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閏二月(3月22-4月19),這四個紫微主星喜事臨門!

    當前頁: 1/2    字型: 

閏月是古人為了適應自然節氣變化,總結推演出來的傳統歷法規律。俗話說,十年難逢閏二月,上一次閏二月的年份是在2004年,時隔19年,終于在2023年又一次等來閏二月。新一輪時運的更迭已經在上演,14主星將會迎來什么樣的變化? 接下來的文章大掌柜將為你詳細分析。

整體運最佳:命宮有天府

此月天府整體行運上揚,前期的積累沉淀在本月會開始收到較多的正向反饋,工作生活各方面也將按照較為舒心的節奏展開,放松身心,做好分內事,多和身邊人分享交流,愛情事業等方面都將因此獲益多多。

事業運最佳:命宮有破軍

破軍本月在事業方面的行運走勢將表現亮眼,上半月工作狀態非常不錯,斗志滿滿將為你贏得不少表現機會,下半月若能一鼓作氣,繼續保持干勁十足的職場狀態,將勢如破竹,解決不少疑難棘手問題,被領導的高度認可。

財富運最佳:命宮有武曲

武曲本月財運杠杠滴,主業副業齊發力,物質上將有豐厚回報。被財神眷顧的你,賺錢的企圖心在本月會特別明顯,頭腦高速運轉,腦中會冒出許多賺錢的方式,面對這些五花八門的賺錢點子,得懂得取舍才能真正為你所用,助力財富累積更上一層樓。

愛情運最佳:命宮有紫微

紫微此月紅鸞星動,情場得意,準備好迎接甜甜的愛情吧!有伴的紫微與另一半的感情狀態將在本月有較大突破,無論是相處狀態,還是溝通互動,都會呈現出良性發展的局面,單身的朋友本月越是不刻意苛求愛情,享受獨處時光,越容易被邂逅良緣,遇見心動異性。

其他主星閏二月運程一覽

時運平順主星

命宮有七殺:七殺此月月初整體運程小有挫折,有些新的考驗正等待你去克服,不過你能快速適應,慢慢進入狀態,下半月身邊親友甚至同事都將給予你很大的幫助,前路會日漸明朗。

命宮有廉貞:此月時運平順,狀態不錯,在工作生活中中會表現出飽滿的熱情,不僅能將各項事宜處理的井井有條,還有幫助別人的閑情逸致,不過要記住別太多管閑事,小心惹到不必要的麻煩。

命宮有太陰:時運整體發展還算穩定的月份,小有不順多源多事自己冒冒失失的過錯,此月整體狀態會有些懶散,將引起工作方面的一些麻煩,可要時刻提起精神,別讓自己陷入惡性迴圈的處境中。

命宮有貪狼:本月總體來說壓力不大,動力欠缺,工作方面會遇到一些阻礙,都能一關一關克服,還是要轉變麻煩來找你時再行動,不如轉變思維,未雨綢繆提前規劃,將迎來一波新的突破。

命宮有天梁:天梁本月諸事順利,偶爾有不順,也能保持清晰頭腦,順利化解,一切有序推進的同時也將收獲不錯成果,保持住你久違的理性,準備迎接愛情事業雙雙起飛的閏二月吧。

命宮有天同:運程一般的月份,不要將太多希望寄托在外界助力上,你自己才是你此月最大的貴人,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避免出現健康問題,便是順利渡過此月所需要做的努力。

特別預警主星

命宮有天機:時運較差,工作壓力較大導致情緒問題多發,嚴重可能影響正常生活作息,凡事盡力而為,別太追求盡善盡美,工作之余,有空多與朋友聚會散心,能避免身體被健康問題困擾。

命宮有太陽:本月行運高低起伏不定,是特別考驗心態的月份,上半月工作積極性不高,將導致工作進度延緩,諸多事項被擠壓在下半月完成,時間緊張,壓力過大,實施起來會困難重重。

命宮有天相:天相閏二月也是要特別注意的主星之一,雖偶有運氣不錯的時候,但也不過是曇花一現,多數時候一個小決定做錯了就容易引發一系列的問題,一定要謹慎為先哦!

命宮有巨門:此月巨門時運出走,諸事不順的狀態可能導致你陷入情緒怪圈,在工作生活中無法做出理性且正確的判斷,與其越急越亂,不妨將不順心的事情和親友們分享,周圍人的相助會為你減輕不少壓力。

如果發現事情的發展不是那么太好,又有改變的想法,可以嘗試先從每個月份開始,一點點扭轉劣勢。知曉流月運程,可以搶占先機,借勢而為,借力而行。

文:紫微黃曆網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