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學家:土星環正化成冰雨 外星人在修補土星

    字型: 

天文研究最新顯示,土星環目前正逐漸化成冰雨,科學家表示,此時活在能看到土星環的時代真的相當幸運。

科學家:土星環正在化成冰雨 韋伯太空望遠鏡“回顧過去”

福克斯新聞Fox5月5日報導,天文學家首次看到類似太陽的遠古恒星吞噬行星——這可能也會是地球的命運。據研究人員稱,土星環正在化成冰雨。日本宇宙航空研究開發機構的奧‧多諾霍(James O'Donoghue)博士將透過詹姆斯·韋伯太空望遠鏡和夏威夷凱克天文臺望遠鏡追蹤土星環的情況,這項工作將于2023年12月開始。

奧‧多諾霍(James O'Donoghue)曾在 NASA 工作過,他還將研究為什么木星和土星的上層大氣在遠離太陽的情況下會如此熱。

理論物理學家 Michio Kaku 博士在“美國周日之夜”中解釋稱 ,NASA 韋伯太空望遠鏡可以讓我們“回顧過去”。

“我們仍在努力弄清楚它們侵蝕的速度到底有多快,”他在一份聲明中說。 “目前,研究表明土星環只會在未來幾億年內成為土星的一部分。這聽起來可能很長一段時間,但在宇宙的歷史上,這是一個相對較快的死亡。我們很幸運能見證土星環的存在。”

美國宇航局表示:這種現像以前從未在太陽系中出現過。

奧‧多諾霍指出,數億年聽起來可能很長,但在整個宇宙的歷史上這屬于相對較快的消亡。據了解,科學家透過NASA探測器卡西尼-惠更斯號2019年所采集的資料,推算土星環應是在1000萬到1億年前形成,這些光環被認為是彗星、小行星或破碎的衛星的碎片,它們在到達距離太陽的第六顆行星之前就破裂了。 它們由數十億塊涂有其他材料的小冰塊和巖石組成。

NASA稱土星環正在消失 外星人在修補土星

土星在太陽系中堪稱最美的星球,都是因為它有著美麗的光環,但是根據2018年美國NASA的調查顯示,土星正在緩慢的侵蝕土星環,科學家也曾意外的發現土星環上有大量的外星飛船,而很多人猜測著很可能就是外星人修補土星的證據。

其實早在1986年,美國航天局的科學家諾爾曼.伯格倫就出版了一本叫做“土星環制造者”的書,其中就指出土星環上存在大量的外星人飛船,后來經過分析發現,這些土星環上的外星飛船,大的甚至能夠延伸5萬公里,而小的也有1.3萬公里。

而且土星上這樣的外星飛船數量也正在激增。到了2017年,NASA也在土星環上發現了類似雪茄狀的龐大物體。并且之后還陸續發現了5萬公里的飛船,它會繞著土星環逆向旋轉,而且速度比土星環的轉速要快的多。

柏格倫認為土星光環的結構性變化很可能和外星人有關,這些外星人可能會將行星環開拓到其他的星球,比如土星,天王星和木星的行星環就是外星人制造出來的,因為行星環是外星飛船的能量來源,而且外星飛船很可能具備一定的修補能力,所以有人認為土星環上大量的外星飛船很可能是外星人在修補土星。

NASA稱土星環正在消失,都是因為環雨現象,土星環中的主要物質是冰和矽酸鹽顆粒,還有少量的二氧化碳,甲烷和氨等,在土星的光環是什么組成中就提到過,而土星是具有一定引力的,所以土星環中的矽酸鹽和冰,這種比較大的顆粒塊就被吸引到了土星表面,土星環也就逐漸的在消失著。

而土星環上發現了很多的外星飛船,按照柏格倫的理論,土星光環如果消失,外星飛船將不再享有能量的來源,所以很可能外星飛船會開始修補土星環,這也可能是近年來,土星上的外星飛船增多的一大原因。

文:楊天資

源自:看中國(原文

相關閱讀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