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客廳放古董、古玩要注意些什么?

    字型: 

在如今的社會,很多福主朋友喜歡收藏古董、古玩,有些福主朋友甚至喜歡在購買后把它們放在客廳里。因為這不僅給人一種非常古色古香的魅力,而且也是身份的代表象征。

但卻不知道,在風水中,這種做法是大忌。客廳里擺放的古董在挑選和風水裝飾方面都很有講究。下面就隨龍吟師傅來看看客廳風水中,如果擺放古色古香的古玩擺設吧。

如何選擇客廳的古玩擺設?

古董是風水飾品,不能隨意放在家里,因為有些古董是用來鎮墓的,有殺氣。然而,如果你有灑凈的能力,那么無論什么樣的陪葬品、古董都可以放在家里。沒有這種能力的人,則不應該隨便把古董放在家里。

古董是儲存了千百年的物件,體內的風水特性非常復雜。這些未知的氣是影響一個人運勢的因素。如果你想在家里收集和擺放古董,首先需要了解古董的來歷,以及如果你遇到了與陪葬有關的古董,如何化解。

化解古董邪氣的方法:

通常,使用新毛筆,然后在不影響古董美觀的地方點上朱砂。然后用紅絨布或紅紙作為基底來裝飾古董,以保佑平安。最好把古董放在家里陽臺上有光的地方。這樣可以減少陪葬古董中殘留的陰氣。

此外,古董越是正宗,就越小心其對家庭生活的潛在破壞力。古董通常有邪氣和負能量,必須加以凈化,人們應該專注于了解成品的內涵,而不僅僅關注其市場價格,這樣收藏古董才有意義和價值。

此外,用檀香凈化熏香可以去除穢氣,凈化并恢復其良好的能量。新帶來的古董應該用紅紙墊好,最好在陽臺上或屋外安全的地方陰曬幾天(當然有些古董不宜曬,那就只能專門用間房屋來擺放),然后再帶進房子,以確保安全順暢。

圖文:龍吟師傅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