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最想拆哪個禮物盒?測你最近會走什么運

    當前頁: 1/5    字型: 

心理測驗:你最想拆下面的哪個禮物盒,測你最近會走什么運?

 

圖片A

圖片B

圖片C

圖片D

 

源自:遼沈大活動家

A:最近你走交際運

你這個人很單純,在日常生活中全無心機,總是用自己的真誠去和人相處。眾人喜歡就是你未被污染的純粹,而你自始自終都是那個簡單的少年。因此你從未主動去和人相處,但卻一直都有新朋友。而在最近,你的交際運會特別旺。因為與你相處久了,更加確定你是值得交心一輩子的人。

B:最近你走工作運

你是一個做事沉穩,努力上進的人,最近你將有機會升職加薪,不久前你在工作上有點身心俱疲,因為巨大的工作壓力,讓身體負荷不過來。但是不必擔心,你的努力也是會有回報的,很多時候你的提案能夠得到領導的賞識,所以出頭機會大大提升。

C:最近你走貴人運

最近你的貴人運十分旺盛,不管是在學習上,還是工作上,都能得到高手的提攜與指導,并且你本身就非常勤奮努力,只要有了前輩給予各種幫扶,那么你肯定能夠在短時間內,取得傲人的成績。同時,你還是特別懂得感恩的人,絕對不是別人口中的白眼狼,對于別人的付出和幫助,你能夠牢牢記在心中,還會想方設法去回報人。雖然你的貴人運旺盛,你也不能事事依賴別人,遇到困難的時候,你也要第一時間靠自己的努力解決困難。

D:最近你走健康運

最近你的健康狀況良好,上半年你的精神與健康都保持在愉悅的狀態,不容易生病。精神愉悅,讓你的事業發展順利,工作生活的壓力沒有那么大,接下來的生活吃嘛嘛香,心境超好。因此,你的健康運非常好,沒有什么讓你擔心、操心的事情了,并且你開始懂得養生,時不時地調理身體,基本上沒有什么大病小災。

所屬專題:《圖片測驗》(466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