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種最薄情的男人面相

    字型: 

很多女人都希望能與一個男人白頭到老,相守相依,但有的時候卻避免不了遇到薄情之人,這種男人對感情不甚在意,那什么樣的男人最薄情呢?下面就跟著周易面相大叔,一起來看看八大最薄情的男人面相吧。

1、鼻子瘦小的男人

如果鼻翼瘦小內縮且鼻如鷹勾型,有這樣面相特征的男人,他們善于觀察周圍的人和事物,所以做任何事情都不會沖動或感情用事,雖然容易受到異性的關注,但是感情上大多會不順利,是薄情之人,比較看重利益。

2、臉頰突出的男人

如果臉兩側腮部處生的突出,有這樣面相的男人,生性高傲,人際關系較差,不讓他們滿意,即便是好朋友和親人也可能都不會留情面,也屬薄情寡義之人。

3、耳朵圓小的男人

耳型圓潤并且比較小的男人最自私任性,凡事容易根據個人喜好來安排,很少顧念他人的感受,耳垂薄耳廓簡單的男人貴人緣比較差,多為白手起家。所以有此種耳型的男人通常比較看淡感情,對到手的感情很難真正珍惜。

4、嘴皮薄的男人

嘴皮看忠厚,嘴型端正,閉合嚴謹,不削不薄,主人品厚重樸實,做人誠懇,有承擔責任的能力。如果嘴皮削薄,則寡恩薄情,主自私自利。

唇形比較單薄,并且沒有明顯棱角的男人對感情之事少有留戀,玩心非常重,對于人際關系也多為功利目的;尤其是嘴角下垂的唇形,更是不念舊情的薄情之相,非常注重自身的感受,多出現絕情等感情事端。

5、眉窄鼻尖的男人

眉毛狹窄,印堂連眉,或者是眉毛橫逆不均,鼻子帶尖,鷹鉤鼻,或者鼻梁起脊,顯得削薄,或者扁平,都主薄情寡義。

6、眼不正的男人

三角眼,三白眼,四白眼,陰陽眼,都是眼不正。也就是眼睛長得形狀就破了相,顯示出內心溝渠,有害人之心,沒有公正之義,對人對錢財都失之公允,損人利己。是謂薄情寡義。

7、眉毛雜亂的男人

如果男人眉毛生的雜亂,大多容易薄情寡義,而且比較自私,有這樣面相的男人會經常情緒不穩定,會把自己的利益看的很重要,時常會使別人陷入尷尬的局面。

8、人中處生的厚且不正的男人

如果人中處生的厚且不正,有這樣特征的男人,不愿意承擔責任,也會比較自我,而且身上有一種野性,和他們在一起時間長了,容易被他們所影響,需要多注意。

文:周易面相大叔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