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靠本事!生命靈數看你的強項在哪里?

    字型: 

每個人來到這個世界上,并非沒有意義,天生我材必有用,放對了各自的位置都可以有一番成就。科技紫微網用生命靈數來為你揭秘你易成功的方面,看看你的位置應該在哪里?

你的生命靈數計算方法:將你出生年月日各位數拆開相加,加到不能再拆,變成個位數為止。例如1998年12月8日,則為:1+9+9+8+1+2+8=38,然后3+8=11,1+1=2,生命靈數即為2。

生命靈數1

你有著鉆研到底的干勁,在學習方面會很有勝算。透過不斷埋頭學習,可讓自己的內涵得到提升,能力得到進步,簡直輕而易舉的事情。

生命靈數2

你在事業方面腳踏實地的精神很值得夸贊。功夫不負有心人,只要你堅持到底而非三分鐘的熱度,你的事業會有一番成績!

生命靈數3

在人際交往方面你有著非凡的能力。口才不錯,也能說會道,時常讓人覺得樂于相處。因為你的人脈交際圈,就是你成就的展現。

生命靈數4

耐心體貼,容易在家庭方面有所成績。哪怕你在其他方面的作為差強人意,但是對于家人來說,你成功扮演了自己的角色,家庭幸福和諧。

生命靈數5

在賺錢方面你會有很大的成績。你懂得尋覓多種賺錢管道,探索一切可能,在遵紀守法的基礎上,獲得一些讓人羨慕的資金。

生命靈數6

不妨試著去創業。有遠見和一定組織能力的你,可以打造出一個比較有生機活力的創業團隊,且與時俱進,抓住任何可盈利的良機。

生命靈數7

在愛情里你會大獲全勝。基本上情敵都無法對睿智的你構成威脅,你喜歡的人最后可成為你的人生伴侶,這也是一件值得驕傲的事情。

生命靈數8

你的好人緣就是你的成功面。你善良周到,待人耐心,且總是懂得去為人換位思考。當你需要幫助的時候,許多個真心朋友都會挺身而出。

生命靈數9

你很懂得做人,朋友眾多,這就是一筆無形的財富。得意時有人替你高興,失落時有人陪你分擔,這也是一種成功的生活方式。

如果你現在還沒有成功也別著急,即便年過30、40,甚至50,你的人生依然還有再贏的機會。

文:科技紫微

所屬專題:《生命靈數占卜》(93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