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宮有這些主星的男人,婚后發達,旺妻旺家運!

    字型: 

要在茫茫人海遇到一個品行兼優,條件優質的的如意郎君,并非易事,若恰好遇到了這樣一個人,與之步入婚姻,還需經受得住婚后柴米油鹽醬醋茶的挑戰。

因此要想找對伴侶,不僅要從外在去感受,也要從內里去研究。通過命盤來看一個人與生俱來的習性運數,便是較為快速且方便了解一個人內在品性的方法,那從紫微命盤的角度,什么樣的男人婚后能旺家顧家,旺妻愛妻呢?今天的文章將為你來一一盤點。

夫妻宮有紫微星

夫妻宮有紫微的男人,幫妻運很強,不僅自我約束力強,也會要求另一半也力爭上游,對彼此的事業會起到比較積極的推動作用,婚后紫微星會對家庭目標有明確規劃,能身體力行的帶領妻子奔赴美好生活。

不過這類男性較為搶手,也不會隨隨便便就愿意托付真心,他們在另一半的選擇上,會設定一些門檻,除了要感覺不錯外,更會看對方的家庭背景,職業學歷等外在條件,現實因素的介入對紫微而言,是對婚姻的一種有利保障,也是他們后續推動家庭興旺的關鍵。

夫妻宮有天府星

天府星與紫微一樣同為領導型主星,這類男性對于事業以及婚后家庭成就的追求,都會趨向于完美化。這種內在驅動會促使天府自我要求,更會鞭策他們在婚姻關系里帶動另一半,不僅感情要美滿,更追求事業、財富的成功,因此很有幫妻旺家運。

若你本身便是對此極為傾慕的人,天府會是很好的伴侶選擇,他們對于生活品質的追求極高,只要可以跟上其步伐,必將享受到優質美滿的婚后生活。當然若不能認同天府經營婚姻的理念,那便容易產生矛盾與分歧,因為婚姻這場雙人舞,天府男追求的是強強聯手,頂峰相見。

夫妻宮有天同星

與前兩顆主星不同,天同男之所以能旺家旺妻更多源于對婚姻本身安穩和諧的追求,步入婚姻關系后會非常忠誠的存在,懂得知福惜福。屬于愿意為了家庭與愛人,而犧牲一部分自我的男性類型,這對婚姻內和諧將起到很重要的推動作用。俗話說,一順百順,婚姻穩定男人寵愛,狀態自然不錯,對處于這種優質婚姻中的女性來說,既有安全感又有充分實現自我價值的空間,自然福多運旺,家庭也能帶動著發達昌旺起來。

不過若你處在這樣的關系中,也需記住不能忽視天同男在婚姻歷的付出,需要給予對方尊重與安全感,天同男的體貼細致,與主流價值觀中男性在婚姻內的狀態有所出入,若伴侶并不能肯定其存在價值,還恃寵而驕,那么在日積月累之中,他們也容易產生反叛的心思,這樣則容易推動婚姻步入瓦解的邊緣。

文:紫微黃曆網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