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4月,財運上漲與下跌最狠生肖排行

    字型: 

流月不一樣,當然12屬相的財運也是不一樣的,君子愛財、取之有道。公曆4月份,哪幾個屬相財運上能上漲?哪幾個屬相財運跌落呢?根據祖國命理學和位理學的統計,鄭博士得出如下結論,供朋友們參考。

注意:本文說的是本月屬相的財運漲幅和跌幅的前幾名,并不是說明該月財運最高和最低的屬相。

一、財運漲幅最大的幾個屬相

第1名:屬兔

屬兔朋友本月財運指數從上月的82上升到92分,可以說恢復的不錯,一沖而上,屬兔今年是本命年犯太歲,經過調理化解,運勢還是比較強勁——雖然也容易招人嫉妒,導致小人搗鬼。

具體來說財運:繼續提升穩住財庫,正財:紫氣東來心想事成,偏財:小心翼翼老話一句,借貸:會有陷阱不要沖動。

鄭博士提醒不同年份的屬兔朋友:

51年和63年朋友更應重視自身健康問題。75年和87年朋友也要注意,謹慎合伙、謹慎投資、帶眼識人,只有這樣才能讓自己銅錢串起來哦。

屬兔朋友今年犯太歲本命年,除了穿紅內褲內衣之外,務必請錦囊化解——這個問題鄭博士說過好多次,仍然還有些屬兔朋友沒有足夠重視哦。

第2名:屬龍

屬龍朋友本月財運指數從上月的79上升到88分,也是可喜可賀。具體來說:

財運:貴人助力事半功倍,正財:好運多多大吉大利,偏財:小試一把開開心心,借貸:帶眼識人快進快出。

鄭博士提醒不同年份的屬龍朋友:屬龍去年破太歲害太歲,因此流年不利,今年依舊是破太歲害太歲——而且,鄭博士特別提醒,即使到了2024年還是犯太歲,因為2024年是屬龍的本命年——因此這幾年都需要調理化解,不管不顧,運勢肯定堪憂。

鄭博士提醒:除了穿紅內褲內衣,務必要請錦囊化解。同時,要注意穩住財庫,尤其是64年和76年朋友更應重視。另外,52年和88年朋友也要注意,謹慎合伙、謹慎投資、帶眼識人,只有這樣才能讓自己銅錢串起來哦。00年的朋友要謹慎由于情緣婚姻問題導致破財、漏財。

第3名:屬豬

屬豬朋友本月表現也是不錯的,財運指數從上月的81分回升到87分——可圈可點,具體來說財運:

財運:貴人助力紫氣東來,正財:收獲多多順風順水,偏財:小試一把無傷大局,借貸:穩住自己看看再說。

相對來說,屬豬朋友出生在59年和83年的人,財運本月容易得到貴人助力、力挽狂瀾;而95年朋友、尤其是女性偏財運特別不好,所以謹慎炒股之類,而71年屬豬朋友要注意合伙、也要留意投資問題,搞不好就是肉包子打狗有去無回。

二、財運跌幅最大的幾個屬相

第1名:屬馬

屬馬朋友本月財運從上月的90分斷崖式下降到78分,可惜可惜,因為屬馬今年破太歲又害太歲。具體指標是:

財運:斷崖下降運勢起伏,正財:小人搗鬼好事變衰,偏財:看看再說否則被動,借貸:守住錢財不要動作。

從年份看,不論是78年、90年屬馬朋友,下降幅度更大,而54年、66年朋友,相對來說要好一些——不過,鄭博士提醒所有屬馬朋友都要摟住錢財、也就是財庫要穩——否則左手進錢右手就出去了。務必調理化解。

第2名:屬猴

屬猴朋友從上月的財運指數91分,跌到本月的82分,也不太樂觀。具體來說——

財運:出乎意料突然下降,正財:欠收果實不要慌張,偏財:小心翼翼要打小人,借貸:穩住財庫穩住自己。

當然不同年份屬猴朋友財運情況也是不同的:56年和80年朋友正財運尚可,但是要謹慎偏財。但是68年、92年朋友則是遭遇小人搗鬼、漏財、破財時有發生,正財和偏財都要特別警惕。

鄭博士提醒屬猴應注意穩住財庫,不要盲目沖動投資以及合伙。因此另外也要打小人哦,要捂住錢包,也要注意親朋好友之間錢財來往。

第3名:屬羊

屬羊朋友本月財運指數從上月94分跌回到82分——對于屬羊朋友來說也是難以力挽狂瀾。

具體指標是財運:下降不少要打小人,正財:穩住財庫化解調理,偏財:看看再說不要沖動,借貸:收回投資穩住自己。

從年份來看,與上月類似,55年和79年朋友更是要穩住自己財庫,謹慎合伙投資;67年和91年朋友則要注意偏財問題,炒股者尤其不利。

鄭博士提醒屬羊朋友一定要帶眼識人,當然務必要打小人和屋宅風水調理、要繼續打小人招貴人。

另外,也要謹慎爛桃花,爛桃花容易導致破財。記住鄭博士的話:生于憂患、死于安樂!

文:鄭博士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