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運數位占卜你跟Ta的速配度

    5793閱    字型: 

占卜方法:首先將你和他的手機號碼拆分成個位數位,然后各數位相加,直到加至個位數為止;然后再將兩人的個位數位相加,得到命運數位。

例:

  1. 他 0921234567 就 0+9+2+1+2+3+4+5+6+7 = 39 3+9= 11 1+1=2
  2. 你 0912121213 就 0+9+1+2+1+2+1+2+1+3 = 22 2+2= 4
  3. 兩人最后算出的數相加 2+4 = 6 得出命運數位字,然后對照下面的文章檢視。

命運數位 1

非常相愛,會是一段很熱情的交往,一旦開始,甚至會不愿有片刻分離,很快就會進入同居階段。也許是由于太熱情了,所以吵架也特多。不過由于彼此都沒有啥毅力,常一下子就和好了,加油啰!

命運數位 2

是一段溫暖的關系,由于彼此會互相體諒,所以在一起應該會感覺很舒服。不過,由于很容易互相影響,所以只要其中一人感到沮喪,另一人也就陷入低潮!用愛的力量來擺脫這種感覺吧!

命運數位 3

會是一段開朗的交往,總而言之,在一起就會覺得快樂,與其說是一對情侶,不如說是發泄壓力的物件。另外,會很容易去刺激其中的一方產生外遇的想法。固然想持續交往下去會有困難,不過即使分手,也還是可以當朋友的。

命運數位 4

可以老實交往的兩個人,然而很容易因為太顧慮到對方,而使得進展緩慢。會努力的了解對方,形成緊密堅強的關系。只要持續交往下去,你們會是令人看好的一對!

命運數位 5

很難成為情侶來交往,從朋友變成情侶時,只留意到對方的缺點,為了彼此好,是不是考慮當朋友會比較幸福一些。不過,假如兩人年齡差距較大,那就另當別論了,可能會形成能夠發揮彼此優點的關系!

命運數位 6

是很適合的一對,兩人在一起感到非常的舒服,而且也很相愛。不過當熱情冷卻后,擔心可能會變成一段孽緣,甚至可能會因此使得彼此都無法投入下一段戀情。也許在這個命運數位的兩人,需要能夠劃分清楚界線。

命運數位 7

要理解彼此的心似乎有點困難,不過假如只是肉體關系的話,可以說是非常相合。兩人在這個命運數位的狀況,最好要果斷一些,如此一來,就可以好好享受肉體感官的需求啰!

命運數位 8

固然彼此吸引,可是最后還是會互相傷害。會戀成這樣,是由于兩個人越是在一起,就會對對方的才華或擁有的東西感到嫉妒。保持適當的距離,以朋友的方式來交往,倒可以維持較長久的關系。

命運數位 9

兩人會發展出很浪漫的戀情。同時兩人都具有會很重視兩人的紀念日或活動的傾向,所以應該一直都會保持著甜蜜的交往。不過,也很容易一下子就陷入兩人的世界中,不過以旁觀者看來,就似乎是一對“笨蛋情侶”,這一點請特別留意一下!

所屬專題:《測字》(96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