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星無疑!命宮有這4顆主星的人旺自己還旺身邊人

    字型: 

生活中的有些人,不僅僅自己行運不錯,還能把自己的好運傳遞給身邊人,這樣的福星,誰不想身邊多存在幾個呢?今天的文章小編就來盤點一下在14主星中,哪4顆星旺自己還旺身邊人,來看看有沒有你吧!

命宮有七殺

有將星之稱的七殺星,一身正氣,旺己又旺人。

命宮有七殺的人,積極上進的個性不僅能為自己吸引來不少好機會,遇到好的平臺與領導,便能發揮所長,有所成就!把日子都能過得蒸蒸日上。

這股沖勁,還能帶動身邊人的行動力!一般和七殺一起共事的人,無論是在學校里時,還是職場上,都會被他們的進取心激勵, 自己也跟著動起來,成就能因此更上一層樓。

當然,七殺有時候也常因說話太直接不善言辭,讓身邊人有些不敢靠近,要是偶爾可以在為人處事中稍微懂得變通一些,七殺在被好運眷顧的路上,便不會那么孤獨了!

命宮有紫微

說起福星,有“帝星”之稱的紫微星一定要算一個。

命宮有紫微的人,往往自身有遠大抱負,追求卓越,在事業成就方面取得非常傲人的成績,天生具王者風范,即使人生中有什么難題挫折,也能化險為夷,安穩渡過!

不僅僅如此,因為他們有讓身邊人心悅誠服的能力,所以能得到不少人的追隨,紫微星這位王者,基本不會使人太失望,他不僅自己越過越好,也能讓身邊人一路開掛,獲得好成績。

不過紫微星的人有時候因為過于自信也會有些獨斷,不愛聽身邊人的意見,有時候也會做錯誤決定,要是能愿意廣納雅言,博采眾議,成功的格局會更大,身邊人會獲益更多!

命宮有太陽

太陽星是有名的“貴星”,是自己的太陽,也是別人的貴人。

命宮有太陽,做什么事情都很熱情積極,感染力真的特別足,精力十足的他們,很具有鉆研精神,在無論是生活還是工作中,都會用心把事情做好,一般來說,日子即便不是過的大富大貴但也是有姿有色。

而且他們是能言善道,還會用行動去感染身邊人,喚醒身邊人的活力與熱情,不僅是自己,身邊人也總能因為他們而變得樂觀向上,生活充滿正能量,日子越過越精彩。

當然,也要提醒太陽星的人,有時候太熱情反而也會給他人造成困擾,保持好度,身邊人才能持續接收到你的幸運能量哦!

命宮有天梁

庇蔭大眾的“蔭星”天梁星,不僅給他人送溫暖,充當福星,自身行善積福,也是好運連連。

命宮有天梁,做起事來成熟穩重,加上熱心腸會給自己帶去不一般的貴人運和好人緣,自身行運不會太差,且年紀越大,得到的好機會就越多。

天梁星是那種踏踏實實把日子過好的人,與此同時還會給身邊人帶去希望。身邊有天梁星這么一個朋友,往往可以很安心,有困難都會不辭辛勞為的幫忙解決,勞心勞力,他們愿意把自身幸運分享給身邊人。

不過,也同樣因為太善良有時候會招惹到不少有心之人,吃虧上當,因此天梁星的朋友有時候也要有原則的對人好,有選擇新的積善緣,才能留住自己的福氣!

以上就是旺自己還旺身邊人的4大主星,你是其中之一嗎?如果不是也不要覺得遺憾哦!

運氣此消彼長,跟人更是息息相關。無論運好運壞,最重要的是先把自己分內的事情做好,等到時機成熟的時候,自身有實力,才能接住命運贈與的機遇,此時好運氣才是錦上添花的存在,你覺得呢?

文:紫微黃曆網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