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一種面相的人有理財天分?

    字型: 

財運的好壞是僅次于感情的第二常見算命問題,而事業的走向會直接影響到你的財運,而財運的有無也會間接影響你對運氣好壞的感受。那么,到底是哪種面相的人天生就有理財天分呢?

毛發少的人少管閑事,更懂理財

毛發非常少的人。一般來說,毛發越多的人越愛管人閑事,對別人的事情比較熱心,但情緒則比較波動。所以當周遭的事情一多,或是情緒一來,他就容易亂花錢。毛發少的人則不容易這么沖動,他會覺得“這事情不關我的事啊。”不會成天都一頭熱地想去解決別人的問題,卻忘了要解決自己無法精準地管理錢財的問題。

眼睛小的人有耐心,更懂借貸運用

眼睛小的人比較能忍耐,換句話說,當他今天知道他有負債,或明知現金不夠用的狀況下,他不會被一時的快樂給沖昏頭,就隨意浪費。對他來說,所謂的債是用來讓自己有更多現金可作運用,甚至債對他們來說,是能夠周期性更加精準運轉的一種方案。絕對不會當成是預支享樂的資源喔。

鼻孔不露的人謹慎持財,善于理財規劃

鼻孔不露,像我就是看得到鼻孔。正面能看得到鼻孔的人,比較隨興,朋友問他問題時,他大多會回答:“隨便啦!我都可以。”但正面不露鼻孔的人,你問他說,這東西多買兩個好不好?他一定會說不行,要算一下。所以鼻孔不露的人也可以說他們比較謹慎、不隨興,通常是意味著,他錢財管理得非常好。簡少年強調,這些面相背后都隱藏了一些與理財相關的道理,從中我們可以學習到:

不多管閑事,先保護自己

第一個,就是不要多管別人閑事。這非常重要,如果你自己都已經泥菩薩過江,自身難保,你怎么有余裕去幫助別人呢?尤其你還要透過借貸,才能幫助別人的話,這真的是加倍的危險啊!

增強忍耐力,讓心靜下來

第二個是忍耐。我們說眼睛小的人很會忍,忍耐真的是人間最高的技術和境界。怎么樣能增強自己的忍耐力,關鍵在于,你不能被杏仁核劫持。具體來說,可以透過靜坐冥想禪修,這些方式讓你的心靜下來,心一旦靜下來了,你的耐性就會變高。另外一種是,吐納。試著將呼吸變得綿長,呼吸越綿長,就不容易躁動做決定,也就會變得比較冷靜。

不要說隨便,學會理財省錢

第三個,不要說隨便。很多來算財運,希望能留財的客人,希望我給他們指點一下方向,我都會建議他們:“人生不要再輕易說隨便”。當朋友揪你買東西,你回一句“好啊,隨便。”是不是又得多花多少錢。當你不再把“隨便”放嘴邊,你會發現你真的可以省下很多錢。

以上三個建議,都是我們從善于理財的面相里,延伸學習如何透過后天習慣去修正改善,讓自己也能慢慢養出有錢面相。

文:簡少年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