的!

那么,筆者來告訴你們:你們就是因為渡過“水多木漂”運勢之后,開始渴望穩定的心驅使自己的語言,行為開始計較,所以對傷害過自己的人才會懷恨在心;對身邊的人總是無法信任!

那么,相應的:去追求屬于自己穩定的感情,踏實的工作,在運勢提升的同時,去做點自己擅長的,喜歡的事,就是最好的解決方法!

同樣這也代表著如果你是這三個生肖,尚未結婚,在今年你們所有的心思都會在“確定關系”之上!這就是“時運”的推動力!那么,3月已經過半,4月將至。在新的一個月中,這三個生肖,運勢走向又會發生怎樣的變化呢?

下面咱們就來聊聊這個話題!

生肖猴

在進入4月之后,申辰拱子水,半合水局,癸水得勢,而雖有丙火暖局,奈何雨露過盛,蒸騰無比,難能潤物,卻為濕熱之態。

所以:在3月底,4月初,生肖猴就很容易感覺身體潮熱,頭重腳輕,脅肋脹痛,口苦口干,頸椎不適,乏力感強,而且很容易脾氣大,容易生氣,總想喝涼的!

而這種表現,也就是“火水未濟”運勢體現:很難理智去判斷一件事情,總是靠自己的“喜惡”來定義一切問題。別人的話聽不進去,總認為自己是對的!所以:在整個4月,不利生肖猴“投資,工作變更,事業拓展”。

也就是說:如果你屬猴,在4月,需要大額支出的一切問題,都盡量暫緩,不要沖動。在感情關系中,也同樣如此,不要“沖動”去做任何決定:哪怕當時覺得自己想的再清楚,再明白。也盡量控制住自己想要脫口而出的話,或者是自己想不顧一切做出的事。因為:過了這個月,你的這些語言,行為都會讓你后悔!

那么,在4月,生肖猴需要做什么呢?首先,就是盡量讓自己在早晨慵懶無比的狀態下,堅持晨跑,每天5-7點(卯時)定時起床。因為“卯木”濕熱,就是抑郁情緒的來源。所以,旺盛卯木之力,培養生發之氣,就是低于抑郁,頹廢,負面情緒對自己造成影響的最佳方法!

其次:就是在4月少在跟別人聊天的時候唉聲嘆氣,抱怨連連;別人給自己的建議,或者別人想做的事,人家還沒說完,自己就想搶過來說:“不行,做不了,一定得失敗”!因為“感情和睦,合作關系穩定,人脈助力”對于生肖猴今年很重要。

在“水濕”旺盛的時候,需要就是“火”-也就是“積極性,陽光心態,正面情緒”!所以:少唉聲嘆氣,少說不行,多點自信,就是最佳的處理方法,也是在這個月通過自己的努力化“火水未濟”運勢為“水火既濟”運勢的唯一路徑。

如果你屬猴,感覺對以上描述有懷疑!進入4月之后,你嘗試一天抱怨,睡懶覺,看自己是否在夜晚入睡時多夢,睡眠淺,無法入睡。再嘗試一天正能量滿滿,晨跑,看自己是否心事變少,睡眠變佳。就能清楚的體會了!

生肖雞

在進入3月后,有生肖屬雞的朋友,在跟筆者聊天的時候,說到:老師,最近我連做夢,都夢見跟之前我在跟之前傷害過我的人吵架,這是不是因為我的心眼太小了?

筆者跟她說:這其實源自你內心的失落感,在2022年水多木漂運勢中,性格優勢難以發揮,自卑心理開始提升。生肖雞又為“酉金”:“金性”主“攻伐”,不善“固守”。也就是說:在你性格優勢不能發揮,且別人打壓的時候,你內心的“恨意”就會膨脹!

而進入兔年之后,雖然水多木漂運勢結束,各方面提升明顯。但是由于“卯酉”相沖,帶來的情緒不穩定,還有木旺反克金,仍舊壓制你的“語言,行為”表現能力。然后產生抑郁情緒!尤其是3月,卯木成林,雖然修剪得力,代表著你性格優勢能夠得到發揮。但是畢竟是木旺,金衰。因此你會想的更多,而且內心的疲憊感會直接讓自己開始更加容易心生埋怨!

不過,4月開始之后,辰土進局,酉辰合金,丙火淬煉,就能逆轉心態了!那么相應的,也就代表著生肖雞在4月,貴人運會有所提升:之前的自己說什么都不對,自己圓滑的處世之道,做什么都有計劃的必勝心態,都能夠不被打壓,貶低;而重新開始奏效。

所以:工作積極性,合作穩定度,事業提升,都會比較明顯!而且:癸水得辰中子水為根,與丙火也恰合“合濟”之態,一方面代表著自己的心態能夠平穩下來,不再容易與人計較,對于過去的事情無法忘懷。

另一方面也就代表著自己的性格優勢,能夠充分發揮,做事開始順利,遇事開始通達!那么自然舒緩的情緒伴隨著時運上的順風順水,也就會讓生肖雞計較的心態與憤恨的情緒得到平息!也就是說:4月可能是真正利生肖雞合作關系,感情和睦,婚戀結果的一個月!

但是需要注意的問題也同樣是:卯木嬌柔,雖得辰土合酉金,避卯酉沖,但是依然很容易因為“感情”受傷。那么相應的:在4月運勢提升的同時,生肖雞一定要注意“男女情”方面的問題。尤其是已有婚戀關系的生肖雞,不要因此讓自己的“財運,事業運,工作運”受損!

生肖狗

在進入4月之后,戌土遇辰土,土氣過重。首先這就代表著:生肖狗會很容易因為自己“倔強,任性”的心態,而導致自己手上的資源,自己投入,或者說自己工作,事業因為選擇錯誤,而大材小用!

而同時到來的“戌辰沖”也就代表著:在4月生肖狗很容易因為自己的“倔強,任性”可能會導致自己十拿九穩的事情,而錯失,變大為小!

所以:在4月開始之前,生肖狗一定要注意,在很多方面,不要過于排斥別人的意見,建議;也不要過于保守,過于相信自己的眼光與判斷!

而且“戌辰沖”本質上就是水火相沖:在4月,水火勢均力敵的前提下,卯木引水上行,引火下沉,就成為了關鍵。但是在4月:“卯木”力虛,土氣不穩。也就代表著:生肖狗在身體上容易偏頭疼,頭暈,貧血,力虛,情緒不穩定!

而在“感情,人際關系”方面,則是比較容易沖動,火氣大。所以:提升卯木之力,中繼“水火”達成水火既濟,也是生肖狗在這個月需要努力的一個方面!那么相應的也就提醒生肖屬狗的讀者朋友:這個月做事,可能沒有做人重要;努力,沒有經營好人際關系,感情重要!

另外,盡量讓自己也在清晨的5-7點(卯時)開始鍛煉,提升卯木之力,生發之性。做事多講人情,少講實際,可能會對自己更有好處!

以上,就是筆者對生肖猴,雞,狗三個生肖2023年4月財運,事業運,感情運做出的綜合分析!

文末,也祝這三個生肖的讀者朋友,兔年4月:逢山有路,遇水有橋;接財到家,接福臨門!

生肖運勢,娛樂為主;也請大家:輕松閱讀,一笑了之!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