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七種富貴命手面相

    字型: 

一個人的命運除了可以從八字看出,也能從手面相略窺一二,所謂相由心生,當你的運勢轉好,手面相也會略有不同,跟著你的運勢有所轉變,『相由心生』請多做好事,積福田。今天就讓我們來看看,哪七種手面相的女人有好命!記得拉著閨蜜的手,看看她有沒有富貴命!

1、左手斷掌

女人左手斷掌,代表著財庫豐厚、大權在握,有賺大錢的能力。擅長思考與實踐,不必靠別人,自己就可以撐起一片天。左手斷掌的女人雖然容易晚婚,但不會為情所困,注定能找到一個適合自己的物件。

2、手心、手背有痣

手心跟手背上的痣一般來說都屬于“吉痣”。手心有痣代表富有、聰明。有這樣手相的女人算得上是佼佼者,自身優秀同樣也能吸引優秀的物件。手背上有痣象征有佛緣,有著慈悲心,廣結善緣,一生波折較少、貴人運勢旺,是個好命的人。

3、小指細長,水星丘豐厚

小指細長代表六親緣厚、貴人運佳,意味著跟家人關系緊密,朋友也較多,都能成為你的貴人。水星丘指的是小指下方,手掌隆起的部位,此處若是豐厚代表有福氣,一生帶財富,適合做生意。

4、十指粗短,指甲光滑

女生如果十只指頭較粗較短,象征生命力強,不僅代表長壽更是福厚積緣,逢兇化吉之手相。這樣的女人性格踏實,能穩步聚財,婚后更能穩定婚姻和家運。指甲光亮、光滑,沒有太多細紋,則代表身體健康。

5、眉毛藏痣

眉毛藏痣又稱草里藏珠,最容易吸引財神,這樣的人都是大富大貴,做事順心順利。在婚姻中也能旺夫帶財、家庭婚姻美滿。

6、腳底有痣

腳底有痣、富貴一世。女人腳底有痣代表富貴之相,較有機會成為團體領袖,相傳慈禧的腳底就有痣。

7、胸口有痣

據傳說,臉上有酒窩,脖子后有痣,胸前有痣的人,是因為不愿意喝下孟婆湯,所以轉世后帶著前世的“記憶”和“印記”來尋找前世戀人,因此這輩子感情運勢會比較坎坷。如果你胸口有痣代表有著富貴命,目標遠大,魄力很強,屬女強人類型。善于當家理財,婚后能在家中掌握經濟大權。只要稍加注意,別太強勢,必能人財兩得。

圖文:微智先峰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